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ard】蘋果信用卡駕到!3D旋轉開箱分享

絕美的Apple Card,終於讓我入手(X),借到(O)了!感謝好朋友Yen肯借我信用卡,直接開拍最美麗的開箱,讓大家一飽眼福。


先來看看這個萬眾矚目的金屬信用卡吧!

一、3D旋轉卡面




※卡片正面,僅有持卡人的英文姓名,因為個資關係,寶可孟隱去,除此之外,一片淨白。白色的卡面,簡單,白淨,非常適合收藏。不論是正面、背面,都是一樣的簡潔設計。
  • 正面:左上方有Apple Logo,下方是灰色的持卡者姓名,右方是插卡晶片;
  • 背面:左上方是Goldman Sachs高盛銀行Logo、右上方是MasterCard、下方為磁條。
在設計領域裡,「減法」才是最困難的,你不需要的繁複的圖像、文字,甚至數字都可以省去,只需要有人名在上面,簡單的篇排就能夠創造出「質感」。

我認為,台灣信用卡公司最決乏的,就是「美學設計」,唯一肯砸錢做出好看設計的,印象中就是中信的「學學認同卡」、「享想生活卡」,由知名設計師聶永真操刀的卡面,不只帶入年輕人的氣息,也更有設計師獨特的韻味;放眼台灣信用卡市場,倒是少有銀行能夠推出與之匹敵的卡面。
聶永真的享想生活卡,至今仍是我心目前美學第一名的卡面設計。

二、Apple Card實拍分享




曖曖內含光,平凡無奇的白色卡片封套打開,卻是紛繽無比的設計,夠騷包
卡片拿出來做美拍,非常上相
立正站好拍一張
羊著拍,可以看到金屬的側面,光澤耀眼。

下方的磁條是鐵灰色的,與白色相互映襯,正如Apple美學:簡單至上。
另一個方向的側面拍照
平放手上的,右上方的mastercard,僅兩個圓圈構成,極簡風格令人激賞
正面除了持卡人姓名之外,就是Apple 的LOGO

看完這組照片,你是不是也跟寶可孟心裡面想的一樣:也給我來一張金屬卡吧!

入手一張Apple Card

需符合以下條件才能夠申請:
  • 如果您是擁有美國居住地址的美國公民或合法居民,即可在Apple Wallet開始申請,再不然,也得擁有SSN(美國社會安全碼)才能夠申請。
  • 使用iPhone6或更新版本的iPhone手機,且系統版本為iOS12.4以上 (沒有iPhone?那就上官網買一支iPhone 11也很OK喔)
  • AppleID帳戶已登錄iCloud且開啟了兩步驗證
完成以上三個步驟,即可開始申請囉。關於Apple Card的申請資訊,也可參考此文


【結論】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好朋友Yen特別免費借我Apple Card,才能讓沒有美國SSN的寶可孟,有機會取得實體卡片,並且拍攝3D旋轉圖,造福我的粉絲群跟台灣的信用卡觀眾朋友!也謝謝居中牽線的信用卡快爆CW大大,沒有他,也不可能有這一次的合作。

回到台灣,希望美國的Apple Card,能夠激起更多台灣信用卡公司更加重視「信用卡美學」,推出愈來愈多質量兼具的好卡,那就是台灣人民的福氣。

如果您對Apple Card的刷卡權益優惠有興趣,可以參考此文:【Apple Card】質感與回饋兼具的神卡、即將問世!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