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雙12瘋省錢】粉絲省錢練習題,得獎名單出爐囉!


經過2天的時間,總共有12位粉絲朋友參賽,寶可孟實在太感動了!精心挑選了三位很認真參與、並且詳細羅列自己省錢撇步的精省一族,每人可以得到999元紅利金,讓你在「1212撿到槍」,趕快Shopping去吧!



momo紅利金999元得主如下


請大家來看看這些認真參與活動的得獎者的留言吧:
  • FB名稱:Ashin Liao


哇!光是買個尿布,居然也有這麼多撇步可combo,真的很強!寶可孟甘敗下風,直接選出前三名幸運兒,就是你了!


  • FB名稱:楊振宏


楊先生也很厲害,包括行動支付、聯邦JCB等Combo技的使用,還有一招很猛:用mycard來去化mo幣,都是很厲害的高招,非常有參考價值!


  • FB名稱:林湘淳

林小姐的招式也很猛,折價券、周二樂天卡友日、平日儲值紅利金使用、還有拉拉熊咖啡機(賣掉還可以賺更多),幾乎都是得到寶可孟的真傳啦!

 本次活動經費有限,還是有許多高手分享心得,都很值得大家參考:



 

遺珠之憾-人人領99紅利金!


  •  FB名稱:CoCo Chiu


  •  FB名稱:Lishun Lu


  •  FB名稱:Sandy Lin



  • FB名稱:Savy Tung


  • FB名稱:Whity Bai



  • FB名稱:王小涵


  • FB名稱:吳宗翰



  • FB名稱:官順傑




  • FB名稱:歐忠泉


領獎方式

 很簡單,請得獎者以得獎FB帳號,私訊寶可孟以下資料:
  • 您好!我是momo1212活動的中獎者!請把momo紅利金匯入我的momo帳戶。我的姓名是_________________;我的電話是___________________,匯點完成後,請把截圖寄至我的Email:_______________,謝謝!
 我會在12/19(四) 中午12:00之前完成匯點的動作,並且把截圖email給您!



刷momo,唯一推薦momo卡-5%回饋無上限!

我曾經在四大網購平台信用卡比較文中,跟大家分析過momo卡的優夯。簡單來說,這張卡就是給momo專武的刷卡利器:5%回饋無上限,mo幣效期一年,簡單無腦刷。
當然你如果沒有時間詳讀,我也提供直播影片解說給您聽,或是線上廣播Podcast免費收聽,簡單一張圖秒懂momo卡,讓你可以在最短時間內,抓到這張卡的重點。

 

【結論】


有認真參與活動的,就一定有獎勵!沒有得獎的朋友,一樣也有99元momo紅利金可以領取,感謝大家熱情參與活動。希望大家1212都能夠清空購物車,讓momo幫你買單,免錢的,就是最爽!

想了解更多寶可孟的投資決策嗎?我將在Pressplay的平台上分享我的想法,歡迎大家一起訂閱學習,輕鬆退休吧:


  • 訂閱寶可孟Pressplay專案 >> 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