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儲值金】兩招讓你賺更多-雙賺玉山紅利跟P幣!


今天要分享的省錢小撇步,是搭配「拍錢包APP」+「家樂福錢包APP」,讓你可以雙賺2種紅利點數,比起直接在家樂福消費,賺更多!如何雙賺點數?就讓寶可孟教你!



※2020.07.18更新:新增影片介紹。


本篇文章重點整理:

  • 你知道在拍錢包刷Only卡來買家樂福拍享券也可以加碼的P幣嗎?!
  • 你在拍錢包刷Only卡也有紅利點數可以拿耶!
  • 「家樂福拍享券」再儲值進家樂福APP變成「家樂福儲值金」,一樣沒有效期限制!
綜合以上三大特點,你不應該直接在家樂福APP直接刷玉山Only卡買儲值金,而是應該先在拍錢包APP下單,再把你的拍享券儲進去,賺更多!

Step01:請先下載APP




下載後就可以開始解任務囉!

Step02:準備神卡-玉山Only卡

玉山Only卡是我的解任務神器
其實在你拍錢包APP可以刷任何的信用卡,只要想解任務,就把卡片綁進去買拍享券,都很OK喔!在這邊,我用的是「2019年最夯神卡-玉山Only卡」來示範,直接刷就是紅利4~8倍 (我目前是LV.4,所以每25元累積6點紅利 )。玉山Only卡紅利倍多芬介紹請點我

Step03:打開拍錢包APP,開刷啦!

接下來,就是打開拍錢包APP,把你的信用卡綁定進去APP做支付 (了解更多資訊,請上拍錢包官網)。接著,進入拍享券頁面來購買家樂福拍享券囉:

簡單幾個步驟,完成購買。

進入拍享券頁面後,你可以向右滑找到「家樂福」的LOGO,點進去後,就可以看到所有的商品,上方有紅標的,就是目前有做活動的檔期:
💰️12/7-12/31【家樂福/大潤發】再加碼1%=最高 5% 回饋不限任一銀行信用卡、遠傳電信帳單綁定付款或餘額支付享 1.5% P幣回饋(*12月活動合併計算每帳戶上限500 P幣);綁定玉山 Pi 拍錢包信用卡付款再享原回饋 3.5% P幣無上限!(5%回饋包含原加碼回饋0.5%+再加碼1%+ Pi 卡原回饋3.5%)

500 / 1.5% = 33333

對於一般人來說應該是足矣!如果想拿5%回饋,你可以綁定玉山Pi卡;想要拿1.5% + 玉山紅利,那就用玉山Only卡;如果想拿其他卡片來刷卡解任務,只要綁定 + 支付即可。

目前可以刷卡購買的品項僅有三個 (也就是上面有粉紅色標示的三個金額):
  • 家樂福拍享券2000元
  • 家樂福拍享券3000元
  • 家樂福拍享券5000元
金額的門檻不低,但如果是一週一次全家大採買,我覺得買一組2000元應該算是滿好消化的。下單完畢後,就可以在拍享券裡找到自己剛剛購買的家樂福拍享券,記下你的券號,就可以去家樂福APP裡儲值囉!

Step04:打開拍家樂福APP,儲入你的禮券


登入APP後,選擇錢包即可看到上述頁面。接著只要選擇「儲值」,下一個頁面選「即享券儲值」,把拍享券的12碼序號輸入,就完成入點的動作囉!

其實你在家樂福APP刷卡儲金,跟買了即享券儲值進去APP,所有的儲值金都不會有失效問題,但先去拍錢包過個水,就是能夠拿到比較多!

以上兩個小小APP的交叉使用心得,跟大家簡單分享~

影片操作給你看:





延伸閱讀

如果想了解更多相關的APP、信用卡,寶可孟推薦以下文章讓你繼續研讀:

【結論】

寶可孟的「盲抖搶金點」活動,週週都會送好康

寶可孟週週舉辦「盲抖搶金點」活動,主要的贈品都是以「家樂福儲值金」為主,因此目前搭配的都是拍錢包APP來購買拍享券,再儲進家樂福錢包來轉贈給大家。這麼做有幾個好處:
  • 玉山Only卡累積等鈒很方便,甚至拿來刷聯邦賴點卡遠銀Bankee卡等等,都有很好的回饋率,大家可以隨意替換卡片。
  • 購買而來的家樂福拍享券通常有3個月效期,是故儲入家樂福錢包後,就沒有3個月的限制,想何時花用,都沒有問題!
  • 儲入家樂福錢包的金額,還可以免費轉贈給親友,送禮自用兩相宜!
是故我非常推祟這兩個APP的搭配使用,方便極了。如果你有什麼APP搭配省錢妙招,也歡迎在粉絲頁上跟大家討論跟分享!

想了解更多寶可孟的投資決策嗎?我將在Pressplay的平台上分享我的想法,歡迎大家一起訂閱學習,輕鬆退休吧:
12月,咱們要來送咖啡!
  • 訂閱寶可孟Pressplay專案 >> 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