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購物網】MGM活動登場!我拿momo幣,你們拿電影票!(活動結束)

本月最大的盛事,就是momo專屬的聯名卡即將上市囉。你是否還沒加入momo購物網呢?還沒有的朋友,趕快來跟團!推薦好友活動正式登場。


活動詳情

  • momo購物網-官方活動網站
  • 活動期間:2019/11/1~2020/1/31 
  •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推薦好友成功加入momo購物網且被推薦者於2020/1/31前購買全站商品(商品需過鑑賞期),即可獲得momo幣,每推薦一名可獲得70元momo幣,每推薦滿5名完成消費,除原本momo幣350元外, 加贈電影票1張。 (本活動推薦人數上限:50名。)
  • 活動詳情:請點我
這一次的活動很簡單,只要我邀請5位朋友加入momo購物網 (之前從未註冊過的才算),我就可以拿到70momo幣 + 電影票乙張,最高推薦50名,也就是可以多拿10張電影票。

本活動限定50員跟團,額滿即止!

為了迎接下週的momo卡熱烈上市,我決定把揪團得到的10張電影票全部送出來!


 因此只要符合以下資格,並且確定想跟團的朋友,就很歡迎寫信跟團喔:
  • 被推薦人成功入會後,被推薦人需於2020/1/31前於momo購物網消費(商品需過鑑賞期),且鑑賞期間無取消、退貨之行為,推薦人才符合推薦資格。
  • 電影票統一於2020/3/31前陸續寄送,我會在收到電影票後(2020年四月後),擇時於直播舉辦抽獎,並且將得獎者名單更新在此文章中。


跟團請走這裡:

只要您確定是從未加入momo購物網的會員,也確定會在1/31之前下單乙筆,就可以來信索取資料,跟上本團,跟團資料如下:
  • 來信請寄:sapphirlai7639@gmail.com
  • 主旨:跟團momo購物網,抽10張電影票!
  • 內文:我是_________,我的email是_______________,我沒有momo購物網的會員,請給我您的推薦人姓名跟生日。
 我會在收到您的信件的三日內,主動回覆我的個人資料,並且在momo的系統中填上您的資料,您就可以在自己的email中收到指定的入會連結。請在收到momo官方的登記網址後,按「加入會員」,並且填上我的姓名跟生日,才算完成任務!

完成以上任務後,請在2020/1/31之前回傳您的「下單截圖」,讓我確認您已完成任務,並且持續更新在下方的表單:

跟團名單:

我會持續更新資料在這裡,請把這篇文章加入「我的最愛」,時常回來察看進度:


富邦momo卡介紹

預計11月下旬登場,敬請期待!


【結論】

說真的,momo網上的東西,有時都比其他平台再便宜一點點,這也是我很喜歡在上面撿便宜的原因之一;另一點就是好用的紅利金制度,讓我可把它當作贈品轉送給粉絲,真的是很棒的系統,還沒有試過momo購物網嗎?歡迎跟團,來張卡、不是,啦,來個帳號吧!

好的文章就是需要大家的支持,寶可孟在Pressplay上推出獨家的「省錢秘笈」,歡迎您一起來支持好的文章,我才有繼續生文的動力啦!

  • 訂閱寶可孟Pressplay專案 >> 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