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sh Pay】閃耀登場,趕快來跟團!(1/12~1/19重新開放確認資格)


統一集團一定是嗅到好友相揪的魅力,所以本次活動居然大大的加碼在MGM上,身為全台灣最會玩揪團的寶可孟,自然也要來玩一波,大家都準備好要上車了嗎?

※2020.01.12更新:由於許多人都沒有完整回報表單,我們卡板邦三位KOL決定重新開放表單讓大家填寫資料,重新提供「50000點OPNE POINT等值商品」,請大家把握機會,快來登錄抽最後一次的獎品。

iCash Pay直播介紹

早在10/24,我就在影片中介紹過iCashPay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觀看此影片:

從42:26分開始就有詳細的介紹,歡迎大家參與。

官方網站與活動詳情



寶可孟介紹最新的icash Pay活動請點我


01/12重新開放大家補登資料抽獎!

由於這一次有許多人沒有在時限之內回報,錯失抽獎機會,卡板邦三位KOL決定重新開放表單,讓大家再來把之前沒有填寫完畢的資料,再來填一次!

若您是「未回報」、「帳戶餘額」、「支付明細截圖錯誤」、「推薦、支付畫面都錯」等等的朋友,這是最後一次取得50萬點抽獎機會,也請大家把握黃金7天回報時刻,我們會在收集完大家的回報資料後,花費一個月的時間重新檢核每一個人的資料是否符合回報系統上的要求,並且更新在查詢系統上。


什麼是「帳戶餘額」?帳戶餘額是指你不是直接綁定銀行帳戶扣款去購買的 這樣就不符合活動規則,也不符合icash Pay官方的活動規則。

    • 活動時間:2020/01/12~2020/01/19 24:00
    • 活動內容:之前回報錯誤 / 尚未回報的朋友,請在七天內回來系統填資料,確定合格的人再全團齊抽總獎金50萬點OPEN POINT
    • 活動贈品:10組50000點OPEN POINT給大家。
    • 回饋時間:將於活動結束(2019/01/19)後,花費1個月的時間重新檢核每一個回報者的資料,並且於2020/2/19之前於本文跟粉絲頁公告合格名單。
    • 抽獎時間: 2020/02/20 (四) 晚間21:00 直播抽出10位幸運得主

指定回報連結請點我

查詢您的回報狀況




本次系統設計與問卷核對皆委請卡板邦聯盟的信用卡快爆大大協助處理,有任何回報上的疑問,請優先詢問他喔!

信用卡快爆粉絲頁傳送門



已結束的活動:

  •  活動一:跟團成功送您乙杯小七咖啡喝!(活動結束)


    • 活動時間:2019/11/6~2019/12/31
    • 活動內容:跟上卡板邦揪團,並且在註冊iCashPay時填上「推薦人手機號碼」,經檢核符合資格者,就會發送咖啡給您。
    • 活動贈品:小七中冰美 / 中熱美二擇一
    • 回饋時間:將於活動結束(2019/12/31)後,依序回饋至您的OPENPOINT帳戶,並且主動用Email通知您贈品轉贈完成,請留意您的Email! 
    • 贈獎名單在此
    • 預計1/31前完成贈獎活動!
這個活動很簡單,就是來跟我索取「推薦人手機號碼」並且成功註冊完成者,我就贈致乙杯小七咖啡,也就是OPENPOINT送我的10000點,就先給你一半5000點囉,互利共享的基本精神展現!


  • 活動二:滿50員抽5萬點OPNEPOINT送給您!(活動結束)


    • 活動時間:2019/11/6~2019/12/31
    • 活動內容:跟上卡板邦揪團,並且在註冊iCashPay時填上「推薦人手機號碼」,經檢核符合資格者,即享大獎抽獎機會。每50人抽1人得獎,依此類推!
    • 抽獎獎品:50000點OPENPOINT等值商品,得獎者請告知您要的商品截圖,我會兌換給您。 
    • 合格抽獎名單:http://bit.ly/37RfxJN
    • 回饋時間:將於活動結束(2019/12/31)後,於2020年一月中的直播中抽出幸運得主,歡迎持續觀注寶可孟的省錢大作戰YouTube頻道。 
    • 得獎名單公告:1/12 中午12:00左右於粉絲頁、本文中公告,並且主動Email給得主。
    • 得獎名單在此

 058-洪X玲 

194-黃X清 

218-孫X軒


其實讓利的部份在活動一就讓得差不多了,第二檔活動就真的是錦上添花了,本團的人數愈多,大家的中獎機會愈高,如果真的太踴躍,超過500人跟團,我再來想想是不是要再祭什麼厲害的大禮好了。

  •  活動三:滿500員抽1000元小七商品券送給您!(活動結束)



    • 活動時間:2019/11/6~2019/12/31
    • 活動內容:跟上卡板邦揪團,並且在註冊iCashPay時填上「推薦人手機號碼」,經檢核符合資格者,即享1000元大獎抽獎機會。每500人抽1人得獎,依此類推!
    • 抽獎獎品:小七1000元商品卡
    • 回饋時間:將於活動結束(2019/12/31)後,於2020年一月中的直播中抽出幸運得主,歡迎持續觀注寶可孟的省錢大作戰YouTube頻道。 
    • 抽獎直播請點我
    • 得主:
      • 1000元-NO.166 - 吳x秀
      • 1000元-NO.354 - 陳x倫

另外,寶可孟特別針對用心跟團的朋友推出加碼抽獎次數的好康:


 也歡迎您一起來訂閱我我的Pressplay頻道,取得加碼的抽獎次數。


 
取得必要的「推薦人資訊」後,您就可以開始您的註冊流程:

iCashPay註冊流程:

  • 註冊iCashPay

還沒有下載OPENPOINT APP的朋友,請先下載 ( iOS請點我 / Andriod 請點我);下載完畢後,請依官方的教學圖文,依序註冊即可。


完成iCashPay的註冊後,接著就是連結銀行帳戶。如果您還沒有中信 / 一銀帳戶的朋友,非常推薦您先來申請一戶「第一銀行iLEO數位帳戶」,一樣有任務可以解喔!活動詳情請觀看此文: 【第一銀行】iLEO數位帳戶,開放申請囉!(揪團活動開放大家跟團囉!)

  • 銀行帳戶驗證(成為第二類使用者)





【結論】



2019年,真的是「親友相揪」大爆發的時代啊!不只銀行要玩MGM,連超商龍頭也開始導入「MGM」的玩法,真的很不一樣。看來2020年,將會有更多銀行跟業者看到「親友推薦」的潛在市場,太令人開心了!


好的文章就是需要大家的支持,寶可孟在Pressplay上推出獨家的「省錢秘笈」,歡迎您一起來支持好的文章,我才有繼續生文的動力啦!


  • 訂閱寶可孟Pressplay專案 >> 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