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kee小學堂06】跟上大團,就可以拿到2.6%高利活儲?


最近寶可孟的粉絲頁,因為全體圈友存了900萬台幣,間接讓我擁有45萬元的2.6%高利活儲,頓時都熱絡了起來。畢竟這個2.6%高利活儲可是全台最高,任誰都想留口水取得不是嗎?




那問題來了:跟團就能拿到2.6%嗎?

由於最近實在是有太多、太多人來詢問我這個問題,我直接把答案寫上來。答案是:

不行!

如果有這等好康,那大家就爽爽跟團就好,哪需要那麼辛苦去拉人、邀請親友來使用這個產品呢?想歸想,還是早早睡比較好。

Bankee數位帳戶2.6%活動詳情與解析 >> 請點我

既然拿不到2.6%,那幹嘛跟團?

你們跟上我這團,我一樣無法幫你揪團友 (特殊活動例外),我也無法給你2.6%的刷卡回饋率、數位帳戶的2.6%高利活儲,這個你一樣要自己來,努力邀請親友加入自己那一團,才有可能拿到。

那跟我這團我能夠給你什麼?

就是儘我所能的去挖好康、把好的回饋都下放到本團團員身上,比如說在7/31前截止的大團抽獎活動-本團滿600人,我就要祭50000塊禮券送大家-就是只有大團限定的特案,寶可孟自掏腰包來送粉絲!你跟網路上其他阿貓阿狗,錢存再多、卡刷再多,人家一毛也不會給你。

本團第二季特案

Bankee就是一個你有努力付出、就有回饋的產品

社群銀行走的路,跟絕大多數銀行灑幣祭高利回饋的玩法不一樣。因為回饋戰終有一天會結束,銀行不可能100%擁有許多的銀彈在維持產品的高利,這種我都稱之為「曇花一現型」的產品。(延伸閱讀:那些跌落神壇的「眾家神卡」們,下場如何?)


如去年的國泰世華KOKO Combo卡,不到半年的時間就變半殘,甚至在2019年直接全殘:指定超商通路消費需在5000~6000元始符合回饋5%資格,這是什麼鳥回饋門檻?與其這樣,我不如用玉山優熊卡,直接8%回饋無門檻最快。 (了解更多玉山U Bear卡)
玉山優熊卡,絕對是2019最給力的產品,必入手
跟上述這些「曇花一現型」產品相比,Bankee的回饋可能不夠有力,但卻有可能長長久久的走下去,搭配不時加碼的「點數十倍放大」產品,的確是有可能在「銀行行銷成本」跟「獲利」之間取得平衡。

所以你要取得2.6%社群刷卡回饋、2.6%高利活儲,你都得像推銷員一樣努力不懈的跟群眾溝通、努力辦活動,才有可能達成。但愚笨如我都能做到你,我想你這麼聰明,一定也可以。(延伸閱讀:社群回饋2.6%怎麼計算呢? )

現在加入大團,立馬取得A好康資格!

 A好康這檔事,永遠都不嫌太遲。立馬加入全台最大團,有好康,就100%有你一份!
推薦入手遠銀卡跟Bankee卡,一同享受解任務的樂趣

遠銀全新戶

索取辦卡連結 >> 請點我

遠銀舊戶入手一張Bankee卡1

卡板邦聯盟指定跟團&回報連結 >> 請點我

遠銀舊戶入手一張Bankee卡2

寶可孟連結 >> 請點我


更多Bankee產品相關資訊:

 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Bankee之介紹,請參考以下之Index:
  • 了解更多Bankee產品與活動 >> 請點我

https://savingmoneyforgood.blogspot.com/2018/11/Bankee.INDEX.html

Bankee小學堂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結論】

為什麼老人家總說:「要賺錢不要當上班族,去當業務比較快」?業務是最快速能夠跟群眾接觸的職業,的確是最有可能光靠一張嘴就有源源不絕的收入。這樣子的比喻,也讓我聯想到電視名嘴、網紅開直播賣東西的行銷模式,都是一樣的道理。

如果想要改善生活、提升收入,那麼Bankee產品就是值得你奮力一搏的產品。好推廣的產品,不靠你也是人盡皆知;不好推廣的產品,靠的就是自己的功力了,加油!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