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3%定存術】 寶可孟教你 如何定存70萬滾出21000利息?!(2019年版本)

去年廣受好評的「美元3%定存術」,讓你小資金簡單放一年就能多賺一個月薪水,今年又有銀行推出此等好康!不用成為財管戶也能存,小資族大確幸,快來看看吧!

觀念:美金3%年息可以產生的利息收入

平常你的錢存在1.1%的高利活存數位帳戶,雖然有高額的利息收入,但仍不敵通膨;個人建議當存滿一定金額時,轉高利定存會是更理想的資金運用模式。

用小錢藉「高利定存」滾出一個月薪水的理財術,可參考去年的這篇文章:寶可孟教你 如何定存70萬滾出21000利息?! 裡面有詳細的解釋如何達到。簡單來說,用以下圖表來看便一目瞭然:
用小錢,滾出大利息!

去年介紹的方案,需搭配「HSBC運籌理財開戶」,未存滿70萬則有帳管費產生;今年的這兩檔推薦方案都沒有理財戶需求,故免帳管費,對小資族來說,更方便了!


2019年小資族推薦定存方案:

這個方案雖然跟3%年息差了一點點 (0.1%),最低起存門檻為1萬美金,自然人每日不得超過2萬人民幣,沒有特別設定每人存款上限,大家可以分批每日轉存即可。


本活動不限新戶,日盛舊戶也可以參與,無特殊帳管費需求,只要把錢存進入日盛帳戶,就可以在線上自己轉存承作,非常方便。本活動為2019/07/01~2019/07/31,請大家多多把握機會,放錢存錢賺利息。去年度在HSBC賺好賺滿的資金,可以轉來日盛承作囉!

活動注章事項備份
 
有換匯需求的朋友,也可以參考此網頁,列有詳細的讓分額度:




瑞興銀行的活動限定新戶,我想有這家銀行戶頭的人大概也不多,有需要的就趕快就近開戶吧!端興銀行的服務據點請點我。本活動到年底,所以沒有開戶轉存的急迫性,有大額資料的請優先考慮放日盛,放滿了,有剩的再考慮放瑞興的專案。

瑞興這一檔活動另一個比較惱人的限制就是一戶限定存一筆,上限2萬美金,所以一年後可以領回的大概就是600美金 (約18000NTD)。

官網預約開戶連結 >> 請點我

以上兩檔方案,就是寶可孟推薦給小資族的定存方案,有需要的請自行前往分行開戶辦理。如果您的資金夠多,想多存一點,有沒有其他選擇呢?有的!

2019年中產階級一族推薦定存方案:


這個方案需要搭配財富管理開戶,並且存入比較大筆的資金,參與寶可孟的花旗薦賞家推薦活動,還可再多入手2000元~5000元禮券,歡迎多多參考。

花旗開戶+辦卡,多送您5000元禮券!活動詳情請點我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結論】

綜觀市場,銀行要推出「滿一年」 + 「3%定存高利」 + 「無門檻」的活動,其實並不多,反而是中小型銀行日盛、瑞興居然端出此等好康,大家千萬把握良機,把自己的資金放好放滿,多拿點利息當加菜金!

一樣老話一句,轉帳換匯均有費用跟潛在風險,請自行評估自己是否能夠承擔,再去承作美元定存專案。我姊姊去年跟上我的推薦去HSBC開立理財戶並且存錢,今年領到3%年息時,高興得不得了,叫我今年若有,自己也一定要再存一筆!大家衝啊~~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