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miPay╳台新卡】推薦人氣王百萬全家會員點數大家平分!

哇,台新為了衝刺自己的辦卡業績,真的是下重本了啦!尤其是百萬全家紅利,真的很吸引人耶,是故寶可孟也要來一檔活動,邀請所有的粉絲一起來參與活動,大家平分100萬點全家會員點數!

2019.12.10更新:賀!本團順利拿到100萬點,要來平分囉~


活動詳情


  • 108/10/22前推薦好友以台新信用卡成功綁定全家My FamiPay: 
  • 推薦人享全家會員點數3000點,推薦越多拿越多。(限額6000名)。 
  • 同場加映:推薦人氣王再送百萬全家會員點數!(推薦人數最多者,且逾50名以上)。 
  • 更多好禮:被推薦人以台新信用卡首次綁定MyFamiPay享全家咖啡,買預購贈五月花厚衛生紙(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活動網站。) 
  • 快揪朋友一起好禮拿不完,登錄再抽Airpods~!

注意事項

  • 活動參加資格: 
    • (1)活動二台新x 全家My FamiPay好友禮:9/25前已以台新信用卡綁定全家My FamiPay之台新持卡人及限定名單(以下稱推薦人),可推薦9/25前尚未以台新信用卡綁定全家My FamiPay之台新持卡人(以下稱被推薦人)
    •  (2)活動三台新x 全家My FamiPay 抽獎彩蛋:符合活動二參加資格之推薦人及被推薦人。
  • 活動回饋資格及贈品說明: 
    • (1)活動二: 
      • A.活動期間推薦人每成功推薦一名被推薦人綁定My FamiPay,享全家會員點數3000點,可推薦人數不限,惟僅回饋前6,000名成功被推薦者,並依被推薦人於活動期間以台新信用卡成功綁定My FamiPay之先後順序之台新銀行系統資料為準。 
      • B.活動期間推薦人數最多之推薦人,且成功推薦逾50名以上者,再送全家會員點數100萬點。若推薦人數相同,將以台新銀行系統資料認定被推薦人成功綁定時間在前者為得獎者。 
      • C.活動回饋時推薦人及全部被推薦人須皆有登錄有效問卷,且成功綁定之狀態,否則不予回饋。 
      • D.若為全家會員點數,活動回饋時客戶需為全家有效會員,且於全家留存之手機號碼與台新留存之手機號碼相同。 
    •  (2)活動三:符合活動三之參加資格者完成問卷登錄,每人獲得一次抽獎機會。
  • 活動回饋時程: 
    • (1)活動二預計將於2019/11/30前(以台新銀行實際作業時間為準)回饋至客戶之全家會員帳戶/台新晶鑽點會員帳戶/信用卡帳戶,不另通知。 
    • (2)活動三採電腦隨機抽獎方式,活動抽獎、中獎均以台新銀行電腦系統之紀錄為準。抽獎結果將於2019年11月30日(以台新銀行實際作業時間為準)前公告於台新銀行官網,並以客戶於台新銀行留存之手機號碼以簡訊方式通知,中獎人需確認於台新銀行留存之相關個人基本資訊是否正確,若有資訊不正確以致無法通知等情事視同放棄獲獎資格,若無中獎則不另行通知。
    •  (3)活動三中獎人請於台新銀行官網公告之指定時間前(於中獎訊息中告知)填妥「機會中獎回覆函」,內容包含中獎人姓名、身分證字號、連絡電話、通訊地址及檢附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寄回台新銀行指定收件地址。若中獎人不願提供相關資料,或逾期回覆,即視為自動放棄中獎資格,且台新銀行將不會再進行後補得獎者抽獎。
    •  (4)本活動為機會中獎,依所得稅法規定,中獎人為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時,年度累積中獎價值若超過NT1,000元整,應列入中獎人年度綜合所得,所得贈品價值超過NT20,010元整,中獎人須自行負擔10%之稅金(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為20%),預扣稅金且配合相關領取作業後始得獎項,並配合台新銀行辦理代扣繳相關事宜。中獎人另須提供姓名、身分證字號、戶籍地址及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以供台新銀行向稅捐機關進行年度列單申報作業。若中獎人不願提供相關資料或未依限如期繳納應繳稅額並配合辦理領獎手續等相關事宜者,即視為自動放棄中獎資格。
  • My FamiPay與台新銀行之其他優惠活動,悉依各活動之規定為主。My FamiPay適用之其他台新銀行信用卡支付活動,依各活動之規定為主。 
  • 台新銀行非全家會員點數Airpods之製造者及服務提供者,與該贈品及服務之製造廠商或提供者無任何代理關係,如因使用該贈品或服務產生之爭議,由該贈品或服務廠商自負責任。
  • 本活動回饋不得要求兌換其他商品或折換現金。 
  • 如有任何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破壞本活動、涉及不正當得利或違法行為,台新銀行得取消其參加或中獎資格,並得對其請求賠償台新銀行所受之一切損害。 
  • 台新銀行保留審核參加者參加本活動資格,及隨時修改或變更本活動內容之權利。

寶可孟本團玩法

這一次的活動規則感覺上有點複雜,簡而言之,就是「9/25前未在FamiPay上綁定台新卡的朋友」,就可以來參與這一檔活動!如果您在9/25之前就已綁定台新卡,那就不能參與本團的跟團活動囉。

本團的玩法很簡單,就是要衝「全台最大團」,當我取得100萬點全家點數,全團平分!My Famiport APP有點數轉贈的功能,是故我的點數可以分配給大家,有多少人跟團,就可以分配給大家。

APP中可以免費轉移點數給全家會員


趕快跟團吧!

這一次的跟團活動,需要您在指定頁面填上我的身份證ID,是故需要請大家辛苦一點,主動寫信給我索取資料,我會回信告知您我的ID,請大家在收到後,立即在系統填資料,並且在打開My FamiPay綁上台新卡,即完成任務囉!
  • 來信Email: sapphirlai7639@gmail.com
  • 來信主旨:參與【My FamiPay╳台新卡】推薦人氣王百萬全家會員點數大家平分!
  • 內容:我要參與揪團活動!我的姓名___________,我的全家會員號碼(手機)______________,請提供您的身份證字號!

 我會在收到您的來信資料後,回覆我的身份證ID給您。

本團成員名單

 我會把大家的資料更新在此,歡迎回來察看!



 

【結論】

揪團人氣王,當然是像寶可孟這種有社群影響力的人最容易拿到了;如果真的拿到這個優惠,也絕對是要回饋粉絲,讓大家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大家說對不對?

這檔活動推薦給之前尚未綁定台新卡在FamiPay上的朋友參與,已經綁定的朋友就不適合跟團囉!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