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kee帶你上青天】卡板邦特案八月登場!(機票得主已抽出)

久等了各位!卡板邦Bankee特案正式登場!想要台日機票?你不用等到尾牙再來抽獎,現在加入咱們Bankee大家庭,就有機會把機票帶回家。

※2019.09.12更新:機票已抽出!

本團總共抽出3張台日機票!


你是不是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出國放鬆了呢?鎮日被繁重的工作、家庭、人際關係給壓得喘不過氣?也許,你需要的就是閉上眼睛,深深的吸一口氣,下定決心出國散散心。
坐在靠窗的位置,看著飛機飛升而起,整個人都放鬆了起來。
今天,卡板邦要帶你們去的,是飛行距離4小時以內的東京。東京,一個讓你覺得熟悉又陌生的都市。你可以在東京過得像台北,也可以在東京近郊過得像花東般清幽的小日子,買張Pass,踏上不同的旅程。
對都市人來說,東京一點都不陌生:就像我們的台北。
或是走入明治時代的日本,古色古香卻印象深刻。
民以食為天,事實上日本的美食比你想像中的還要豐富,那些撫慰人心的美食,正在日本召喚著你。
令人食指大動的壽司
飯後的精緻小點,令人心蕩神馳

 何不一起攜手,換上浴袍、參加夏日祭典呢?來杯冰涼的啤酒,配上那美麗的煙花。

日本的夏天,總是充滿驚喜
東京都,就是一個如此令人迷醉的城市


走完一趟如此酥心的旅程,我想你的心一定也被彼國的人、事、物給療癒了吧?重新充電,回國後有更大的信心跟勇氣,來面對生活的挑戰!

這不是一趟說走就走的旅程,而是你認真算計,就有可能取得的超級好康:

主要獎品:三張台日機票送大家!

  •  機票A-ezfly機票兌換序號

 我們不送廉航機票,而是一組實實在在的國營航空公司-中華航空的飛機票:

這組來回機票的由來也忒有趣味,原是我上班打盹時隨手一按Bankee金讚轉盤抽獎,沒想到竟真的中獎了,差點沒閃尿,整個精神都來了!但我不貪不私,決定把這組機票送出來。同樣的商品你在Pi拍錢包APP裡,也可以用「15301點P幣(特價12240P幣)」兌換。要你用真金白銀的點數去換那絕對是頭殼壞去,但是免費送你機票,你只需自負機場稅兵險,那又是另一回事了。
本張機票價值12240P幣!

當然免費的東西一定有其限制,這個是大家在參與抽獎前,一定要了解的地方:
  • 序號效期    2019.12.31

  • 注意事項

    1. 使用本券請於出發日前30天,致電ezfly易飛網 (04)2313-2006分機603廖苙安小姐或分機606 黃宥成先生預約行程並成功開票,方可使用。
    2. 本券限兌換指定機票行程和指定航空公司,出發日須於效期前,回程日期必須於規定票期內使用完畢,機票票期以ezfly易飛網最終公告為準。
    3. 本券不適用於農曆春節、國定例假日、寒假(1、2月)、暑假旺季(6、7、8、9月)需依航空公司加價使用。假日定義係指元旦、除夕以及春節假期、二二八和平紀念日、兒童節清明節假期、端午節、中秋節、國慶日、聖誕節與跨年。若因原規定之訂位艙等已滿,需自行加價購買其他艙等。本
    4. 券僅限兌換經濟艙,若因個人因素須升級特殊艙等,請比照旅行社規定辦理。訂位艙等不可累積里程。
    5. 本券只含機票本身的費用,不含機場稅等稅金及機場接送服務,使用者在開票前須先繳納兩地機場稅、兵災險、燃油費等及其他稅項費用予ezfly易飛網後,方能開票。
    6. 本券序號一經兌換機票,即無法更改或取消兌換,旅行社將郵寄機票予指定收件人。
    7. 本券序號具唯一性,僅限兌換一次,不可重複使用。
    8. 本券無法兌換現金或找零,且不得與其他行銷活動合併使用。
    9. 發行人:Edenred Taiwan 新加坡商宜睿智慧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10. 本券為企業贈品專用,請於指定日期前兌換,不得零售或轉售。
    11. 本券為不記名,任何人持本券皆可使用,請自行妥善保管,如遭他人盜用,本券不再補發。
    12. 本券所兌換之商品或折抵消費之金額不予開立統一發票。
    13. 本券有效與否,以發行人票券系統所記錄之狀態為憑。 如系統因網路連線有所遲延,依兌換商家系統端資訊為準。
    14. 本券為有價證券,請勿擅自偽造、變造,以免觸犯刑責。

  • 機票B、C-富邦人壽中獎2張台日機票





加碼獎品:50杯小七35元咖啡券序號!

