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豐信用卡】卡友推薦-開放查詢了!



天啊!終於開放了!感謝信用卡處的處長,真的有把這個需求聽進去,讓大家在揪團友時,能夠更加快速的去確認親友的辦卡狀況。對我們這些需要名單來回饋粉絲的KOL來說,真的很棒!

感謝兆豐信用卡處處長!


今年五月正好是我的生日月份,兆豐公關依依小姐特別安排了寶可孟跟兆豐信用卡處處長的餐敘,我那時亦把自身在揪團的時候,遇到的難處與可能的改進建議提供給處長。


沒想到處長真的有參考寶可孟的意見,把MGM的查詢系統做出來,而且還做得很棒耶,這對全台灣的民眾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這意味著:大家邀請親友辦卡時,不用再苦苦等候客服調閱資料(還要在活動結束後兩個月才能查詢),你想怎麼查親友資格,就怎麼查!
對我來說,大概就是某種程度的為民喉舌了吧?只要能夠發揮影響力,讓台灣的金融界向更好的方向去提升,這就是我能做、也應該做到的。

MGM的官方查詢流程圖

一、查詢系統教學

請先輸入身份證字號 / 帳號 / 密碼,登入系統。

點選「會員資料管理」

再點選右方的「推薦信用卡查詢(MGM)」即可

你名下有多少人跟團,全部一覽無遺!


二、可系統查詢後,當然更該回饋!

之前因為兆豐查詢系統很不方便,都要致電客服,因此MGM活動,我這邊總是辦得有氣無力;現在自己登入網銀就可查詢,那就簡單不少。卡板邦聯盟也即將針對以下兩檔活動,推出全新的MGM活動,請大家一定要把握機會,入手兩卡來參與!

每邀請一位親友入手雅芳卡,即贈400刷卡金

每邀請一位親友入手GOGORO卡,即贈500刷卡金
這兩檔活動,我們卡板邦都會在近期更新,請大家要密切注意部落格、粉絲頁的訊息,想要要跟團優惠?就是跟上本團,讓你好康多更多!

【結論】

兆豐銀行的信用卡,的確有在轉變了:不僅推出更多的MGM活動,連系統查詢也做得更好、更完善,讓我們可以更加得心應手的推廣,真的很棒。

我不敢說自己的影響力有多大,但凡事總有一個起頭,讓台灣的金融產業變得更好、對消費者更加友善,那就是我想要做到的事。

如果您認同寶可孟,也歡迎多多支持本團,多多從我這邊開戶辦卡,那麼我有收入就能夠做更多事、為大家帶來更多正向的改變,共勉之!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