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銀卡2019第三季MGM加碼】Happy Go萬點,大家平分!


上一季遠銀卡揪團超過15人,就致贈揪團者8888點,真的很猛!第三季一樣也有加碼HappyGo點數的活動,寶可孟一樣不藏私,只要跟團,大家就有資格平分!


誰,可以平分這10000點HPG點數?

  • 肥水不落外人田,第三季以新戶資格跟上卡板邦MGM者,都可分一杯羹!
  • 還沒有遠銀卡?新戶趕快來張遠銀快樂購卡 + Bankee卡,才符合資格。
  • 擼羊毛一族別再天天簽到得到一點了啦,太慢!跟上本團,拿比較多,有感!
本篇文章的難度屬於:輕量級。位於「人生聚富三部曲」中的首部曲:小資輕理財初階班,小資族平常在那邊搶登HappyGo點數,你得登個100次才能夠拿到100點 (有時還不一定搶得到),不如辦卡跟上我這團,我就親自奉上點數送給您!

上一檔活動回顧 >> 請點我

一、贈點活動玩法

這一次的玩法不經i-voting,但好康一樣是要送給新戶資格的遠銀新卡友:

全部不保留,點數分大家!
  • 活動時間:2019.07.01~2019.09.30
  • 活動贈點:10000點HPG點數大家平分!
  • 大團限制:本團至少需達50位新戶,始開放抽獎
  • 得獎資格:需為遠銀新戶跟團 + 跟上卡板邦任一位KOL的Bankee團,領取完獎勵,即符合分贈HPG點數的資格。
  • 結果公佈:於第三季活動結束後之次月底 (10/31)之前公佈合格名單與領獎資料。

舉例來說:2019年Q3一共有100人跟團,那麼每一個人就可以得到:

10000 / 100 = 100點 /人

舉例來說:2019年Q3一共有50人跟團,那麼每一個人就可以得到:

10000 / 50 = 200點 /人

基本上沒有那麼多新人跟團,我也領不到這個獎勵:

以上獎品為遠銀卡MGM活動官方贈送之點數

大家還是要儘量發揮影響力,把親友全部號召進來參與這個MGM活動,愈多人加入,你們家族可平均分配的點數就更多。


二、如何跟團呢?

很簡單,只要參與本團的遠銀卡2019Q3 MGM活動,完成任務,就能夠取得平分點數的資格:
確定自己符合遠銀卡的新戶資格認定:

限新戶,新戶定義係指自核卡當月(不含)前起算6個月內未持有任一遠銀卡正卡者

就可以放心的參與本團活動啦。


三、合格抽獎名單在此:

以下名單皆已寄出辦卡連結,若您尚未收到,請至垃圾信件確認一下,或是粉絲頁私訊寶可孟洽詢。




四、啟用HappyGo APP,多拿50點HPG:

如果您想要多多收集HPG點數,以下還有一個活動您可參加:

HappyGo 揪團賺點數,快來跟團拿50點!(~7/31)

  • HappyGo App下載網址:http://bit.ly/2IwJZAe ;或是在Google Play、App Store上搜尋「Happy Go」亦可。
  • 如果沒有HappyGo會員,請記得用自己的手機門號加入,非常快速。之前已經有會員的,請直接登入。
  • 寶可孟推薦代碼: 1NK4OA
  • 解任務最簡單的方式,我推薦去全家便利商店解任務,只要消費50元,就可累積一點HPG點數!其他百貨通路可是得消費滿100元,才能累積一點。
完成以上任務,您可以拿到50點,我可以拿到10點,我會把這些點數保留下來,當作是活動轉點會被收取的手續費。歡迎多多支持寶可孟,這樣子才能有更多點數辦活動,回饋大家!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結論】

「有好康,就要回饋」

是我們這一團「卡板邦聯盟」的中心主旨。我們大可以把10000點HappyGo點數放自己口袋,不賺白不賺不是嗎?但我們沒有這麼做。我們選擇把利益回饋給粉絲,畢竟大家才是我們的衣食父母,「互利共享」才是正確的經營之道不是嗎?

攃亮你的雙眼,跟對正確的KOL,不僅能夠接收正確的理財資訊,也能夠以舒服的版型閱讀優質好文,更重要的是:你能夠得到更多實質的回饋。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