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Go Pay歡慶上線】首波綁卡解任務,多賺23倍HappyGo點數!

女生讀者們,這一檔快閃活動,就是妳們的福利啦!綁上玉山幸運plus鈦金卡,最高23倍HappyGo點數輕鬆入袋,男生們就趕快把雞雞夾起來,請媽媽 / 姊姊 /老婆大人賞賜一張附卡來用用吧。不然,就只剩下遠銀信用卡的19.5倍囉。


本活動適合的讀者

  • 遠東集團通路愛用者的你
  • 磨刀霍霍想賺滿19.5~26倍HappyGo點數的你
  • 擼羊毛的女生讀者,必看!
8/15直播時,跟大家聊到HappyGo點數真的是我心中第一名的集點系統跟活動時,大家都沒啥反應,看來大家都太小看HappyGo點數了啦!不懂沒有關係,掌握以下心法:「點數就像鑽石一樣,愈大包,愈值錢!」再加上HappyGo點數不會有過期問題 (支付5點就可以把點數轉贈,即可再延長2年效期)。本篇文章的難度屬於:輕量級。位於「人生聚富三部曲」中的首部曲:小資輕理財初階班,不論你是不是有錢階級一族,來張HappyGo聯名卡、累累點也不錯,可調劑一下平常緊繃的生活。

一、活動詳情

  • 活動時間:2019/08/21 ~ 2019/08/31
  • 活動詳情:歡慶上線 首波出擊,七大銀行信用卡消費最高15倍!

這一次活動網站寫得很清楚明白,只要綁上合作的七大銀行,刷卡消費2000元,就可以取得50點HGP累點禮 + 50點綁定禮 + 200點滿額禮 = 300點!

HappyGo點數一般而言是以100元累積一點,原本刷2000元只能拿到20點,但這一次送了300點,是故:

300 / 20 = 15倍!

文宣上的數字是這麼來的。

聰明的消費者,當然是要拿有消費加碼HappyGo倍數的信用卡來搭配,才划算。是故近期很夯的「玉山銀行」又出線了,這一次不是Pi卡,而是玉山幸運plus鈦金卡。來看看官方計算的超值累點方案:

二、推薦解任務信用卡


來看看卡片的基本回饋:
  • ★第一重★ 現金回饋當期帳單新增一般消費滿~

    • 7,999元(含)以下享現金回饋 0.3%
    • 8,000元(含)以上享現金回饋 0.6%(現金回饋無上限,直接折抵次期帳單消費!)
  • ★第二重★ 點數回饋HAPPY GO合作累點之特約商店

    • 一般消費享HAPPY GO點數 8倍回饋(刷卡每滿100元可累積HAPPY GO點數8點,含原刷卡消費於合作累點之特約商店提供之1點點數)
    • HAPPY GO點數累兌點活動及特約商店請參閱HAPPY GO網站 。
    • 活動期間:2019/7/1~12/31
以基本的刷卡回饋率來說,真是「慘不忍賭」,連U bear卡刷卡都有1%回饋了,這個怎麼刷都只有0.6%;但點數厲害的地方就是它的「倍增術」,紅利點數8倍,超猛!

了解卡片權益後,來看看官方是怎麼講的:
HAPPY GO 通路刷卡消費,HAPPY GO點數8倍 >活動300+點數8倍 ($2,000點數20點x8倍=160點)=460點,點數回饋23倍!


這個計算方式很簡單,刷卡2000元來說,可以取得的點數是20點 X 8倍 = 160點HPG點數
再加上原始的300點,總計460點,是故為原始20點的23倍!這張卡要申請的話,首先你得是女生。男生只能以附卡的身份申請,實不相瞞我也有一張!當初辦卡的詳情可以參考此文:【玉山銀】幸運PLUS鈦金卡 核卡心得 。

如果您還沒有這張卡的話,趕快上玉山官方網入一張吧!本檔新戶禮送的是醜不拉雞的24吋PET旅行箱,你還不如辦其他有較佳首刷禮的玉山卡,比較划算!如玉山商務御璽卡送的24吋瑞士國鐵旅行箱,都比這咖好看。


說老實話,遠銀卡在一般通路說並不是非常實用。但它在遠東集團的特定通路累點、兌換倒是還有亮點。基本回饋率就是100元累積一點Happy Go點數。遠銀卡也自知弱點,所以特地加碼了50點送大家:
刷Mastercard卡消費滿2,000元再加贈50點(原通路+原信用卡共40點+活動300點再+50點), 點數回饋19.5倍!
我覺得這張卡就是男性讀者拿來綁在APP上解任務的最佳良方!至少不用懶叫夾起來辦幸運plus鈦金卡,這張男生自己來跟團辦卡累點解任務,也OK喔。新戶跟上本團入手一張遠銀卡解任務,還可以再多入手100元拍享券,活動詳情請參考此文:【遠銀卡2019Q3-MGM活動】新戶700刷卡金+抽獎、舊戶爽拿2000刷卡金 (~2019/09/30)

最後一張花旗HappyGo彷如花瓶卡,我就不再另外介紹,有興趣自己上官網查。


三、推薦解任務通路

其實官方網站都有把通路與回饋羅列出來,不外手是百貨通路、量販通路、美食街等等。如果你真的找不到要去哪刷2000塊,就去SOGO吧!有多送100點HPG點數:

SOGO再加碼!

百萬點數瘋狂送 8/21(三)~9/30(一)於全台SOGO百貨各店點,使用HAPPY GO Pay支付單筆滿2,000元(含)以上,可享再加贈HAPPY GO點數100點。(活動期間每人每一ID限回饋壹次, 恕不累贈;全台限量10,000名‧送完為止)

女性朋友請綁定玉山幸運plus鈦金卡消費;男性朋友請綁定遠銀HappyGo 卡解任務。


四、華南舊戶加辦HappyGo聯名卡多拿250點!

難得華南舊戶加辦卡也有好康,新戶辦卡拿500點HPG / 舊戶250HPG,老實說我覺得很不錯,大家可以參考:

五、把你的卡片綁上HappyGo Pay吧!

官網也有很詳盡的教學,只要走過一遍,你一定也能輕鬆綁卡解任務:

官方網站教學 >> 請點我


即刻下載 HappyGo App: iOS / Andriod



【結論】

還記得上個月HappyGo App忽然更新了Pay的功能,嚇了我一大跳;現在正式的綁卡解任務活動正式登場,大家也可以開始解任務囉!由於這一檔活動需要刷卡單筆滿2000元以上,如果平常有消費需求,那來解一下是OK,提醒千萬不要為了解任務而消費,那就浪費錢了,畢竟點數15倍、23倍再多,都比不上身邊的現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