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Only卡】家樂福儲值5000元立解首刷任務!


相信大家在看了寶可孟寫的玉山Only卡亮點分析後,一定迫不急待著想要拿卡解任務吧?雖然搶先核卡、但尚未拿到卡片該怎麼解首刷5000的任務呢?我來教你用玉山Wallet,一口氣解完任務,讓你新戶新卡禮一次入手,一勞永逸!

※2019.09.07更新:前一天的消費額,第二天就計入「累積金額」,超即時!

玉山Only卡介紹:請務必先閱讀

本文適合的讀者

  • 玉山Only卡一核卡就急著刷5000的朋友
  • 不知道該刷什麼的人,可以用我這招解任務
  • 所有玉山卡只要一核卡就適用此方式解新戶新戶禮!
解任務的方式百百種,但如果你是懶人一族,又想在拿到核卡簡訊的當下立解任務,寶可孟提供一個快速的解任務方案:

玉山Wallet + 搭配家樂福錢包,解決!


玉山Wallet可以支付的場域:

玉山Wallet是由玉山銀行推出的專屬支付錢包,主打的就是卡片核淮後,即可在玉山Wallet中使用「掃碼支付」的功能,還沒拿到卡片也可以刷

我們都知道玉山Wallet近期很威,除了紅利倍多芬系統可以直接察看等級之外,也能夠在APP中開 / 關指定的消費任務,把刷卡的權限下放給消費者,玉山真的很猛!

玉山Wallet升級後,可在系統中看到倍多芬等級、卡片交易設定均可變更
目前玉山Wallet可以使用的通路表如下:

6大指定通路
在這之中,我最推薦是「家樂福通路」。我們都知道在四大超商的刷卡消費,是被銀行排除在一般點數回饋,是故你要在四大便利超商做消費,請搭配「玉山U bear卡」8%回饋!

本次的任務,就是教導大家去家樂福解任務。

搭配家樂福APP一次解完5000元任務:


下載家樂福錢包APP,並且啟用「錢包」功能。接下來就可以去家樂福實體賣場解任務啦。關於家樂福錢包的APP使用,請參考此文:【家樂福錢包】真的能夠取代家樂福禮物卡嗎?
  • Step1:前往家樂福 / 便利購實體店面
  • Step2:至結帳櫃檯,說出通關密語:「我要儲值家樂福錢包!並且用掃碼支付」,支付金額可以是100以上的任意數,以本次任務來說,你可以單儲一筆5000元,請將你要儲值的金額告知店員即可
  • Step3:開啟家樂福錢包APP,並且掃會員 + 掃儲值條碼:
家樂福APP操作步驟
  • Step4:掃碼後,別忘了趕緊開啟你的玉山Wallet錢包付錢:
玉山Wallet掃碼支付步驟
給店員掃碼支付完畢,收到到簽單跟明細:

我這一次儲6000元


接著就可以在兩個APP看到支付的交易明細囉:

在離開櫃檯前,請務必確認自己的APP是否有正確金額入帳!


解完首刷任務可以得到的點數試算:

首刷門檻為5000元,我這一次用6000元試算可以得到的點數:
我的玉山Only卡一入手,直接享有Lv.3會員福利,是故一般消費均享紅利4倍的好處:

6000 / 25 * 4 = 960點

  • 960點的玉山紅利,大約值多少現金呢?


以100點兌10元來計算,約是96元的回饋!

所以這一次刷卡回饋率為: 96 / 6000 = 1.6%

  • 960點的玉山紅利,大約值多少AM里程呢?

以5000點兌換2000哩來計算,約當取得:
2000x 960 / 5000 = 384哩!

(啊,本來要拿到剛好1000點,結果心算算錯了啦,應該要儲6250元,才能取得正1000點紅利!)

為什麼要在家樂福儲值解任務?

原因很簡單:
  • 家樂福儲值為玉山認列一般新增消費,可以讓你拿到「一般回饋紅利四倍」
  • 儲值完的金額,可以讓你慢慢花用,無需擔心要在45天內刷完5000元,不會亂花錢!
  • 刷卡金額100%可以累積在倍多芬系統的年度消費額
  • 你如果要用全聯Px-pay儲值解任務也可以,但你的刷卡額拿不到Lv.3的「紅利點數4倍」;而且必需等到卡片入手,才能綁定在Px-pay上。
如果你確定在卡片下來後有想要買的東西,那你可以照既定的清單購買東西,如果真的不曉得要刷什麼,那就去家樂福解任務吧!

重點是:沒有拿到實體卡片,也能夠用玉山Wallet解任務!

(只要你的卡片有核過)


心動了嗎?入手一張玉山Only卡吧:

首波跟團的朋友,不分新舊戶都可以參與抽抽樂:

  • 不分新舊戶抽抽樂-Only For You-麥當勞蛋捲冰淇淋分你吃!

玉山Only卡指定辦卡連結


你的消費何時計入「累積消費」呢?

ANS:第二天系統就會更新!


【結論】

玉山自己的支付生態系建立起來後,你的每一張新發行的玉山卡,都可以直接綁定在玉山Wallet裡,並且拿去家樂福解任務!搭配玉山Only卡儲值,等於是你在家樂福的每一筆消費,都是享有「紅利4倍」的好康,想要開始邁向你的環遊世界之旅,就從家樂福消費開始吧!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