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Only卡】紅利點數妙招分享,快來看看粉絲們都怎麼用玉山紅利!


玉山Only卡的熱潮不減,九月底我發起了一個小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來分享玉山紅利的使用妙方,沒想到引起熱烈廻響,我發覺大家都很有創意!是故精挑細選了10個精彩的圖文留言,跟大家分享一下!


玉山紅利該怎麼用?

  • 有些人覺得一定要換哩程才划算-像寶可孟就拿來換頭等艙機票 = 155%現金回饋
  • 有些人覺得搭配UUPON、OPENPOINT換最爽!
  • 有人覺得想換就換,什麼都是免錢的,最爽!
我很同意,因為「紅利點數」可以做的事遠遠比「現金回饋」多太多了,又有「增值空間」,所以我才能會一開始的現金回饋派移往光譜的另一端-紅利點數+哩程。

好,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這十位熱心分享的優質名單:

粉絲心得-Allen Liu


趁這次玉山紅利點數500點可兌換UUPON 200點,把UUPON先換1111點起來等UUPON X 全家 雙11活動,或是像突然加碼累積兌點888贈888活動,以上搭配周三全家日又可以在CMOBO,像這類的大灑幣活動,很適合到全家屯貨

寶可孟短評:劉先生也是常常參與寶可孟活動的常勝軍,看到名字我都不禁微笑。的確拿來兌換UUPON,將來有專屬兌點活動時再來換好康,100%聰明的做法!感謝分享~

粉絲心得-Bjones Shie


近來玉山銀行來勢洶洶,推出相當符合消費者所需求的信用卡,從一般消費的PI卡、網路購物的Ubear、到最新的里程收集only卡,讓消費者也相當的買單,連續三個月登上發卡王。

玉山only卡的上市,讓舊戶也能分一杯羹,刷滿5000元送5000點的點數,可無腦的直接換成500元的刷卡金,高達10%的回饋,在一般的消費,也可以當作1.6%的現金回饋卡,無腦的刷,而且其玉山wallet app的設計,可以清楚的分出哪張信用卡消費的明細,可以更清楚的了解自己目前的消費狀況。

在目前轉點的匯率不會比換成刷卡金漂亮,但常用的uupon點數,可以用玉山500點兌換100點,但在10/16號加碼成了雙倍,變成玉山500點兌換200點,可說是相當的超值,且uupon的厲害之處,在於推出活動時,讓點數的價值衝上了0.5元/點的價值以上,讓我兌換了不少全家早餐和堆成零食山來吃。不過10/31號看公告雙倍兌換已額滿,期待下次有更棒的兌換活動。

寶可孟短評:阿傑也是老面孔啦,每週直播必到支持寶可孟,這麼用心參與活動,當然也要給他中獎一下!我喜歡玉山Wallet APP的設計,讓我常常打開看看我們全家又刷了多少,月月升級,月月有成就感,讚!

粉絲心得-Ashin Liao


玉山紅利點數500點怎麼用??
(1)折抵信用卡帳單50元
(2)兌換100點uupon = 全家購物金25元

從這個比例來看,就算數學再爛也知道要選擇刷卡金抵用,但若搭配uupon不定期的分眾活動,你所兌換的uupon就如同丟到聚寶盆般不斷的冒出來…..😂

換了300點uupon他再給你300點、換了520點uupon他再給你520點….這不就聚寶盆甚麼才叫聚寶盆?!?!??!但…..

點到用時方恨少,當你雀屏中選收到簡訊時若連一點uupon都沒有那就欲哭無淚了…..所以我平常都會預留一些玉山紅利,等有特別兌點活動時轉成uupon來用,享受點數翻倍再翻倍的快感!!!!

寶可孟短評:廖先生每次都很認真參與活動,本次分享的是UUPON的兌換活動,非常超值!可惜十月就結束了,請大家多多期待年底各大點數的兌換活動,說不定又有好康可以A囉。

粉絲心得-曾璟涵


紅利就是要換哩程阿,不然要幹嘛??

