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My FamiPay】跟團領2杯咖啡,百萬全家點數再來平分!

繼上一波的My FamiPay活動贈送百萬點活動後,我想台新應該是有發現「揪團」的魅力了吧?現在又來第二波囉~如果您是全新尚未使用過 My FamiPay的朋友,務必跟上本團,如果本團變成全台最大團,那我取得的百萬全家點數,一樣大家平分!

※2020.01.20更新:系統開放登錄

本檔活動詳情:


108/12/31以前
揪好友以台新卡首次綁定全家My FamiPay! 
好友成功綁定全家My FamiPay, 
並於本問卷登錄推薦人之推薦碼。 
推薦人將享有中熱美一杯, 
好友可享中熱美兩杯。 

推薦人可邀請的好友人數無上限, 
推薦人數越多咖啡拿越多。 
推薦人氣王更能獲得全家百萬點數! 
快揪朋友綁定全家My FamiPay, 一起享受好友日咖啡狂歡!

注意事項


一、活動期間:108/11/25~12/31

二、參加對象:限收到專屬推薦碼之台新持卡人 (以下稱推薦人),可推薦11/24(含)前尚未以任一家銀行信用卡綁定全家My FamiPay之台新持卡人(以下稱被推薦人)。

三、活動回饋條件:
  1. 活動期間,推薦人每成功邀請一名被推薦人以推薦碼登錄問卷,且該被推薦人以台新信用卡首次綁定My FamiPay,則推薦人享全家中熱美1杯。首次綁定限從未以任一家銀行信用卡綁定全家My FamiPay者。
  2. 活動不限推薦人可邀請綁定全家My FamiPay之被推薦人人數。活動期間成功邀請最多被推薦人(須逾50名以上)以台新信用卡首次綁定My FamiPay之推薦人,將再送全家會員點數100萬點。若推薦人數相同,將以台新銀行系統資料認定被推薦人成功綁定時間在前者為得獎者。
  3. 活動回饋時推薦人及所有被推薦人皆須為成功綁定之狀態,否則不予回饋。
  4. 活動回饋時推薦人需為全家有效會員,且於全家留存之手機號碼與台新留存之手機號碼相同,否則不予回饋。
  5. 每位被推薦人僅能登錄一組推薦碼,若有重複登錄推薦碼狀況,將依台新銀行系統資料認定登錄時間在前者為依據回饋推薦人。
  6. 被推薦人首次綁定回饋中熱美2杯,詳情請參考My famipay台新首綁禮活動網頁。

四、活動回饋時程:預計將於109/1/30前(以台新銀行實際作業時間為準)回饋至客戶之全家會員帳戶,不另通知。

五、My FamiPay與台新銀行之其他優惠活動,悉依各活動之規定為主。My FamiPay適用之其他台新銀行信用卡支付活動,依各活動之規定為主。

六、台新銀行非全家會員點數及中熱美之製造者及服務提供者,與該贈品及服務之製造廠商或提供者無任何代理關係,如因使用該贈品或服務產生之爭議,由該贈品或服務廠商負責。

七、本活動回饋不得要求兌換其他商品或折換現金。 

八、如有任何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破壞本活動、涉及不正當得利或違法行為,台新銀行得取消其參加或中獎資格,並得對其請求賠償台新銀行所受之一切損害。

九、台新銀行保留審核參加者參加本活動資格,及隨時修改或變更本活動內容之權利。

活動條文截圖留存
除了這一檔MGM活動之外,別忘了跟團官方也會給你2杯咖啡喔:

台新卡首綁加碼禮首綁台新卡 暖心贈咖啡全家會員於活動期間,使用全家便利商店APP的My FamiPay首次綁定台新信用卡成功,台新加碼贈中熱美2杯,每會員限回饋1次,限量15萬名。



寶可孟本團玩法

這一次的活動規則,跟上一檔差不多,簡而言之就是「11/24(含)前尚未以任一家銀行信用卡綁定全家My FamiPay之台新持卡人」,就可以來參與這一檔活動!如果您在11/24之前就已綁定任何一張他行信用卡在Fami Pay裡,那就不能參與本團的跟團活動囉。

本團的玩法很簡單,就是要衝「全台最大團」,當我取得100萬點全家點數,全團平分!My Famiport APP有點數轉贈的功能,是故我的點數可以分配給大家,有多少人跟團,就可以分配給大家。

APP中可以免費轉移點數給全家會員


跟團步驟Step  By Step:

  • 請先準備好你的台新信用卡。沒有台新卡的朋友,請上官網申請一張!推薦卡片:台新全家Fish悠遊聯名卡

綁定支付最高8%現金回饋
  • 下載 My FamiPay APP,並且成為全家會員。
  • 在Fami Pay中綁定你的台新卡
  • 指定頁面登記你的身份證ID 跟我的推薦碼: QHA9 (切記!一定要在12/31前完成登記,才符合跟團資格)
  • 符合資格者,你會在2020/1/20前取得你的「2杯中熱美」,請截圖回傳寶可孟,就符合「平分百萬紅利點數」的資格囉!
  • 最快在1/30前於本文及粉絲頁公告本人是否順利拿到100萬點全家會員點數,並且依序回饋至合格者帳上。

完成任務請點我回報



本團成員名單

 2020年1/20起,我會把大家的資料更新在此,並且把資料送交台新審查,以示公平。

也歡迎您把這篇文章加入我的最愛,時時回來察看!



 

【結論】

揪團人氣王,當然是像寶可孟這種有社群影響力的人最容易拿到了;如果真的拿到這個優惠,也絕對是要回饋粉絲,讓大家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大家說對不對?

要跟團的朋友,別忘了本團的指定代碼:QHA9


這檔活動推薦給之前尚未綁定台新卡在FamiPay上的朋友參與,已經綁定的朋友就不適合跟團囉!

想了解更多寶可孟的投資決策嗎?我將在Pressplay的平台上分享我的想法,歡迎大家一起訂閱學習,輕鬆退休吧:


  • 訂閱寶可孟Pressplay專案 >> 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