【Bankee過年發紅包】本團成員莫錯過5000元大禮包!

本團800多位成員們久等了!寶可孟精心規劃的抽獎活動,正式登場囉!

為何要辦這場活動?誰可以參加?

這個活動是為了回饋給寶可孟的忠誠支持者,沒有你們的跟團,本團人數就不可能來到800多人之譜:

是故,好康5000元現金,要全部回饋給最挺我的忠實粉絲!

非本團成員、還沒有加入的朋友,就先說一聲不好好意思~


什麼是Bankee?

 Bankee是全台灣首創的社群銀行,邀請愈多朋友使用這個金融產品,你就可以得到更多福利,就像是自己開立分行當銀行長一樣。

寶可孟也是Bankee的大銀行長之一!
本團已有800多人跟團,已是全台最大團!為了感謝大家支持,好康油水一定要回饋下放給大家,是故本次才有過年5000塊紅包的抽獎大放送活動。如果您對Bankee這個產品有興趣,以下兩篇文章供您參考:
全台灣推Bankee推得最用力的,還是寶可孟!

抽獎活動詳情

    • 抽獎資格:跟上本團的Bankee圈友(本次限定Bankee信用卡持卡人參與)
    • 核卡時間:需於2018.11.7~2020.01.09這段期間核卡且未剪卡失效者
    • 紅包獎金:5000現金好禮大方送!
    • 活動規則:目前採「預先登記制」,你只要是跟上本團 (從指定連結辦卡 / 辦卡填 HWQ44)的朋友,來回報,經確認是本團,就可享有抽獎資格!
    • 抽紅包方式:我會在春節時間(1/24~1/29),隨機挑選一天發贈搶紅包連結至合格圈友的Email,收到來信,就趕快搶吧!
    • 紅包份數:我會依回報合格人數做調整,儘量讓大家都有一包紅包可領。同樣的,所有紅包都是限時限量的,要搶,手腳真的要快!
    • 紅包金額:1元~500元隨機分配
    之前確定有跟團、也領過好幾季跟團獎金的朋友,你們一定符合規則!趕快來填資料,回報資格吧!本次活動抓取的資料是2018年11月跟團者至2020年1/9,也就是上週四,我在系統這邊已可以完整查詢到資料,你們來填單,我可以一一核對沒問題!

    紅包資格登錄請點我


    你的身份資料確認表單

    我會更新在此,請在過年前回來確認自己是否符合資格。






    現在跟團,來得及嗎?

    當然來得及,愈早上車,你能夠享有的抽獎好康、參與活動的次數總是比別人多,殊不知那些2018年就上車的朋友,早就符合不知幾次的抽獎資格囉!


    寶可孟指定上車連結

    謹慎理財,信用無價
    本行信用卡循環利率: 6.74%~14.99%(基準日2020/01/01) 預借現金手續費:預借現金金額 x3%+NT$150 其他費用請至信用卡費用/利率一覽表查詢 客服專線:02-8073-1166 0800-261-732(市話撥打)



    【結論】

    2018年11月的上市記者會,寶可孟也有去。
     Bankee產品就是這麼有趣,在我努力推廣之下,它真的為我帶來額外的收益,也真正的實踐他們的中心思想:「為中小型KOL打造持續而獲利的收入模式」,而這種經營理念,又跟我們卡板邦聯盟的「互利共享」不謀而合。我們有賺錢,當然是100%回饋忠實粉絲囉!

     本次回饋以「信用卡跟團者」為主,沒有信用卡的朋友,趕快入手一張吧


    我知道有不少朋友僅有Bankee數位帳戶,但沒有入手信用卡;其實這是很可惜的事,我也希望大家能夠把兩套產品都準備好,將來有不同的活動,都可以一同參與!持有Bankee數位帳戶的朋友,歡迎參與我的存錢抽抽樂活動:

    那麼,就預祝大家都能夠在過年春節,抽到寶可孟的幸運大紅包囉!


    想了解更多寶可孟的省錢理財秘笈嗎?我將在Pressplay的平台上分享我的想法,歡迎大家一起訂閱學習,輕鬆退休吧:


    • 訂閱寶可孟Pressplay專案 >> 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