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中油卡 + 中油Pay】天生絕配!中油加油最高8.8%回饋別錯過!

中油Pay全新上市,記得搭配「中信中油卡」,才能拿到最高8.8%回饋。怎麼拿?來看這篇文章就知道!


本活動適合讀者

  • 中油忠實愛好者,必入手
  • 本身有中信卡者,可加辦「中信中油卡」使用;無中信卡者亦可新辦一張來用。
  • 搭配中油Pay行動支付賺最高8.8%,想省錢必用

中油Pay推出也屆兩年了,大家都開始用了嗎?近年雖有玉山商務御璽卡、永豐夢行卡推出短效期的活動衝刺刷卡,但仍少有銀行像中信一樣,維持8.8%的加油回饋。如果你是忠實的中油加油用戶,那麼就跟隨寶可孟的腳步,一起來看看該如何運用「中信中油卡」 +「 中油Pay」來A好康。

活動官網請點我

本篇文章難度等級:★,一顆星!


好康一:下載 + 綁定送170



2021年第三季的活動,目前是送170元:

  • 下載 送2000點VIP會員點數 ( = 20元)
  • 綁定中信中油卡立馬領100元電子油券 (儲500送你100電子油券)
  • 綁定期間, 中信中油卡 終生免年費!
  • 首次支付送5000點VIP會員點數 ( = 50元)
整個流程很簡單,只要申辦中信中油卡、下載中油Pay APP後綁定卡片並且儲值500元,接著到加油站進行加油 (選擇儲值金付款) 滿50元,就可以拿到100元油券 + 7000點的VIP點數。

好康二:支付最高8.8%回饋:

大家現在都好流行「刷卡儲值支付」,中油Pay也是這麼做:


主要分三個部份:
  • 中信中油卡儲值行動捷利卡 (可在APP直接產生一組) ,單筆2000元,可拿5%回饋
  • 使用中油Pay加油,滿50元即享中油VIP點數3倍 (約3%回饋)
  • 中信中油卡刷卡儲值,使用御璽卡等級的卡片享紅利3倍 (約0.8%回饋)

5% + 3% + 0.8% = 8.8%


油水在這裡3:中信新舊戶皆有好康A

中信中油卡的優惠每一季都會變更 (如:本季加碼100元油券,滿佛心的),想辦卡前記得上官方網站確認:


  • 中信新戶於中油Pay線上儲值滿500,可領600電子油券
  • 中信舊戶於中油Pay線上儲值滿500,可領200電子油券
  • 線上通路申辦,再加碼100元(加油金 / 電子油券)

機車一族建議領100元x6張,你比較好消化得掉油券;汽車一族就是選則600元油券1張,就可以在一次加油中全部抵光光。看完以上的介紹後,如果覺得「中油Pay」跟「中信卡」都是你需要的行動支付與卡片,就趕快上車辦卡 + 下載APP!

 點我申請中信中油卡

 點我下載中油Pay APP


直播說給你聽

 

 

【結論】

對於主力是中油加油的朋友來說,一定覺得這個中油Pay似乎不太實用;但我提供另一個不同的思維給大家:

「現在有好康,就先把好康入手,下一波絕對沒有這麼好!」

你絕對可以在解完任務後,再慢慢把這些油券使用掉,而短效期的卡片活動都已結束後,市場上想要找「加油中最划算的方案」,大概只剩下「中油卡 + 中油APP」加油。目前我也是使用這個方案來加油。有一些加油站點 (大多是直營站)的「自助加油」也可用中油Pay,每公升再降0.8元,省更大!

想了解更多省錢資訊跟理財新知?請加入卡板邦TG官方頻道,裡面有非常多的優惠資訊:

  • 免費加入卡邦Telegram官方頻道 >>請點我

  • 免費訂閱寶可孟YouTube頻道>> 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 


____

過期活動備份

Pressplay -中油加油省錢術!

到底中油加油要用哪張卡最省錢?有什麼操作步驟?來看這篇文,你就知道!

 

 

中油Pay下載活動抽咖啡

這一次中油Pay居然也有「MGM」活動!?真的是讓我開了眼界,有興趣的朋友請看此活動頁面

  • 官方活動網站請點我
  •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20/12/31
  • 活動對象:中油Pay用戶
  • 活動辦法:每成功推薦1人下載並完成中油Pay註冊即可獲得25元電子油券,推薦越多送越多
  • 活動身份限制:只要你從未加入中油Pay會員,就可以上車申請中油Pay
哇!原來推薦一個人下載APP,在中油的眼中就是10元的價值啦,這樣子叫我怎麼辦活動?所以我只好把50元的收益拿一半出來辦抽獎-就是每5人上車就抽1人送一杯全家美式咖啡(價值約25元),也請大家多多擔待:

跟上本團的朋友,可以獲得乙次咖啡抽獎機會
  • 本團MGM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20/12/31
  • 指定登錄連結:請點我
  • 活動內容:請於邀請連結內登錄欲註冊的手機號碼,再完成中油Pay註冊,即可符合推薦資格。 
  • 活動獎品:全家咖啡乙杯 (每5人抽1人),依此類推。
  • 中油Pay註冊完畢,請登入APP截圖回報系統,即可參與咖啡抽獎。
  • 抽獎時間:
    • 2020第三季抽獎時間定在11月中旬
    • 2020第四季抽獎時間暫訂在2021年2月中詢

  目前第三季抽獎名單正在整理中,近期公告抽獎時間

中油Pay APP抽咖啡活動登錄連結請點我

以上是APP登錄活動。


接下來是中信卡的MGM活動:

中信卡的MGM活動



中信中油卡辦卡連結請點我

本團的揪團績效將會由三位KOL均分,您從上述連結辦卡,業績會隨機分配至寶可孟、輝哥、信用卡快爆CW大大三人名下,我們會把這些獎金當作是未來的活動基金,視情況回饋到本社群的小財神們身上。

回報表單連結請點我


推薦直接申請御璽卡等級,只要綁定在中油Pay上,都是「終生免年費」喔!解完任務丟在那,也OK,完全不用擔心年費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