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孟過年發紅包】不容錯過的八大平台,通通來追蹤吧!


回想去年(2019) 寶可孟在YouTube才發5000塊紅包,沒想到今年(2020)年一開春就要來灑30000塊回饋粉絲,真的是賺愈多,回饋愈狂。你有看到哪些天王級的網紅在辦尾牙、送紅包的嗎?會賺錢的部落客不稀奇,肯疼粉絲的才是真.王.者!

※2020.02.02更新:成績單公佈!

誰可以拿寶可孟的紅包?

當然不是三教九流阿豬阿雞阿貓阿狗都可以領,絕對是100%忠誠的支持者,才能夠享有最多的抽獎機會囉。今年不辦尾牙,我們改在網路上灑回饋,只要你是常常關注我,所有平台都是有來按讚、追蹤,不只平日有最新的好消息給你,連特殊節日、三節獎金,樣樣好康少不了你!

嚴選八大平台,不容錯過:


平台連結請點我

    • 粉絲頁按讚數:39000人
    • 頭號粉絲數量:300人
粉絲頁發文搶紅包不稀奇,本次要專門針對特別用心支持寶可孟的朋友-「頭號粉絲」,來下重本。

如果您是我的頭號粉絲,那就一定看得到這個紅包!

你是頭粉嗎?是的話恭喜您,外面的的阿貓阿狗都不能跟你搶這個獨門紅包;還不是的朋友,請加緊努力瘋狂對我的貼文「按讚、留言、分享」,你的努力只要讓Facebook認可,他就會自動頒佈乙枚頭粉徽章給您。成為頭粉後,還可以參與每週專屬任務,我會不定時發佈,邀請大家一起來解任務、A好康喔!欲了解更多,請閱讀此文:【頭號粉絲出任務】趕快取得頭粉徽章,開始解任務吧!

這一團,保證5000元!


  • 擼羊毛幼幼班專屬紅包


平台連結請點我

    • 幼幼班成員人數:50人
要加入幼幼班,可沒想像中的那麼簡單,目前採「邀請制」。請趕快參與活動累積你的「省錢金點」,本季只要取得11枚省錢金點,就能夠獲邀加入囉!推薦入手金點的方式: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所有的收穫都是得努力付出,才能取得。天上掉下來的,通常只有鳥屎啦!寶可孟辛苦努力工作賺取的金點,當然也只給特別努力跟團、參與盲抖的朋友,才有資格分享我的果實。

請務必努力參與活動,確保你的A好康資格!

因為,我賺愈多,回饋得愈多!愈早上車加入幼幼班,你就可以拿更多好處;愈晚加入,你的門檻只會愈加困難啊,千古不變的真理,也在我主持的幼幼班中應驗了。

這一團,保證5000元!


  • Pressplay付費會員專屬紅包


平台連結請點我

    • 訂閱人數:近30人
Pressplay的付費訂閱,是一種新型態的知識型付費服務網站。大家都是小資族,對於付出金錢取得的報酬絕對是斤斤計較的,我跟大家都是一樣的想法。但是,我想跟大家建立一個觀念:「所有的金融知識跟信用卡整理,都不應該是免費而且隨手可得的,我的平台裡,有一些更加獨門、含有個人見解的文章,都值得大家觀注及學習的!」老話一句:羊毛出在羊身上,沒有人支持寶可孟,我又怎麼可能焚膏繼晷的付出呢?若您贊同的我的想法,那就一起來訂閱我的Pressplay,共同學習與努力邁向退休的康莊大道。要訂閱Pressplay,別忘了搭配永豐大戶現金回饋卡,還可再打93折!了解更多:【Pressplay訂閱神卡】永豐大戶卡7%神回饋-讓你筆筆訂單93折!

因此,我要特別感謝肯訂閱我頻道的近30位朋友,我一定要發出「超級大包」的紅包,以答謝大夥的支持與鼓勵;沒有這一群人的支持,就不會有現在的寶可孟。

這一團,保證5000元!



  • Bankee會員專屬紅包


平台連結請點我

    • 辦卡開戶人數:814人 
Bankee本團已來到800多人,非常的驚人數字,眼看2020年咱們快衝破1000人大關,我當然也要自掏腰包,回饋肯跟團開戶的朋友。如果您是本團成員、也想搶這個紅包,請特別觀注粉絲頁的貼文跟部落格文章,我會在近期公告本團的「特殊玩法」。

這一團,保證5000元!


  • eToro會員專屬紅包


平台連結請點我

 說到eToro(e投睿),就不得不說大家真的很挺我!目前上車並且參與複製跟單的人數,已超過我的Pressplay訂閱人數啦!看來,大家真的是比較喜歡投資賺錢,不想付出金錢學習新知。那也OK,本團感謝大家熱情支持,近期會有一個加碼的開戶入會活動,請務必把握機會A好康!Bankee產品介紹請點我

  • YouTube會員專屬紅包


平台連結請點我

  • 訂閱人數:4460人 
2019年一整年,寶可孟在YouTbue上的經營僅有每週直播而已,畢竟「錢要花在刀口上」,我的經營成效是粉絲頁跟部落格最大,那麼就應該主力在這一塊,反正我用心做影片也沒人看,那就Let it go吧…當然,感謝大家用心支持,還是要來發一下紅包,感謝不離不棄的粉絲,我才不會把你們當「北七」呢!



