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亨買基金】2020年寶可孟特案降臨!快來跟團抽大禮! (~2020/12/31)


 2020年尹始,就有不少粉絲在詢問寶可孟還沒有的鉅亨開戶的揪團活動呢?當然有!只要大家想要開戶A好康,儘管提需求,我一定想辦法生活動回饋大家。現在,鉅亨專屬的「寶可孟本團MGM」活動,不就來了嗎?趕快來上車吧!

※2020.07.04更新:下半年活動好康再續!

一、為什麼選擇「鉅亨買基金」?

  • 鉅亨買基金平台有不定時的基金折扣,讓你在佈局自己的資產配置時,能夠以更低簾的成本累積單位。
  • 跟上本團,還可享有最高1588 +200 =1788點的點數折扣,讓你贏在起跑點
  • 寶可孟一樣要設立一個揪團挑戰門檻,邀請尚未開戶下單的朋友,一起來挑戰2020年上半年的任務-滿50人就抽出來市價$7990元的「Air Pods Pro」,滿100人,就抽兩組!依此類推,回饋無上限!
如果對於鉅亨買基金平台有興趣,歡迎參考此文,都有很詳細的介紹:


二、幹嘛要買基金?

寶可孟不是也有在推證券開戶,如富邦證券永豐金證券大戶投嗎?為什麼現在又要回來推基金開戶?甚至eToro(e投睿)也有在揪團,是怎麼回饋?我都快搞混啦!

事實上,你想要投資賺錢,有很多很多種不同的平台跟管道。而基金平台的投資,也是眾多管道之一,並沒有誰一定比較好或是差,端看大家自己對平台的熟悉度、想要的投信服務等等,來決定自己想要長久往來的銀行 / 證券 / 基金業者。

比如說我去年介紹過的「超實用!不容錯過的三款理財APP,一定要下載! 」裡,也有介紹過鉅亨網集團的APP,也是我目前時不時就會打開來收集財經資訊的好產品,所以我對鉅亨這家集團的產品,有信心!也願意推薦給想要購買基金的小資族。

了解鉅亨這個企業體跟相關服後之後,我們還是要回到「投資」的議題:


三、基金介紹

基金介紹影片一:



基金介紹影片二:



三、定期定額與資產累積的相關性探討

如果您對「定期定額」不甚了解,甚至是想知道其與資產累積有何正相關性,可以參考以下文章:
你是否有在使用Richart的10元銅板投資呢?如果有的話,我非常建議您可以搭配「鉅亨買基金」一起使用,先用Richart的10元試水溫,待確定成效佳,再使用便宜的基金平台下單,為你省下更多金錢。延伸閱讀:【存錢要幹嘛】你想退休呢?還是要理財? 

最近,大家是不是都開始領到年終獎金了呢?如果還沒有想好要怎麼投資的話,我會建議先找幾個想往來的證券投信業者,先開戶搶先機,年後就可以正式進場下單投資,簡單輕鬆沒煩惱。延伸閱讀:【小資族的年終獎金活用術】海外刷卡也能賺錢?善用你的辛苦錢,讓金錢為你工作賺錢吧!
製圖 / 寶可孟
我的存錢步驟很簡單,把錢放在高利活儲戶頭,接著再視情況投資不同的產業、標的。

四、指定跟團連結:

  • 開戶網址 >> 請點我 ( 別忘了咱們的專屬代碼:POKEM)

開戶得1588點+ 十日內寄回資料享200點加碼 = 最高1788,一起發發!
鉅亨開戶不會拉聯徵,近期有開立數位帳戶需求的朋友,大可放心。但請務必在10內寄回開戶資料,才能拿到加碼的200點紅利點數。

五、加碼抽獎:

※以下活動為本人親自加碼,跟鉅亨買基金無關,特此說明。

  • 2020年全年度活動-「開戶基本禮」每人贈送乙杯全家中美式咖啡!

    • 活動期間:2020/01/01~2020/12/31
    • 活動獎品:全家中美式咖啡乙杯
    • 贈獎資格:於指定時間內完成「開戶核印成功者」,寶可孟即致贈乙杯咖啡給您!(咖啡兌換券將直接匯入您的全家會員帳戶,請先加入全家會員)
    • 全家會員:加入請點我
    • 領獎方式:請持您的開戶核印成功信函截圖,於指定時間內登錄系統,確認無誤後即致贈咖啡。

  •   「開戶+下單乙筆」滿50人,抽Airpods Pro乙只

    • 活動時間:2020/01/01~2020/12/31
    • 活動獎品:滿50員抽乙名Apple 官網 AirPods Pro 乙只,市價$7990元
    • 活動內容:在2020年上半年,只要跟符合資格者 (「開戶核印 + 下單乙筆」 )滿50人,直接抽出得主!
    • 抽獎時間:符合50員跟團者,將會在粉絲頁直接公告抽獎時間
    • 注意事項:開戶核印需5~10個工作天,請儘早開始動作,才能完美達任務!

  • 開戶+下單乙筆」滿500人,送???好禮

滿500人,再來加碼抽獎!




五、回報網址:



六、合格抽獎名單: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結論】

本團的MGM成效一直以來都很好,但僅限於信用卡申請。老實說,信用卡申辦還需要比較多繁複的文件,但基金證券戶開戶只是做「帳戶連結」的動作,一點都不困難。

所以這檔MGM揪團任務可謂超級輕鬆,請大家務必把握你的「新戶」資格,趕快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開戶解任務,說不定你就把最新潮的Air Pods Pro給帶回家,不論是自用還是賣掉,都賺翻了啦!
  • 一起來開一戶吧 >>請點我( 別忘了咱們的專屬代碼:POKEM)

全新理財型節目《理了財知道》每週一至五中間十二點半,一起來LINE TODAY上觀賞影片、吸收最新最棒的理財新知吧:

 

想了解更多投資理財的議題?請追蹤跟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裡面有非常多的單元會跟你探討到「投資理財」的議題,對你的財務學習上一定會有所啟發:


我的頻道不只知識,也有綜藝跟娛樂單元可以觀賞

  • 免費訂閱寶可孟YouTube頻道>> 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