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Pi拍錢包信用卡】SWITCH Lite得主心得分享!

吳x琳小姐運氣很好,中了八九月的最大獎SWITCH Lite,很棒的獎品!來看看她為大家做的簡單開箱文吧!

圖片分享


這一次吳小姐選的是青色的機種,非常好看!

【得獎心得】

非常感現寶大舉辦的抽獎活動,讓我有幸可以抽到獎,
當初也是因為看寶大的文章,強力推薦玉山pi卡,
就將第一次的跟團辦信用卡給了玉山pi卡和寶大的團,
好幾個月都沒有抽中我,不過還是想說就跟著看直播試試運氣,
沒想到去上個廁所回來,就出現我的號碼意外中獎!

大力讚揚寶大!大力讚揚玉山pi!

寶可孟心得分享

咱們的MGM活動,不僅是KOL自己賺P幣,寶可孟也很願意把自己的收益回饋給大家,只要大家覺得開心、快樂,那麼我少拿一點又何妨呢?

對我來說,金錢是買不到助人的快樂感的,所以我情願少拿一點,我也要把回饋下放在粉絲身上,就是這個道理。

如果您也想要月月抽大獎,非常歡迎您以新戶資格跟上本團,只要符合資格,那麼就可以月月一起來抽獎囉!第四季,本團的活動如下:

2019第四季玉山Pi卡MGM活動詳情:


第四季的玩法略有不同,看是想要冰淇淋,或是大家一起抽爭鮮200,都很棒!然後月月齊抽大獎2000元拍享券:
千萬別錯過本團的月月抽獎,這可是少數幾團MGM,讓大家可以持續抽獎的好活動啊!所有的獎品來源,都是所有粉絲的跟團回饋,如果將來沒有人要跟團,P幣愈少就會降低回饋的獎金,大家要多多支持!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結論】

玉山在2019真的很猛,不論你是想以哪一張卡成為新戶領首刷禮,都是很不錯的!請大家多多仔細研究玉山各卡的新戶好禮,決定一檔自己最想要的獎品,成為玉山的忠實客戶吧!延伸閱讀:【玉山信用卡】新戶辦卡攻略-Only卡、Ubear卡、Pi卡、商務御璽卡、icash卡,好難挑選喔!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