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Pi拍兔 Debit 卡】適合學生族群的萬用神卡,登場了!


玉山Pi拍錢包家族,再添乙枚生力軍!原本以為玉山Pi拍錢包信卡,大概就到2020/2/28就結束生命週期,沒想到又來一招:全新發行玉山拍兔Debit卡新卡面,真的是很猛的一招!連我都忍不住跑一趟分行換卡,吉祥物的魅力無法擋。

※2020.03.05更新:玉山Pi兔Debit卡首刷禮入帳!

來看看觀眾怎麼說:

觀眾票選最愛卡面

稍早做了一個簡單的問卷調查,發現大家最喜愛的還是有新版吉祥物的卡面:



大家清一色都選「Pi拍兔Debit卡」,真的是比原版卡面可愛多囉。玉山跟Pi拍錢包,趕快聽進去觀眾建言,更新信用卡的卡面啦!

來看看曬卡面分享

這一次是霧面卡,超有質感!
背面則是很普通,然後這個有環保標章!
兩卡合影,我比較喜歡有卡通圖案的卡面。

背面的話,兩張都差不多。但信用卡放的LOGO比較少,感覺上比較整潔

來跟其他吉祥物合影1

來跟其他吉祥物合影2

整體來說,我非常喜歡這一次的設計,跟官網的圖片不太一樣,算是全新設計的卡面,得分!

唯一的敗筆就是那個免子很像屁屁,我在分行領卡時,櫃檯的小姐也驚呼:「超可愛!我也要換卡!把我的玉山喵喵卡給換成這一張」連分行的小姐都愛上這卡面,可見其威力。

我要怎樣才能拿到這個卡面?

  • 如果你是本身持有玉山戶頭的朋友,請直接前往任一玉山分行,一般收付櫃檯即可辦理更換卡面的業務。

更換卡面,將酌收100元手續費!

財管客戶有機會減免,我是一般客戶,所以就老實繳交這100元給銀行,當作是保護費;若持有玉山金融卡超過一定年限(如:5年),也是有機會減免100元,請親洽分行。

寶可孟是普通會員,當然是乖乖繳100元給銀行。
  • 如果你是玉山全新客戶 (尚未持有玉山戶頭),那麼直接前往分行開戶,就可以選擇這個卡面,不需被收取任何費用!線上開戶目前尚未提供此卡面,想要線上開戶的朋友,請先致電玉山客服了解一下狀況。

拍兔Debit卡的權益優惠如何呢?


疑?你會發現它的權益優惠跟Pi拍錢包信用卡一模一樣:
  • 一般消費(含保費)享2% P幣回饋 
  • 海外消費享3% P幣回饋 
  • 綁定 Pi 拍錢包享4% P幣回饋 
  • 綁定 Pi 拍錢包指定通路享 5% P幣回饋 (指定通路:PChome 線上購物/PChome 24h購物/PChome 書店、PChome旅遊、台灣大車隊、有無外送、86小舖、比比昂代標代購)

所以持有信用卡的朋友,其實你不見得需要「再來一張」。

而這張卡的發行策略又是如何呢?我想它就是針對「學生族群」而發行的。試想:如果你能辦得下信用卡,早就在2年前入手玉山Pi拍錢包信用卡,那你根本不是他們的客群。

現在這個時間機推出「拍兔Debit卡」,真的很微妙。因為就是有學生族群辦不下信用卡啊!因此這張卡勢必會再衝高Pi卡的市佔率,而且會真正的向下擴散到學生族群。

學生族群有哪些金融卡能夠辦?
幾乎都打不過這張卡!

你只要能夠開戶,跑一趟玉山銀行就能夠入手一張「國帣2% / 海外3%P幣回饋」的卡片,當然威猛!



拍兔Debit卡 VS  Pi拍錢包信用卡,該選哪張?

單就卡面,你應該選的是「拍兔Debit卡」;但以消費功能來說,我還是推Pi拍錢包信用卡,畢竟你帳戶要有錢才能刷的感覺,跟月結一次的信用卡,還是不一樣。

也順便提醒大家,拍兔Debit卡一天的刷卡上限就是15萬,你就算放超過100萬,也就只能刷15萬這麼多,想再多刷得再打電話給銀行客服協助處理,還是用信用卡比較方便啦!

入手一張玉山Pi拍錢包信用卡

謹慎理財 信用無價

循環利率:5.88%-15%(依本行電腦評等而訂,基準日:2015/9/1)預借現金手續費(依預借現金約定結付幣別區分):預借現金金額x3.5%+(新臺幣100元/3.5美元/350日圓/2.5歐元) 其他相關費率依本行網站及申請書公告

所有活動詳情,請察看此文:【2020年】卡板邦聯盟揪團辦卡A好康!

新卡上市首刷禮活動150P幣入帳:

如果你有跟風入手這簽帳戶,也順利完成任務,你會在2020年2月底收到加碼的150P幣。


【結論】

玉山Pi卡的權益在2020年3月1號起,優惠略有調整,說真的主力在pi卡的朋友,你不用再勞師動眾換卡,續用也棒!現在入手拍兔Debit卡的學生族群,還能夠安心續用到8月底。

不論如何,我還是要入手這個拍兔Debit卡,因為它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想了解更多寶可孟的省錢理財秘笈嗎?我將在Pressplay的平台上分享我的想法,歡迎大家一起訂閱學習,輕鬆退休吧:




  • 訂閱寶可孟Pressplay專案 >> 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