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豐信用卡】永豐 Pay你1314,快來解任務!

2019年下半年,可謂「大戶卡」制霸台灣信用卡市場,直接給你2%國內現金回饋,其他銀行都不用玩啦;現在更猛,搭配Apple Pay,你可再多拿500元/月,最高1500元入袋,快把永豐大戶卡綁上你的Apple Pay吧!

神奇的大戶卡,連寶可孟也要在新聞上推薦!

日前寶可孟接受非凡採訪,寶可孟最推薦的海外8%神卡,當屬此卡:


不是好東西,我不推薦;如果我不是深陷哩程坑,我一定全力用這張卡。
了解大戶卡的神奇之處後,來看看八月即將推出的這檔活動規則吧!


、永豐Pay你1314活動規則


  • 活動時間:2019/08/01~2019/12/31 
  • 活動內容: 透過Apple Pay綁定永豐信用卡一般消費單筆滿1仟元回饋30元,滿1萬元回饋400元。 
  • 登錄上限1萬名。每戶每月回饋上限500元,活動期間上限1,500元(正附卡合併計算)。 
  • 消費不含便利商店/速食店/全聯福利中心等交易,其他詳見注意事項。
  • 登錄連結 >> 請點我 (8/1開放登錄)


簡單看完活動規則後,該如何拿到5.7%的回饋呢?我來算給你看:

、5.7%算給你看!

 活動條文中有寫到每月上限500,活動總回饋上限1500元。若要最大戶自己利益,你應該刷的筆數如下:
  • 持大戶卡綁定Apple Pay單筆消費滿萬元→取得400元刷卡回饋金
  • 持大戶卡綁定Apple Pay單筆消費滿1000元x3筆→取得30x3=90刷卡回饋金
 上述4筆刷卡金額,即可拿到最高回饋的490元。若您綁定的是大戶卡於國內消費,則每一筆消費可以拿到卡片原始回饋2%,也就是:

10000 + 1000x3 = 13000元之2%回饋 = 260元。

你的總回饋率來到:

(490 + 260 ) / 13000 = 5.7%

這個數字真的滿吸引人的!iOS裝置的朋友可以好好把握這個機會,把自己的生活消費改以大戶卡搭配Apple Pay解任務。

是不是已經心動了呢?別急,還有幾項注意事項,看完再動身解任務吧!

、活動注意事項

  •  你得入手一張大戶卡,這樣子你的國內消費才能拿到2%回饋。大戶卡介紹可以詳讀此文:請點我。使用其他永豐信用卡解任務也可以,但你的回饋率都不會超過5.7%
  • 別刷太爽卻忘了登錄此活動,8/1開放登錄後,請第一時間登錄後再去解任務。
  • 全聯消費皆排除,所以請別再問我可否在全聯屁插Pay上儲值是否計入了,你在屁插裡儲值也不是Apple Pay感應支付,絕對100%拿不到回饋,你要用也拿著你的家樂福禮物卡 / 家樂福錢包去家樂福解任矛務才對。
了解上面的規則後,就可以解散,自行解任務了!

、入手一張永豐卡解任務!

永豐因為傾注大量資源在大戶卡上,故新戶禮只有500元,個人推薦最明智的做法,就是先入手一張永豐其他信用卡拿800刷卡金,再以舊戶身份加辦這張卡,你可以拿到最多好處。

跟上本團,一樣拿得到新戶禮800元,還有加碼抽獎可以參與,一石二鳥,非常歡迎您的跟團!
歡迎您加入本團800壯士的行列,本季超過800人,再祭好禮!

、最推薦解任務地點-家樂福

小額支出不適合參與這個方案,但我推薦你先把日常消費的額度先存入家樂福錢包,等到你有需要時再用錢包支付,一樣可以達到「鎖住利潤」的效果。

注意!千萬不要在家樂福錢包裡儲值,那是沒有回饋的!請你帶著你的手機去家樂福實體賣場,現場操作,感應刷卡,把錢儲進去錢包,才符合規則喔!詳細的「家樂福錢包」介紹,請參閱以下文章: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結論】

永豐卡來勢兇兇!其他銀行怎麼應對?2019年下半年,台灣的信用卡市場愈來愈精彩了,好生期待其他銀行要推什麼厲害的信用卡出來。

先不說銀行的MGM方案,讓眾家部落客讓利讓得不亦樂乎,從8/1起,本團要再推出「辦卡抽機票」方案,讓你有機會去日本免費玩一趟。至於玩法如何?明日(8/1)見分曉,敬請期待!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