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Pi拍錢包信用卡】2019第四季MGM活動登場!

玉山銀行在8/31公佈:MGM活動再延長一季!揪團獎金雖然僅有300P幣,但我仍然很樂意跟粉絲朋友一起共享,如果您是玉山銀行新戶,想要入手這張信用卡的話,都非常歡迎跟團,加入寶可孟的Pi卡大家庭!
※2019.11.5更新:11月跟團者,再加碼1500里Asia Miles送大家!

什麼是玉山Pi拍錢包信用卡?

玉山Pi拍錢包信用卡,是由拍錢包跟玉山銀行推出的聯名卡,基本權益是不分海內外刷卡均享2.5%P幣回饋。對這張卡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此篇介紹文:【玉山銀行Pi拍錢包信用卡】開箱分享


那,刷卡回饋的P幣,能幹嘛呢?其實可以拿來折抵消費、水電費、甚至兌換拍享券,都很實用。相關的實用介紹,可以參考此文:【玉山Pi拍錢包信用卡】拍享券登場,P幣用途更加廣泛啦!

現在辦卡,有什麼好康?

玉山銀行針對「新戶」、「舊戶」均有不同的好康:

首次申辦玉山 Pi 拍錢包信用卡正卡(含悠遊卡/非悠遊卡功能), 且於核卡後60天內首刷單筆消費滿888元(含)以上,新戶贈 500 P幣、舊戶贈 200 P幣。
刷888拿500,其實滿划算的,不是嗎?現在除了新戶禮之外,玉山還有所謂的「逗陣揪Pi當」,只要您跟上本團,一樣享有額外的好康喔!為什麼網路上那麼多人在揪團,但甚少有人願意持續的回饋粉絲呢?你心裡一定想在:

「好康都你在拿,啥時拿出來回饋大家了?」

現在跟上寶可孟這團, 新戶辦卡不僅可以拿到「新戶500P幣」,當月辦卡者,別忘了在次月15前完成回報,即享有「好禮二選一」,看你是要直接拿乙隻雙淇淋(中獎機率100%),還是選擇爭鮮壽司(每五人抽一人送200,中獎機率高達20%),想要賭一下的朋友,也很歡迎選擇後者。
當然還有最有趣的「月月抽大獎」,一樣照常舉辦。是不是愈早辦卡加入我的「寶可孟MGM宇宙」,A好康的機率愈高呢?寶可孟就是要對你們,比對其他人更好!感謝從2018年10月以來,用心跟上我這一團、而且給予寶可孟領揪團禮300P幣的朋友們,現在,就是我回饋您們的好時刻啦!

免登錄,只要跟我回報過的朋友就符合抽獎資格!


2019第四季揪團好禮:

以下是2019年第四季的MGM玩法:
  • 新戶跟團好禮二選一:


    • 活動時間:2019.09.01~2019.12.31
    • 活動獎品:新戶跟團成功者,均享好禮二選一
    • 抽獎資格:收到卡片後請完成玉山要求的首刷888任務,並將您的500P入帳截圖回傳系統,我會將您的資料與玉山銀行核對,合格者才享有本團加碼資格!
    • 全家35元霜淇淋獎品發放時間:待確認資格後,與爭鮮200元抽獎之得獎名單統一用Email寄送兌換截圖。
    • 爭鮮200元抽獎方式:每月抽獎1次,整檔活動共抽4次。基本精神為:9/1~9/30辦卡者,需在10/15前回報,才符合當月抽獎資格。跟團的朋友請注意!當月申請者,不得晚於次月15之前回報。超過回報時間,視同放棄抽獎資格。
    • 抽獎時間:
      • 9/1~9/30跟團者,於10月底前,於本文公佈得獎名單 + 統一匯獎
      • 10/1~10/31跟團者,於11月底前,於本文公佈得獎名單 + 統一匯獎
      • 11/1~11/30跟團者,於12月底前,於本文公佈得獎名單 + 統一匯獎
      • 12/1~12/31跟團者,於1月底前,於本文公佈得獎名單 + 統一匯獎

  • 滿員月月抽大禮-2000拍享券乙名!


    • 活動時間:2019.09.01~2019.12.31
    • 活動獎品:月月抽乙名幸運兒,致贈2000元拍享券!
    • 抽獎資格:2018.10月起跟團者,均享有抽獎資格,愈早跟團,你的抽獎次數就愈多!
    • 抽獎方式:次月底前抽出前月得獎者。
    • 抽獎時間:
      • 9/30前跟團者,於10月底前,於本文公佈得獎名單
      • 10/31跟團者,於11月底前,於本文公佈得獎名單
      • 11/30跟團者,於12月底前,於本文公佈得獎名單
      • 12/31跟團者,於1月底前,於本文公佈得獎名單
    • 直播抽大獎:預計在每月的最後一個週四晚間九點直播,大抽抽出乙位幸運兒!

玉山Pi卡MGM-錦上添花-1500里 Asia Miles送大家!


  • 活動名稱:玉山Pi卡11月加碼送1500哩Asia Miles!
  • 活動時間:2019.11.05~2019.11.30
  • 活動內容:於指定時間內以新戶資格申請玉山Pi卡且核準通過,並於12/15前回報,即可享有此次加碼的300里Asia Miles,一共抽出5員。
  • 跟團詳情:【玉山PI拍錢包信用卡】2019第四季MGM活動 
  • 抽出時間:我們將會在12月底之前,抽出得幸運得主,並且主動以Email通知幸運得主。




三、玉山新戶,上車囉!

寶可孟指定跟團&回報連結 >> 請點我

揪團開戶辦卡,就是這麼有趣!

四、全團合格抽獎名單

以下依大家的系統登錄時間依序排序,歡迎參考:




其他玉山新戶跟團推薦活動:


【結論】

我的開戶辦卡活動,就像大家玩RPG一樣,只要勤於從我這裡開始解任務,就是能夠得到「等級提升」的樂趣,不僅我可以從這些MGM活動中賺取加菜金貼補家用,大家也可以從我口袋拿到更多好康,這就是我的初衷:

讓「互利共享」使得世界更美好!

還沒有加入「寶可孟MGM宇宙」嗎?速速辦張Pi拍錢包信用卡,取得入場券吧。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