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賴點卡╳台灣大車隊】LINE Points點數天天送!(~2019/12/31)

哇,聯邦賴點卡再度發威!喜愛搭乘小黃的你,趕快把你的賴點卡綁定台灣大車隊,每一筆車資都可以享有額外的LINE Points點數加碼喔!

本活動適合的讀者

  • 喜歡收集LINE Points的你
  • 平常就有搭小黃習慣的你
  • 「趁現在有活動,快來解任務賺點數!」有此心得的擼羊毛一族
平常如果沒事當然不會搭小黃,如果是雨天、喝酒後,當然是叫小黃回家最安全了。此時該怎麼做,才能省最多?自然是把你的聯邦賴點卡綁上LINE Pay,結帳時用LINE Pay掃碼支付,最簡單!不論你位於「人生聚富三部曲」中的那一階段,挑對信用卡專門的促刷活動省車資賺點數,絕對是最重要的事。

一、活動詳情


  • 活動期間:108/9/17-12/31
  • 活動對象:聯邦賴點卡持卡人
  •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使用LINE Pay綁定聯邦賴點卡搭乘台灣大車隊,結帳金額滿70元,即可享有最高20點LINE Points回饋!
  • 注意事項:
    1. 聯邦賴點卡實體卡不適用此活動。
    2. 此活動限於搭乘台灣大車隊時以LINE Pay綁定聯邦賴點卡付款。
    3. 支付方式僅限於車內以LINE Pay掃描車內條碼付款或透過台灣大車隊APP叫車時選擇LINE Pay付款,其他支付方式恕無法獲得活動點數回饋。
    4. 每LINE Pay帳戶回饋上限:賴點卡活動加碼期間(8/16-9/16)回饋上限50點;LINE Pay原台灣大車隊活動期間( 8/1-12/31)每月回饋上限100點。
    5. LINE POINTS 點數折抵不計入消費金額。
    6. 需申辦電子化帳單並成功於LINE Pay綁定聯邦賴點卡,消費方可獲得2%點數回饋。
    7. 須同意「LINE Pay行銷資訊提供政策」才可獲得活動回饋(詳情請見注意事項)。

二、寶可孟提醒注意事項

  • 直接刷卡不行,所以你一定要趕快把你的賴點卡綁定在LINE Pay上,才能夠拿到回饋。
  • 整個活動,聯邦最高加碼50點,也就是5次搭乘左右就會拿好拿滿,超過的車次部份,從第6趟起~第10趟,只剩上LINE Pay活動的10點回饋。這檔活動就是10趟以內使用聯邦賴點卡 + LINE Pay解任務是最划算的。
  • 超過10趟,第11趟起,你可以改用玉山Pi卡綁定Pi拍錢包掃碼支付,還有4.5%的加碼可以拿!
回饋範例
  • 使用55688 APP叫車,每一趟還可以再多累積10里的亞洲萬里通里數,是不是很划算呢?活動詳情請點我
你可以在你的亞洲萬里通月結單中看到你的點數進帳
  • 如何把您的亞洲萬里通帳號綁定至您的55688APP?可以察看以下步驟示意圖:
55688 APP綁定AM帳號流程



三、跟大團抽大禮,Apple Watch送給您!

卡板邦加碼特案請點我

你是聯邦的新朋友嗎?歡迎你跟上「卡板邦聯盟」全台最大團,我們本團一齊同心協力,12/31前達成指定門檻,全團一起抽大獎,趕快上車吧!
辦完卡,完成首刷就來回報吧: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結論】

單就卡片基本回饋率來說,聯邦賴點卡的國內2%海外3%點數回饋無上限,不需配合數位帳戶就是很棒的優勢,再加上新戶上市還有很多促銷活動,精彩可期!

如果您要找尋的是一張高額點數回饋信用卡,那麼這一張就是不容錯過的好卡;或者把它當作特殊活動的解任務卡片,回饋率也不會讓您失望。提醒您,好康稍縱即逝,趕快綁定你的賴點卡到LINE Pay上,開始解任務吧。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