  • Instagram 專屬紅包


平台連結請點我


    •  平台追蹤人數:836人
IG的經營主要是以美照圖為主,是故大家可以在這邊看到我為各家銀行的信用卡拍攝的美麗圖片,當然還有我的居家生活、美食人生照片,都非常的有趣,歡迎大家一起來追蹤。沒有追,就沒紅包啦!


  • TikTok 專屬紅包


平台連結請點我

  • 粉絲數:20人
這個平台是我最;新拓展的短影音平台。主要的操作方式是以「15秒介紹信用卡」的方式跟大家做互動,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有流量,才會有將來跟其他廠商的合作機會。我知道本人的受眾大多是25~40歲左右的青壯年族群,對於這種年輕化的平台不太熟悉,但請相信我,你開始試著用用看,一定會喜歡上的!

要搶紅包,上面八大通路就都別錯過了!


  • 活動時間:2020/01/24 ~ 2020/01/29 一共六天
  • 發放平台:寶可孟主力經營的八大平台,採不定時、隨機發放紅包的方式發佈訊息
  • 搶紅包資格:只要你看得到紅包,就趕快搶吧!
  • 紅包種類:銀行APP者就是現金 (如:王道O爺發紅包)、第三方支付平台的就是該平台的儲值金 (如:家樂福錢包)

紅包發放平台:

如果您手邊沒有王道帳戶的朋友,請儘快開一戶,屆時收紅包即可直接入您的王道帳戶,讓寶可孟省下15元跨轉手續費!我省下愈多,將來才能回饋更多給大家,開一戶小事,但將來你都可以參與我的所有「紅包抽獎」活動,何樂而不為呢?

點我開一戶王道數位帳戶

  • 家樂福APP - 家樂福錢包發紅包


沒想到家樂福APP也能發紅包!但發給大家的可能就只是家樂福儲值金,你可以去家樂福買東西用掉,也很棒。

其他發紅包系統,寶可孟正在挖掘ING...


怪盜PokeM來攪局!如果答對謎題,再送加碼紅包:



2020春節搶紅包成績單:

經過辛苦的統整,以下是寶可孟整理本次大家搶到的合格紅包數:



本次有來參與活動的粉絲朋友一共89員!最厲害的是上一季加入幼幼班的曾先生,一口氣搶到7個紅包,恭喜他又為自己加薪囉~

活動領獎辦法如下:
  • 活動名稱:怪盜PokeM的新春挑戰-八大紅包加碼送!
  • 領獎時間:2020.02.07~2020.02.21,為期兩週
  • 領獎方式:請依格式主動寄信跟領寶可孟領獎,我會把獎品 / 獎金 匯入您的指定戶頭。
  • 格式如下:
    • 主旨:我要領取「怪盜PokeM的新春挑戰-八大紅包加碼送」!
    • 內容:我是____________(請填姓名),我的活動次序是_____(請填號碼),我搶到的紅包數字是______,獎品為____________ (請拷貝上面表單中你的得獎獎品即可),請把獎金匯至我的銀行戶頭。銀帳代碼__________,局帳號___________。謝謝!
  • 來信請寄:sapphirlai7639@gmail.com
我會在收到大家的資料後,在2/29之前完成匯獎的動作。

【結論】

過年發紅包是一個非常有意思的傳統習俗,也希望寶可孟把我的財運傳遞給眾粉絲!

當你問我:「為什麼其他部落客都不回饋粉絲?」時,我不禁搖頭。真正的原因當然是「賺不多,怎麼回饋?」也有另一種情況是「賺很大,但不回饋」,還好我們卡板邦聯盟非常大方跟大氣,連icash Pay揪團這種沒啥肉的MGM活動都肯出動全部的人力來舉辦活動,足見我們不是真心為了賺錢在辦活動。有時候,就只是因為粉絲希望我們辦,我們就辦了啊啊啊~~

回到正題,一樣是「互利共享」的核心思想貫串本活動,我有賺錢,就來回饋忠實粉絲!本次過年春節灑紅包活動,我決定把我的本業-上班族一個月的年終紅包30000元拿出來給大家!(希望我的爸媽不要因此而怨嘆我啊,今年我要包給長輩的紅包就少了)

至於你能夠搶到多少包,就看你自己的能耐,加油!

想了解更多寶可孟的省錢密訣跟投資決策嗎?我將在Pressplay的平台上分享我的想法,歡迎大家一起訂閱學習,輕鬆退休吧:


  • 訂閱寶可孟Pressplay專案 >> 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