寶可孟本人這一團已達600人,加碼大相送!
感謝各位鄉親的熱情支持,本人名下的團員已達600人囉!是故要啟動本波回饋計畫:

加碼50杯小七35元序號!

抽獎資格都是一樣的,只要完成「Bankee帶你上青天」任務,並且在8/31來填單,我們會在9/12晚間直播公開抽出3位機票得主跟50位小七咖啡的得獎者!為了達到人人有獎,每一個人最多領取乙份獎品,本月新戶跟團者,享有3次抽獎機會,機率很高!


如何取得抽獎機會?

很簡單,只要是加入「Bankee卡板邦」本團三位KOL的Bankee卡成員:

第一段階

輝哥、寶可孟、CW三位信用卡部落客領軍的「卡板邦聯盟」
跟上輝哥或是寶可孟或是CW的Bankee團之成員,即符合第一階段的資格。

第二階段

很簡單,依據您的跟團時間,享有不同的抽獎次數:


7/31跟上本團的朋友,只要有完成申辦Bankee卡跟Bankee數位帳戶開戶需存5萬元,就直接享有1次抽獎機會;8/1跟上本團的新朋友,就更好運了,只要在八月天的這31天之內,完成Bankee卡申請 + Bankee數位帳戶開戶 (免存5萬),來登錄即可享有3次的抽獎資格!

提醒您:只有信用卡跟存款戶皆在8月分完成者,才享有3次抽獎機會,七月以前完成任一,八月再來完成另一個任務者,仍屬舊戶,只享有1次抽獎資格。

只要完成以上任務,就可享有機票抽獎資格,是不是很簡單呢?平常有在跟隨寶可孟的粉絲們,一定早就開完戶頭存錢了吧?那麼對你來說,就是一次完全免費的抽獎機會;新朋友請趕快跟團開戶+辦卡,只要一完成任務,立馬就有3次抽獎機會,硬是比老屁股多2次抽獎機會。

加碼活動:扣乙枚金點多3次抽獎機會!

歡迎您在8/31填單時,選擇「扣乙枚金點」多3次抽獎機會。如果想了解自己累積多少金點,可以參考此文:【省錢金點】積點排行榜正式推出!您的點數,可以線上查詢囉~


立即跟團不遲疑!

所謂的「特案」,就是KOL特別去跟通路談的好康,加入本團,你每一季都有享受不盡的好康跟抽獎,我們永遠有最有趣的活在等著你來參與,只要跟對團,就不愁吃穿啦!

推薦先辦信用卡,完成後再直接在APP裡一鍵開戶最快速。以上任務需要1~2週時間,請儘速申請,以免您自己的權益受損。

完成任務回報系統

系統開放登錄時間:2019/08/31~2019/09/10 24:00
 由於機票必須在年底之前開出,故我們需要儘快把獎品抽出,讓大家有時間去規畫行程,所以本次的超激省!Bankee早鳥專案,會準時在8/31關閉系統。

公開抽獎時間:2019/09/12(四) 晚間九點直播抽出得獎者!

抽獎名單

符合資格者,我們會在這裡列出來,歡迎回來察看!


9/12抽機票:



了解更多Bankee

若有興趣想了解更多Bankee,可以看看這篇INDEX,裡面有十多篇介紹文跟直播影片可以觀賞:




【結論】

如此好康我都可以為了粉絲而放棄,這就是寶可孟的「互利共享」。我們總是把對粉絲好的好康放第一,廠商與銀行放第二,最後才考量到我們自身的權益;這也是本團何以壯大的原因。

看到你們笑顏逐開的臉龐,我再怎麼辛苦,都值得了。

 粉絲頁討論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