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玉山商務御璽卡】Airpod2得主開箱分享



8/1一抽中,我就立馬為林小姐下單,Apple 在8/3就送到她手上囉!趕快來看看開箱文吧!


抽獎實況:




林小姐開箱心得

寶先生你好:  

 今天已收到AirPods2了,先和你說聲「謝謝」。

之前意外刷到你的FB分享送咖啡活動, 也很意外的中獎,貪小便宜的我才注意到此版,見錢眼開抱著辦卡拿咖啡卷就好的心態,本人無Apple這種奢侈的東西,可沒想到就這樣1/3抽到了,此時 第一道光 飄過...

又有額外收入了~  

所以...開箱照就沒拆膜取物這類,如這樣不妥無法過關,麻煩回信告知,再忍痛拆膜補拍="=

Airpods2 開箱照片

箱子外觀

打開後,固定在內部的樣子
外盒

得主與產品合影

感恩玉山、讚嘆玉山!

我從來沒想到本團的玉山商務御璽卡在第二季就能一舉超過50人,也謝謝大家的用心支持,才讓我有多的收入,舉辦活動回饋大家。如果您是一般小資族,就更應該要跟上本團,因為:

你真的會中獎!

不要小看自己,也不要小看網民的力量,團結,真的力量大。只要用心支持寶可孟的MGM宇宙,中獎了把產品拿去賣來貼補家用,都爽!


你是玉山新戶?趕快來跟團吧!


玉山新戶首推這張「商務御璽卡」,速速跟團,本季好康一樣很豐盛,滿50人就先抽888元Pchome刷卡金,想要買什麼日常用品,寶可孟都幫你買單!


寶可孟MGM宇宙秉持「互利共享」精神,有好康就回饋粉絲,跟團成功就有機會把玉山給咱們的獎金帶回家,跟團完全不影響您的新戶禮取得資格,還可以把本團大禮帶回家,何樂而不為呢?如果您對其他玉山信用卡有興趣,也可以參考此文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 更多辦卡A好康資訊 >> 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