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秒付PX-Pay搭配北富銀信用卡,絕世神Pay!


稍早看到輝哥發文告知北富銀的OMIYAGE卡居然認列回饋,嚇死人了,我立馬開啟我的LINE Points察看,還真的有耶!因此咱們的全聯秒付PX Pay攻略,又要改寫全新的一頁歷史了!


※2019.06.08更新:所有北富銀信用卡綁在PX Pay上刷卡都享原始回饋!

寶可孟在此欽定:

北富銀信用卡,都是全聯神卡!

前情提要


解任務首選,依舊是上面這篇整理文,必看!

本文適合的讀者

  • 「解完首刷首儲任務後,你該拿哪張卡刷全聯?」有此疑問者,必看本文
  • 擼羊毛大軍必看! 
  • 全聯婆媽一族,你真的要來一張北富銀的OMIYAGE卡了,太猛!
需要看這篇文的,絕對不只是想A好康的人,而是主力消費在全聯的朋友,你真的、不要、錯過用信用卡省錢的妙招啊!不論你位於「人生聚富三部曲」中的哪一個階級,省錢買菜,用全聯秒付 +北富銀信用卡( 北富銀OMIYAGE卡),就對了。

一、真的有回饋嗎?

不囉嗦,來看我自己的截圖:

真的有回饋!


  • 第一筆LP 20點

我的首儲是使用OMIYAGE卡刷2000元 (誰叫北富銀給我一堆揪團刷卡金沒處花),所以直接入帳:

2000元 x 1% = 20點 LINE Points點數

  • 第二筆LP 6點

北富銀的首刷需達500元,我回去對照我的刷卡紀錄,是5/25在全聯大安店刷了571元,所以直接入帳:

571元 X 1% = 6點 LINE Points點數

太猛了!我完全沒有想到台北富邦信用卡竟然沒有排除全聯刷卡有回饋這檔事,不曉得是系統沒設定好還是真的這麼佛心?

如果其他銀行在全聯秒付的綁卡刷卡有回饋,那麼台新、中信這種首波打入全聯刷卡的銀行,情何以勘啊?!只能說,前人種樹後人乘涼,有好康就把它當主力卡來綁吧!


二、首刷之後的刷卡決策

寶可孟在此分享全聯購物省錢的幾個方針,大家謹記並且在結帳前上官網查詢即可。
  • 心法一:消費儘量以100元為單位

全聯的點數大約是0.3%的回饋,若您消費不滿百元,連基本的3點也都拿不到,個人建議至少單筆刷卡要滿100元再來消費為佳
  • 心法二:點數不會過期,留著沒害處

全聯福利點現在不會過期,所以可以繼續留在帳上無妨,之前是每兩年會過期,所以結帳時大嬸們都會一直問說要不要抵要不要抵真是快煩死了。現在留著還可以參加「扣10點換買一送一」等活動,不錯啦。之前在福利卡實體過會員的時代,你還可以指定零頭用福利點扣除,現在APP化之後不能這樣子抵 (要抵就只有全抵的選項,不划算)
  • 心法三:刷300給200福利點回饋 = 6.66% + 1% = 7.66%

現在低門檻的300元給200點福利點,你就該先用這個。請控制單筆金額約300元結帳CP值最高,搭配OMIYAGE卡多拿1%的LINE Points / 現金回饋,猛!最高7.6%無人能敵。


以上三個心法是我自己在買東西時,會先過自己腦袋的想法,供大家參考囉。

三、其他卡片刷全聯秒付也有回饋嗎?

這個不確定,至少國泰世華的白金卡有紅利回饋 (0.3%):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加入「輝哥卡省錢情報站」,裡面也有很多省錢的資訊跟討論喔。

至於其他銀行的卡片是否有回饋?以下是簡單整理:

  • 國泰世華:不認列。
  • 台新銀行:不認列。
  • 台北富邦J卡:本人實測有認列;網路回報「數位生活卡」有2%回饋
  • 玉山銀行:不認列。
  • 中國信託:不認列。
 以上詳細討論串,也可參考PPT信用卡板此文

四、入手「全聯神卡」解任務吧!

由於北富銀的信用卡在全聯均享回饋,故首推綁定「北富銀數位生活卡」,享有2%現金回饋喔!
  •  推薦第一名:北富銀數位生活卡



本來以為要被市場淘汰的「數位生活卡」居然在這一檔活動中起死回生!建議入手一張來當「全聯神卡」。新戶建議先申請「OMIYAGE卡」跟上本團,取得咖啡跟本團專屬抽獎資格後,再線上直接加辦這張卡。

  • 推薦第二名:北富銀OMIYAGE卡

寶可孟指定辦卡連結 >> 請點我

EMAIL申請

  •  主旨:參與「富邦OMIYAGE卡MGM活動」!

  •  內文:

    我是台北富邦新戶,確定要參與揪團活動。以下是我的個人資料:

    • 我的本名是:____ (請提供完整姓名)
    • 我預計的申請信用卡日期為:______________
    • 請給我辦卡連結,謝謝!
  •   來信請寄>> 請點我 sapphirlai7639@gmail.com


以上資料,請直接Copy / Paste至email後,填寫相關欄位即可。

即然文章上都有連結了,為何要寄信?因為有您的來信,我才能夠為您註記資格,屆時才能把商品券回饋給您。

現在跟團,還可享有「3000元訂房金」的加碼抽獎資格喔,活動詳情請點我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結論】

全聯秒付PX-Pay其實愈來愈方便跟好用,首週我拿出來用,結帳人員還不太會用;但第二週起,我在永和、台北市等多家全聯使用,都幾乎100%沒有問題,算是已經過了「陣痛期」,大家可以放心拿出來用,而不會一天到晚被「屁插」了。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