跟寶大原本熱愛的中信ANA極致卡比一下就知道囉~~

玉山Only---刷12筆免年費
[Level 3] 一般消費15.6元/哩
[Level 3] 指定消費 6.9元/哩
[Level 5] 一般消費 7.8元/哩
[Level 5] 指定消費 4.8元/哩

中信ANA---首年6600 次年8000
國內消費 20元/哩
海外消費 10元/哩

其實我還沒有入哩程坑,但爬完一系列大大的文章後,心中暗暗覺定要以玉山Only入坑了!!!!

希望不久之後,能在三萬英呎的高空遇到同是以玉山only換到免費旅程的你!!!

寶可孟短評:這位粉絲也是參與活動的常客,每一次都很用心寫文章,讓我印象深刻。這一次是用哩程的角度切入,光是Only卡首年免費就屌打其他哩程卡了,就算其他哩程卡推MGM,還是很難跟玉山Only卡抗衡啊…不論如何,我的主力絕對是換Only卡無誤。

粉絲心得-林碧雲


玉山only的問世,仿佛是給了我一把搜集openpoint的青龍劍!

我喜歡openpoint,因為他的合作通路很多如:7-11、星巴客、ibonmart、等…..

累點方式:

在7-11內,用OPEN錢包每消費1元可累積3點openpoint
在7-11外,用玉山only(Level 5)每消費1元可累積5.8點openpoint

可謂seven內外雙劍其用,openpoint從天而降,得此神劍豈能不用!

而且搭配ibonmart每月17日點數翻倍活動,不但點數放大了,可購買的商品更擴及了民生必需品如:衛生紙、葵花油、泡麵、等…….

玉山only絕對是我未來累積openpoint的絕佳武器,但但但…先決條件是…要趕緊升等Level 5才行!!!!!

寶可孟短評:林小姐的心聲絕對是一般小資族的代表,因為我們都愛OPENPOINT!事實上,OPENPOINT應該是四大點數系統中經營得最成功的點數系統了,無怪乎得到大家的喜愛!

粉絲心得-施進財


玉山紅利怎麼用?當然就是利用紅利倍多芬的機制,兌換珍貴的哩程啦!

因為現在的工作沒機會出差、市面上的哩程卡回饋又不夠吸引人,本來以為自己與哩程換機票已絕緣,誰知道玉山在連續推出pi及u熊這兩張pi幣/現金回饋神卡後,會出乎意料地推出only紅利神卡呢!

而且這次真的很照顧一向支持玉山的忠實客戶:刷越多、紅利倍數越多!看著不斷累積的紅利點數,我也要開始研究哩程兌換技巧囉!希望很快能夠換到機票,到秘魯造訪世界遺產馬丘比丘,以及看看可愛的羊駝~

寶可孟短評:施先生也很常常參與活動,見到老朋友投稿,總是分外覺得熟悉跟溫暖。這一次用了一隻羊駝跟卡片拍照,太吸晴讓我忍不住想選中這篇投稿文,哈哈!

粉絲心得-白文毅


身處在中華民國萬萬稅的時代,我一直再追尋一張繳稅神卡,玉山Only就是我的繳稅神卡!!!

雖然繳稅再玉山Only的世界沒有紅利,但卻可納入累積消費,所以囉,把下面這一拖拉庫的稅都無腦的用玉山Only繳
4月:牌照稅
5月:綜合所得稅
5月:房屋稅
7月:汽機車燃料使用費
11月:地價稅

再把阿公阿罵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叔叔嬸嬸阿姨阿伯隔壁老王的稅單也拿來繳,升等速度鐵定超快就像台幣戰士般。

升等越快累積紅利的速度也越快,當升到Level 5後這張神卡便升等為我的『消費&繳稅神卡』,皮包就帶他就對了啦!!!!!

