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消費省錢術】七招心法,讓你荷包省更多!


在便利商店消費的經驗,你我都不陌生;但怎麼買、才能省最多?寶可孟整理七招心法,搭配活動、讓你一口氣省下最高15%,趕快來看看吧。


11/7直播說給您聽


本次的主題正好是11/7的直播主題,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點擊上述影片觀看。


心法一:icash Pay 紅利10倍 = 3.33%


最近跟團很火紅的iCash Pay活動,反而回饋率是敬陪末座,建議大家首綁首刷結束就可以收起來了。想了解更多iCash Pay,可參考此文

心法二:兆豐統一獅 icash支付6.66%


兆豐統一獅卡目前還有新卡禮,刷個3000元可再拿15萬點OPENPOINT; 而且自動加值一次就送10000點OP,每月最高三次,拿來用icash繳費也划算喔!沒入手的朋友,趕快趁年底前來一張吧!想要了解更多的朋友,請看此文

心法三:街口支付+台新街口卡8%街口幣

台新街口豬豬卡在小七一樣有最高8%的回饋,不過回饋的是「街口幣」啦,還是受限於「限抵下次消費30% + 每年5/31到期」兩大因素,不常用的人可能會不小心過期,需特別注意!想要了解更多豬豬卡,請看此文

心法四:玉山Wallet + 玉山U  Bear卡 8%刷卡金


這個應該是目前回饋最穩,而且是當期折抵、不會讓你擴張消費的好朋友。玉山U bear卡在超商實測心得,我也分享過,有興趣的朋友請看此文。雖然目前沒有跟團活動,但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入手一張來解任務。

心法五:悠遊卡+JCB 10%刷卡金


這個應該是大家都知道的活動,但是否能搶到,就端看大家連結速度跟手速了,官方網站在此。能搶到就是每張自動加值1次送50,每月最高2次得100。

心法六:HamiPay + 中信中華電信卡 10%點數


這一檔活動最高只有100點Hami Points,請特別注意!並不是月月都可以拿100點喔,然後也可以拿來繳地價稅,至少我家的地價稅就是用這招賺100點回饋,轉入P幣也很好用喔。想了解地價稅用啥方式繳最划算?請看此文。Hami Points轉入One Pchome更好用了,請看此文

心法七:LINE Pay一卡通 + 新光好趴呢 = 最高 15%


新光好趴呢5%回饋是「現金」喔!非常的棒,想了解這檔活動如何解任務的,請務必觀看此文。LINE Pay一卡通目前的活動是消費送10%,合計就是15%,應該是目前最棒的回饋了,想了解10%怎麼入手的朋友,請看此文

【結論】

以上七招心法,提供給小七重度消費者參考。眾所週知,便利商店的消費明顯是比較貴的,所以你更應該要省!最高15%折扣,我想這就是電子支付帳戶的精妙之處,這麼高的回饋率,可是一般信用卡拿不出來的。唯一的例外大概就是街口綁Only卡,累積的點數換頭等艙,回饋率才有可能超過47%啊!想了解如何用玉山Only卡賺更多的朋友,可以看看寶可孟的「台美頭等艙」兌換實務心得分享,應該會讓你對「點數賺回饋」,有更多的啟發。

好的文章就是需要大家的支持,寶可孟在Pressplay上推出獨家的「省錢秘笈」,歡迎您一起來支持好的文章,我才有繼續生文的動力啦!

  • 訂閱寶可孟Pressplay專案 >> 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