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號粉絲出任務】趕快取得頭粉徽章,開始解任務吧!


寶可孟12/20白天有在粉絲頁發佈一個神秘貼文,你看到了嗎?這個專屬「頭號粉絲」才能閱讀的貼文,就是我們接下來要玩的活動啦!限定成員專屬,好康就是你們幾個拿!
※2020.05.14更新:忠誠頭粉得獎名單已經整理好了!

什麼是「頭號粉絲」徽章?




Facebook粉絲頁有針對互動特別強烈的粉絲,給予「頭號粉絲」徽章,但似乎很少有人把它拿出來操作?今天忽然發現可以針對特定的族群發佈貼文,是故我想到一個有趣的idea:那就來邀請特定的粉絲來「出任務」,有機會來「A好康」,感覺也很有趣!

該如何取得「頭粉」頭銜?

首先,這個是「Facebook」系統判定,我們無從插手。所以請大家相信演算法的計算結果,但如果你遵從以下幾點建議,你成為「頭粉」的機率100%大增:
  • 時常回來看看寶可孟的粉絲專頁,一天請至少回來專頁乙次
  • 看到粉絲頁的文章,請不吝「按讚」、「留言」、「分享」
  • 有活動,請儘量排除萬難參與
把握以上三點,成為「頭粉」之路會相對簡單許多。

可以參與什麼活動呢?

舉2019/12/20的活動為例,我在粉絲頁發佈了一則貼文,限定「頭號粉絲」才能看得到:

這一次的活動很簡單,只要主動分享指定貼文,並且截圖回報,就有 機會把獎下贈品帶回家:
寶可孟送您Pizza吃!
像這種「限定活動」,一來看得到貼文的人不多,比起30000多人來講,只有100人看到並且參與活動,中獎機率高多了!

接下來,我會不定時舉辦特殊活動來回饋粉絲,想要成為「限定會員」嗎?那就要努力參與我的粉絲頁互動,看到寶可孟的貼文,就是用力按讚、留言、分享,就對了!

如果不是頭粉,那鐵定看不到貼文!

所有頭粉活動清單一覽表:



此表單詳列近期的頭粉活動,請符合資格的朋友,一定要來參與活動喔!

如果不是頭粉,那鐵定看不到貼文!


【加碼】忠誠頭粉站出來,場場參與A好康:



寶可孟從1/1~3/26一共舉辦了17場「頭粉專屬」的活動,你都檔檔參與了嗎?沒有中獎的朋友別難過,現在就是回饋這些鐵粉的好時機:

只要你參與得愈多,就能夠跟我領取

相對應的獎品,保證100%中獎!

加碼獎品清單



趕快去頭粉限定的貼文截圖你參與的畫面,來系統回報,
我就送獎品給你!

指定回報連結


第二季開始,也請大家要把FB頭粉徽章拿好拿滿,週週參與活動A好康!

卡板邦聯盟也有專屬活動喔:

也別忘了咱們「卡板邦聯盟」在2020年也有推出相對應的活動:

在2020年,將由卡板邦三位KOL分別舉辦活動,讓我們分次回饋眾粉絲!請務必把每一個粉絲頁的頭號粉絲徽章拿到手,才能好康A不完,天天笑開懷!

【結論】

Facebook一直在進化,我們也不能故步自封,藉由粉絲頁的「頭號粉絲限定」活動,找到最忠實的受眾,讓大家一起來同樂,也是我「互利共享」的忠實反應。

既然有這個機會來玩一玩,不如我在過年期間,就分別在「擼羊毛幼幼班」、「Pressplay社團」、「頭號粉絲」中灑紅包讓大家搶如何?每一團都灑5000元,只要你愈是努力成為我的忠實粉絲,你可以領取的紅利數量,就愈多!

想了解更多寶可孟的省錢撇步跟投資決策嗎?我將在Pressplay的平台上分享我的想法,歡迎大家一起訂閱學習,輕鬆退休吧:


  • 訂閱寶可孟Pressplay專案 >> 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