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神卡站出來】2019年必入荷的4張神卡!


社會在走,神卡要有。2019年才過了半年,神卡位置迭代,汰換的速度真的是追趕不及啊!趕快來看看這些神卡的威力;覺得自己身上的卡片不夠力嗎?不如停卡剪卡、換上這些輸出力道猛烈的神卡,你的回饋才會滿滿滿。



本篇文章適合的讀者

  • 想要年度檢視自己的卡片組合的你
  • 想要看看大神推薦的卡別,是否跟自身判斷一致的佚
  • 擼羊毛大軍注意!刷卡時就是要翻開卡冊,一一檢視自己的卡別,挑出「最神卡」來解任務,才是上策。
本篇文章的難度屬於:輕量級。若您「人生聚富三部曲」的小資輕理財初階班,挑選一張適合自己的信用卡不難,我已經在茫茫卡海中幫你挑出四張了,四選一絕對不難;四選四,代表你有足夠的野心,可以吃遍全天下,將來大富大貴,易如反掌。

一、現金無腦神卡-永豐大戶卡



  • 卡片回饋率:國內2%、海外3% (指定通路加碼5%)

  • 推薦星等:★★★★★
  • 官方網站:請點我
  • 寶可孟介紹:請點我 / 3D旋轉開箱文
  • 入手一張永豐卡,再來加辦這張卡: 請點我
這張卡拿到寶可孟最高的五星推薦!現金回饋派,你就算死也要把這張卡弄到手,不然哪稱得上是「用卡神手」呢?其他現金回饋卡,你都可以減光光了,留這張卡就好。

唯一推薦,就是這張卡!

二、超高回饋神卡-遠銀Bankee卡

Bankee的卡片回饋承襲了我最愛的「點數放大」功能,也就是眾多哩程高手深深入坑哩程卡而不願回頭的特性:只要換到超過3倍以上的商品,絕對回本!雖然點數十倍放大的商品稀有,但是愈多人使用這個產品,就有機會向Bankee展現民意,請他們再釋出利多,好產品,大家就是要支持!

卡板卡傾注最多回饋的,就在Bankee上!

三、P幣點數神卡-玉山Pi拍錢包信用卡

點數若沒有「一點大於一元」的兌換特性,其實是弱於「現金回饋」的。但P幣的特性是能夠讓你抵水電費、Pchome 買東西全額折抵,點數有夠好用的,現在推出「拍享券」的功能,你要兌換禮券自用轉賣都很爽啊,通路愈廣,點數的價值愈高。

P幣超好用,本人大推!

四、LP點數神卡-聯邦賴點御璽卡

  • 卡片回饋率:國內2%、海外3%

  • 推薦星等:★★★
  • 官方網站:請點我
  • 寶可孟介紹:請點我 / 3D旋轉開箱文
  • 入手賴點卡:請點我
7/4甫上市的聯邦賴點卡,立馬把中信卡打趴在地,連牙齒都不曉得飛到哪去了…這張卡亮點就是高額刷卡回饋,想要集LINE Points的朋友,你的主力就應該是這張卡,One and Only。

想要LP,就辦賴點卡!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結論】

四張卡俱足,你下半年就輕鬆了。現金回饋派的玩法最簡單,找到最高回饋的卡片,直接把它當主力卡就好。現在愈來愈多信用卡都要求綁定「數位帳戶」,如果您對高利活儲有興趣,也可參考此文,裡面有非常詳盡的排名,選出適合自己的產品,開始刷卡存錢,就是踏出理財的第一步。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加油!

文章中的辦卡連結,均為MGM跟團連結。我會把銀行給予的回饋分享給跟團的粉絲觀眾,若不喜歡支持贊助部落客,也很歡迎直接去官網申請,完全不會影響到您的用卡權益。

小小活動分享給大家: 公開分享指定貼文並且tag兩位朋友來看神卡文,就享有小七100元抽獎機會 (7/23公佈得獎名單),快來解任務!指定討論串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