寶可孟短評:白先生用「繳稅」的角度切入,我喜歡!說真的,一般來說繳稅費都全無回饋,你不考慮其他特案活動之外,拿Only卡無腦繳稅,也的確是很棒的做法,提供大家參考。

粉絲心得-小棉華


玉山的紅利點數可以等有活動時搶超值兌換,
現在100點抵用刷卡金10元也很棒,
500cc的血=50元。

換其他通路的點數也能參與到更超值的活動,
譬如UUPON跟openpoint都是很棒的選擇😁

寶可孟短評:小棉華是幼幼班成員,照片的分享也是超級有創意,是故一定要中獎一下的啦!肥水不落外人田,幼幼班的成員都要中獎一下。

粉絲心得-Min-Chun Liao



有句話說:『結果怎麼樣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
這也許是玉山only紅利倍多分令人著迷的地方……………

玉山only紅利的好大家都知道,我想要分享的是累計紅利的過程。

累積消費達一定額度即可升等享受下一階段更高倍數的紅利回饋,這種解任務升等的過程著實令我著迷,有時候在意的其實不是那0.5%~1%的回饋率,反倒是逐步破關升等的成就感讓人愛不釋手。

升等的過程雖然漫長,玉山也很貼心的提供『紅利點數會員升等禮』,提升等級的同時除了獲得更高的回饋率外,也得到數千點紅利的小紅包做為獎勵。

另外,每消費萬元就可以獲得一次『玉山Wallet抽獎機會』,也是一個小確幸!!!

最後,應景一下來個玉山only萬聖節大合照唄!!!

寶可孟短評:玉山紅利的亮點就是「紅利倍多分」系統,讓你持續的往上前進,就像練功打怪一樣,超級有成就感的,此文亦深得我心,故中獎。

粉絲心得-曾子秦


使用玉山only就等於享受紅利點數倍增的快感!!!

至於紅利怎麼用?!?!
不用想太多,進入玉山wallet,想換甚麼就換甚麼!!!

今天想吃肯德基,就換個炸雞套餐唄…
明天想去家樂福,就換個家樂福即享券唄…
後天想吃燒肉,就換個原燒券即享券唄…
大後天百貨公司周年慶,就換個統一夢時代即享券唄…

拿紅利換商品,追求的是一種爽感!!!!一種免費得到東西的爽感!!!!

或許你會說『把點數拿去抵刷卡金更划算』;
『only累積哩程筆XX航空聯名卡更屌,所以紅利要拿去換哩程』;
『星期幾用紅利換uupon再換全家購物金放大2倍』………….

Maybe這些都是對的!!!
Maybe我直接換商品不太划算!!!
Maybe我不夠精打細算!!!
But…..對我來說直接再app換到我當下想得到的東西就是爽啦!!!


寶可孟短評:最後一篇,那就更了不得了:一個「爽」字,解釋了一切。你想怎麼換,就怎麼換,反正都是FREE的,有何不可?人生苦短,不用等到單腳踏入墳墓才在思考這些點數該怎辦?只要有點數進帳,想換什麼就用玉山Wallet兌換吧!


恭喜十位得獎者,均可得到300元拍享券!

  • FB名稱:Allen Liu
  • FB名稱:Ashin Liao
  • FB名稱:Bjones Shie
  • FB名稱:Min-Chun Liao
  • FB名稱:小棉華
  • FB名稱:白文毅
  • FB名稱:林碧雲
  • FB名稱:施進財
  • FB名稱:曾子秦
  • FB名稱:曾璟涵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活動,雖有遺珠之憾很可惜,咱們月月都有活動,歡迎大家繼續努力參與活動、A好康!

請大家在2019/12/7之前以得獎的fb帳號私訊我您要的300元拍享券商品截圖,我會依序兌換給您,最晚12/15之前以私訊把獎品兌換給您!

還沒入手玉山Only卡?趕快來一張吧!

我們卡板邦針對這一次的玉山Only卡推出新舊戶皆可參與的揪團辦卡活動,也很歡迎尚未持有這張卡的朋友一起來跟團入手一張卡:

活動詳情可以點我了解更多
除了冰淇淋贈獎活動之外,我們還自掏腰包要送10萬現金給粉絲朋友:

歡迎大家多多參考,一起A好康!



【結論】

大家真的很厲害,紅利兌換都有自己的一套心法。也希望大家在使用玉山Only卡的紅利點數時,都能夠發揮自己的創意,找出最意想不到的用法,讓自己的生活多添增一點色彩。

想了解更多寶可孟的投資決策嗎?我將在Pressplay的平台上分享我的想法,歡迎大家一起訂閱學習,輕鬆退休吧:
  • 訂閱寶可孟Pressplay專案 >> 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