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kee上市週年慶】本團滿員777,現金好禮送大家!

這兩天,寶可孟的Bankee圈友數來到700人大關,令人感到驚豔;細數這一年來的努力,大家情義相挺讓我十分感動,故寶可孟決定把我薪水的一半-17000多元拿出來回饋粉絲,讓大家多賺點加菜金。如果您是老朋友,鐵定有抽獎機會;新朋友的話,就趕快上車吧!

※2019.12.13更新:目前本團已達777人,是故抽出122人送17000元現金好禮!

本活動適合參與的讀者

  • Bankee老朋友,早就入手一張Bankee卡 + 帳戶的朋友,當然就符合抽獎資格囉
  • Bankee新朋友,還有機會跟團參與活動!
  • 想要A好康的朋友,Bankee就是你的會員卡,趕快入手一張吧~
信用卡除了是幫你省錢的好幫手之外,也可以變成一張活動會員卡,只要持有這張卡,就符合本團A好康的基本資格,只要寶可孟要來發好康,通通都有你的份!

一、什麼是Bankee卡?

除了本團專屬會員活動之外,這張卡還有什麼特性呢?
  • 國內刷卡享1.2%金讚點 / 海外刷卡享3%金讚點回饋,無上限!(~2019/12/31)
  • 每50點金讚可兌換50元刷卡金 (點數有效期限為2年)
  • 成為圈主,點數最高十倍放大!
  • 金讚點、銀讚點都可以拿來抽獎,說不定iPhone XR、台日東京來回機票都是你的
  • 全台首創社群圈玩法:0.15%回饋內建卡片,親友刷愈多,你的回饋就愈高 (最高2.6%)
  • 數位帳戶最高2.6%高利活儲 (上限500萬)
以上是我簡單的歸納Bankee卡的特性,如果想了解更多的朋友,也可以觀看此文,裡面有更詳細的介紹:【Bankee相關文章】INDEX


二、經過一年努力,本團滿700人囉!

Bankee社群銀行自2018年11月初推出以來,也滿1歲囉!這個特別的產品問世一週歲,寶可孟當然也要推出獨家自掏包的回饋給粉絲,以答謝大家這一年來的不離不棄 (我絕對不會把大家當北七的!)


經過大家的留言,發現大家都愛「現金」,所以就從善如流,決定推山「現金入帳」活動給大家參與:


三、本團酬賓大回饋,活動登場!

只要本團滿777人,不囉嗦直接抽獎了啦!

本次總計抽出 100 + 10 +6 + 3 +2 +1 = 122人,中獎機率為:

122/777 = 15.7%

其實不算低喔!但我的薪水有限,真的很難人人有獎先跟大家說一聲不好意思,本次會送出的金額總計:

100*100 +200*10 + 300*6 + 400*3 +500*2 +1000 = 17000

寶可孟把我的薪水一半拿出來發放,希望能夠讓大家覺得滿意。

本次的活動詳細資料如下:

  • 參與對象:寶可孟本團之圈友
  • 活動時間:2018/11/07 ~ 2019/12/31 24:00為止
  • 資格認定:在活動時間內入的圈友,均享抽獎資格!滿777人跟團,即刻開抽!
  • 獎金發放:將匯入您的「Bankee數位帳戶」,若無數位帳戶,將改贈「拍享券」。
  • 抽獎時間:只要滿777人跟團,我會立馬請Bankee核對777員之資格,並且抽出幸運的122位得獎人!
這一次比較特別的是,我們的獎金會直接匯入您的Bankee數位帳戶,如果還沒有這個戶頭的朋友,趕快開一戶吧!

如果不想要現金的朋友 / 尚未完成Bankee數位帳戶開戶的朋友,中獎了跟我索取拍享券,我也是很樂意的喔~


四、立即跟團辦卡 + 開戶

跟著寶可孟,一起完成夢想吧!

除了這個活動之外,大家最喜愛的Combo技,也能夠在遠銀信用卡的辦卡活動中施展喔!


五、Combo技用好用滿:

以下活動都是可以Combo再Combo,能否全拿好康,就看您自己的智慧跟能力了:

https://savingmoneyforgood.blogspot.com/2019/09/Feib-CreditCard-2019Q4MGM.html


https://savingmoneyforgood.blogspot.com/2019/10/FeibBankee-55688.EVENT.html

https://blog.soursoul.cc/2019/10/bankee-new-member.html



各檔活動都有時間限制,請把握良機跟團辦卡!時間,是不等人的~

六、100名成員得獎名單在此:

恭喜以下100 + 20 位成員,可以來跟寶可孟領獎囉~



經後台統計,12/12晚間,寶可孟本團之跟團人數總計來到778人,但有人已經停卡、帳戶停掉的,就不符合領獎資格,是故有747人符合資格,我便從中間隨機抽出120人贈獎!

領獎方式:

  • 領獎時間:2019/12/13(五) 12:00~2019/12/20(五) 12:00
  • 獎品寄出時間:2019/12/31之前完成匯獎!

我會在收到大家的完整資料後,逐一核對並且在12/31之前把獎金 / 獎品寄送至您的地址。逾時不候,請大家儘快來填單領獎!

指定填單領獎連結請點我



【結論】

Bankee是一個新型態的金融產品,面對台灣信用卡紅海市場,遠銀數位金融部門不打喋血戰,反而試著用不同的角度切入,非常有創新;也謝謝這麼多粉絲跟著寶可孟一起不畏風雨向前,儘管前景未明,我還是要持續回饋粉絲。

我少拿一點沒關係、辛苦一點無妨,只要看到大家中獎的逐開笑顏,我再辛苦都值得。

好的文章就是需要大家的支持,寶可孟即將在Pressplay上推出獨家的「省錢秘笈」,歡迎您一起來支持好的文章,我才有繼續生文的動力啦!
  • 先來Pressplay關注寶可孟,11/1起加入訂閱方案吧 >> 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