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kee送你Dyson V10手持無線吸塵器!只要刷23000就能換到!?

Bankee金讚點10倍放大最威猛的地方,就是可以用很低廉的代價換取高價商品。如果你想要貼補家用,利用「10倍放大」的特性,絕對有機會省下更多錢!來看看這一次要怎麼做,才能夠取得夢幻逸品-Dyson V10手持無線吸塵器吧。

本活動適合參加的讀者

  • 想要入手一台市值18900元的Dyson V10手持無線吸塵器的你
  • 想要最大化自己利益,換到贈品後上網賣到賺回饋的你
  • 你是Bankee新朋友嗎?別再觀望、立馬入手Bankee解任務,再晚,就來不及了!
早先有在關注本部落格的朋友,就知道我分享的資訊多半都是跟省錢有關。像Bankee這種產品就是把高額回饋都秀出來給你看,你不來拿,就是跟自己荷包過意不去。本篇文章的難度屬於:輕量級。位於「人生聚富三部曲」中的首部曲:小資輕理財初階班,不論你是不是有錢階級一族,辦張Bankee卡來解解任務,絕非難事。A好康的良機還有兩個月,大家加油!


 本檔MGM活動介紹 >> 請點我

一、明星商品:Dyson V10手持無線吸塵器 ($18600)


我們可以在Bankee的活動頁面上查到本檔活動的「點數10倍放大」明星產品是dyson吹風機:

點數十倍放大,所以只要1890點金讚點,就可以兌換到囉!

那麼該怎麼取得1890點的金讚點?攻略登場!


二、快速取得1890點金讚點攻略

  • Step1-新卡友拿400點金讚點

如果您是Bankee新卡友,只要跟大團就能輕鬆取得400點金讚點。當然銀行也不是省油的燈,要入手這400點,除了跟團還有一些眉眉角角要注意,詳見此文

主要就是跟團的團員均需符合刷3000 / 存5萬的門檻,故每一位圈友都一定要完成任務才會計入合格人數,一定要特別注意!


  • Step2-邀請6位親友入你那團,成為大團資格!

Bankee把「點數十倍放大」的兌換標準拉高到6人,代表沒有達到這個揪團人數者,就不符合兌換資格。因此你的首要任務就是趕快把親友都邀進來入手一張Bankee卡。簡單計算一下成為大團的你,可以得到多少金讚點:
本次大團的門檻調降為「6人」

 6 X 100  + 200 = 800點金讚!

  此時,距離1890點領取資格,你還差:

1890 - 400 - 800 = 690點金讚

這690點的金讚點,該怎麼辦呢?你可以用「刷卡額」來補足:

  • Step3-純刷海外領3% / 國內1.2%

純刷海外賺3%

假如您是海外代買一族,那純刷海外可以取得最高回饋:

690 / 3% = 23000元!

沒錯,只要拿Bankee卡刷海外交易達2.3萬元就可以拿到690點金讚點,海外消費3%真的超補的啦!

平常有在國外網購的人、或是常常出國刷卡、親友代刷者,要刷個2萬多,我覺得一點都不困難,所以要入手690點金讚點,10/15坐等金讚點入帳就可以來搶啦!

純刷海外,你的刷卡回饋率來到:

18900 / 23000 = 82%
這種刷卡回饋率,真的是絕無僅有的啊!全台灣有哪家銀行可以讓你拿到這麼高的回饋啦?只有Bankee才能夠超Bankee啊! 如果不知道要該刷什麼,可以從「Agoda A金卡」跟「KIVA」、「Facebook」幾個平台去參考:
  • Agoda A金卡:是能夠把住宿退款存入Agoda系統,讓您下次消費時使用的機制。
  • KIVA線上捐款:捐助第三國家人民,事後可以把款項透過Payapl取回。
  • Facebook廣告費:我的廣告費全部都是灌在Bankee卡上面。
以上方式都是您可以參考的海外刷卡機制,但我不建議做無謂的消費,請依自己需求進行刷卡,才是上策。

純刷國內1.2%

不常出國的朋友,其實也有機會拿到一台dyson吧:

690 / 1.2% = 57500元!

中元節、中秋節的應景貨品採買,或是家俱電器等等的支出,去大賣場一口氣就解決啦!再不然儲值在家樂福錢包,也是很好的選擇。這個金額對大家來說,我覺得也沒有很困難。試想:刷個2.3萬入手一台1.89萬的Dyson V10手持無線吸塵器,CP值早就爆表了啦!

