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kee小學堂07】如何月月刷3000元湊門檻?


大家在使用Bankee卡時,最大的問題就是每月刷不滿3000元,如果剛好Bankee帳戶裡沒有存滿5萬塊,達到月平均5萬元的門檻,你的金讚點就領不出來了,真令人傷腦筋!怎辦?




一、Bankee金讚點領取規則

我們可以在官方網站上看到金讚點的領取規則有三:
  1. 活期存款月平均餘額為NT$50,000(含)以上
  2. 一般信用卡消費金額達NT$3,000(含)以上
  3. 信用貸款本金餘額大於NT$1(尚有未清償餘額)
官方網站羅列的三大領取條件
第一點是「Bankee數位帳戶存5萬」,我覺得不是很難,但對於小資族而言,其實不見得會有這麼一小筆固定資金在身邊;

第三點為「信貸餘額大於1」,由於Bankee尚未開放這個產品,故暫不考慮;


第二點則是「月月刷卡3000元」,這是一個大家比較有可能達到的條件。說難不難,說簡單,好像也沒有那麼簡單,畢竟聰明的消費者身上一定有十來張的卡片,也許在別的通路,用別張卡刷卡優惠就是比Bankee卡好,一不小心算得太精明,你的Bankee卡就刷不到3000塊了,怎辦才好?

別擔心,如果好好利用寶可孟的「盲抖搶金點」活動,你還是有機會月月領金點的喔!

二、盲抖搶金點玩法

這個活動設立的美意,是提供給有心想要抖內贊助寶可孟的粉絲朋友,一點補貼回饋。其玩法如下:


    • 活動時間:2019/08/15~2019/09/30,每週四晚間 21:00 ~23:00,一共2小時
    • 活動內容:在每週四晚間的指定2小時內,進行抖內出價,價高者可得到「省錢金點乙枚」。
    • 注意事項:
      • 每一人限抖內乙次,超過的僅計入最高抖內的那一次!
      • 當週持Bankee卡抖內最高者,可以取得「乙枚省錢金點」 +  「家樂福儲值金2000元」做為補貼;
      • 當週持Bankee卡抖內滿1000元者,可以取得 「家樂福儲值金1000元」做為補貼;(上述優惠擇一領取)
      • 請憑您的Bankee未出帳明細,回信寶可孟,即可跟我領取指定的儲值金

也就是說,只要在指定時間 ( 每週四晚間九點至十一點)內,持您的Bankee卡抖內,單筆超過1000元,我就回饋給您1000元家樂福儲值金。這樣子一來一往,你不是賺到刷卡額度,也拿到銀行的刷卡回饋了呢?

在綠界科技的刷卡交易屬於國內,持Bankee刷1000元:
1000 X 1.2% =12,您可得到12點的金讚點回饋。

這不就是變相的刷卡換儲值金了嗎?

※提醒您:每筆交易我都會被收取2.75%的回饋,每收1000元,我就要支付27.5元給綠界科技,這對我來說絕對是100%賠本的交易,所以單純服務想抖內寶可孟的粉絲。


三、可以選擇其他獎品嗎?

因為家樂福儲值金好雖好,但還是不能滿足絕大多數人的需求。所以昨天就有粉絲私下詢問我這個可能性。

我基本上不排除,但是開放的門檻我就會往上調高,比如說會變成:

「當週抖內滿5000元且全場最高者,可以得到5000元刷卡金 + 乙枚金點」

這樣子的條件會有幾個問題:
  • 你不可能只刷5000元就能夠取得這項好康,因為其他人也會刷卡搶標。
  • 當你的交易成本超過5500元,那就不是一筆划算的交易,你不如直接刷卡買你要的東西就好
  • 抖內捐款不是一般拍賣搶標,屬於贊助性質的活動,故在活動前已說明不接受刷退,因此你抖了這個金額就是抖了,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
玩法有千百種,但要顧及公平性跟收益,就是一個兩難的課題。回到Bankee卡月月刷3000元的活動,你其實可以好好用利寶可孟的「抖內好時光」,來把自己的當月新增消費衝到3000塊這個門檻,讓你可以月月領金讚。

當然,如果太多人只抖1000元,我的效益就會是負值的,虧太多錢我就會把活動回饋金調降,改成「抖內1000元送800儲值金」之類的,我會視情況來修訂玩法。


四、如果是抖內滿額送「揪團友推廣人次」呢?

這位粉絲非常精明,看上寶可孟的「影響力」,咱們卡板邦揪團辦卡的聲勢很大,他希望抖內最高者能夠幫忙多揪幾位團友,可以多賺幾千塊刷卡金也不賴。

對啊,一般人來說很難一直有新的客源辦卡,這是我們卡板邦的實力 (不只消費者想要,連銀行團也覬覦)。但目前的情況我會非常仔細的考慮是否把自己的「影響力」下放給大家當贈品,原因如下:
  • 寶可孟的影響力在成立卡板邦後,就是平均分配給三位KOL,我的所得跟收入僅剩下1/3,因此沒有辦法再多額外的回饋給粉絲
  • 未來還有多少人會跟團,這是未定之天,關乎到行銷操作、銀行卡片的回饋好壞、市場風向等等的,不確定因素太多了。
  • 除非銀行單位再祭加碼好康,激起社會大眾辦卡的狂熱,不然要靠粉絲頁下廣告衝高人數,還是有它的困難程度
想要把辦卡人數向上衝高,要花去的時間,不僅僅只是「寫文章」這種初級課題而已,而是需提升到市場行銷操作與團隊執行的層面,寶可孟雖然以一擋百,但也差不多快掛了…

是故「加碼幫你揪團友」的活動,短期內是不可能再舉辦的。

如果大家這麼想要寶可孟幫你揪團友,也不是不可能啦,比如說「你的Bankee揪友數超過3人,我就加碼幫你排播一人」如何?畢竟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我的影響力來自於我的拼命付出,你想要分一杯羹,自然也得讓我看看你的努力程度。

而在所有的信用卡揪團活動中,Bankee卡的揪團友是難度最高的等級!



五、了解更多Bankee

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Bankee之介紹,請參考以下之Index:

  • 了解更多Bankee產品與活動 >> 請點我

https://savingmoneyforgood.blogspot.com/2018/11/Bankee.INDEX.html

Bankee小學堂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結論】

大家最愛的「刷卡換現金」套利模式,早已經被銀行禁的禁、擋的擋;你就算找到門路,不是要支付高額的刷卡手續費,就是超過一定金額就會被國稅局上門檻稅,老實說想套利沒有那麼簡單啦。

但如果是要湊3000元刷卡門檻,週週來抖內倒是一個可行的模式,對了,你的刷卡金額還可計入「虧雞抖內風雲榜」,下一季取得加碼的分數,還可以幫你優先揪團友,超補的啦!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