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LINE Pay卡20吋透明旅行箱開箱】幸運得主蕭小姐的心得分享!

咱們在8/15的直播抽出上一季MGM活動的幸運得主-蕭小姐,已經為大家準備好開箱分享囉~趕快來看看吧!


蕭小姐得獎心得


沒想到我真的中獎了耶好開心唷~謝謝寶可孟~跟著寶可孟辦卡真的可以拿到很多回饋耶,在跟此團的時候自己是最後一位跟團的人,真的沒想到自己能如此幸運能拿到這麼可愛的行李箱跟旅行袋,以後辦卡就是要跟隨用心的部落客寶可孟!


謝謝蕭小姐的心得,寶可孟這邊的MGM活動,玩的都是真的!也真的是謝謝大家的用心跟團跟支持,好東西,全部都下放給粉絲啦!


簡單開箱圖片

一個很可愛的透明旅行箱,帶上飛機也OK喔!

真人合影的大小!

六件收納組 + 旅行箱,真的很不錯!
如果您也想要上述的贈品的話,現在還有機會入手三組!不論是自用轉售,都很不錯!


8/15直播開箱給您看:

8/15的直播,寶可孟也有做了開箱給大家觀賞:



跟團入手一次抽獎機會:

 以下是本檔卡板邦聯盟的推廣活動:


如果想要提高自己的中獎機率,該怎麼做?很簡單,趕快號召親友來跟團辦卡,那麼樣你們家族的中獎機率就會比別人多好幾次啦,趕快揪團~~


【結論】

有時候,揪團的好康分享出去,自己會更加快樂。我的觀念自始至終都是一樣的:「互利共享」,唯有把好處分享出去,才能讓更多人受益,更多人拿到好處,就會有更多人願意呼應你的辦卡活動,因此形成一個正向的循環。

如果您也想要一組20吋旅行箱,不需辛辛苦苦揪到三人,只要跟上本團就有機會把這些獎品都帶回家!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