純刷國內,你的刷卡回饋率來到:

18900 / 83333 = 18%
這種刷卡回饋率,也是屌打哩程信用卡啊!全台灣有哪家銀行可以讓你拿到這麼高的回饋啦?只有Bankee才能夠超Bankee啊!

如果不知道要該刷什麼,可以考慮許多商家提供的「儲值系統」下去做消費:
以上就是三個我很常拿來解刷卡任務的三大儲值系統,當然市面上也有很多企業推出儲值卡系統,如星巴克、大苑子等等的,大家挑自己信賴的品牌去儲即可。

使用以上方法,一來既符合刷卡行的「新增消費」需求,二來也不是把錢亂花掉,而是將來慢慢消耗掉。

三、10/20 12:00 系統開搶!

Bankee的金讚點,皆在每月的5號中午12:00統一發放。而上面講到的跟大團給予的400點,是「特殊活動」,官方公告統一在10/15 12:00發放。8/20號是第二季的大獎-SWITCH搶標的活動,10組SWITCH在1分鐘之內就被搶光光啦!



 【搶商品技巧】

請在11:59登入,一直重刷「商品」頁面,直到出現10倍放大的商品後,趕快下單結標,並且把你的地址事先Copy在手機裡,直接Paste上去,按「結帳」,最快!


由於活動規則中明定「一人限換各商品乙組」,就不會有像寶可孟這種上千點金讚點全部都把十倍放大給換光光的情形,一人一份,很公平!Bankee已經把各種可能性都設想好了,接下來,就等您來挑戰。

四、Bankee舊戶怎麼玩?

如果您是早期加入本團Bankee的朋友,我想一定早就拿過400點金讚點了;所以這一檔活動你就得辛苦一點點,努力多邀請親友使用這個產品,邀請愈多人,你能夠取得的金讚點就愈多。簡單計算一下:

(1890 / 100 ) -2 = 16.9 

 只要邀請17人,你就可以得到17 x 100 = 1700 + 200加碼,總計1900的點數來參與活動!

老實說並不簡單,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銀行把高康門檻調高,代表的就是希望找到認真使用這個產品的消費者,畢竟天下掉下來的不見得都會是「禮物」,唯有自身努力,才有可能享受豐碩的果實。

如果您真的力有未逮,沒有辦法邀請那麼多人,那也請您至少要盡力滿足大團的門檻「6人」,才符合大團的標準。這個 6人的定義並不侷限本次活動中新揪的人數,而是之前有揪到的圈友都算數,你的辛苦都沒有白費;而還沒達到6人門檻的朋友,也請加油!


五、跟團有什麼好處?一定要跟團嗎?

你們跟上卡板邦的Bankee團,我一樣無法幫你揪團友 (特殊活動例外),我也無法給你2.6%的刷卡回饋率、2.6%高利活儲,這個你一樣要自己來,努力邀請親友加入自己那一團,才有可能拿到。那跟我這團我能夠給你什麼?

我們能做的,就是儘我所能的去挖好康、把好的回饋都下放到本團團員身上, 從銀行端要到「特案」來回饋大家,或是把我們自己的好康、不藏私的拿出來相贈,如本次的「Bankee卡板邦帶你上青天」,一口氣送出3張台日機票一樣:

三位KOL的團,任君挑選!
推薦先辦信用卡,完成後再直接在APP裡一鍵開戶最快速。以上任務需要1~2週時間,請儘速申請,以免您自己的權益受損。


※大團與否,卡板邦無法100%掛保證,還是要看跟團的粉絲朋友是否有向心力,大家一起刷3000元,人人取得資格,那人人就是大團的成員,大家一起努力!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五、更多Bankee相關分析:


我寫過跟Bankee有關的40多篇文章、及10則以上的影片,都在這裡:

【結論】

說實在的,如果不是靠這個產品,我也不可能有MacBook Pro、SWITCH等產品入袋,在邀請粉絲朋友來使用這個產品的路上,也是非常的努力在溝通,換做是別人,大概就挑簡單一點的產品如永豐卡、玉山卡去推廣了事。

重賞之下必有勇夫,你大概也很難看到台灣其他銀行業者動不動就祭出高達「82%」回饋率的驚人產品吧?Bankee這個產品就是你愈努有,愈有機會得到更高的回報;也別忘了跟上本團,抽獎加碼回饋,樣樣少不了你。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