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Pi拍錢包信用卡】粉絲回饋:收到衛生紙的笑顏

這世界上,遠遠有比賺錢更快樂的事,那就是「分享」。我可能不是最會賺錢的部落客,但我一定是最樂於跟粉絲分享我的所得與財富的那一位。



把所有的財富積聚在自己身上,自顧自的發大財,絕對是天經地義的事;但我選擇把玉山Pi拍錢包揪團的P幣,重新回饋到粉絲身上。雖然我拿到的點數少了,但我卻變得更開心了。

也許這就是書上學也學不到的真理:「助人為快樂之本」的真實展現。

一、粉絲開箱照


來看看這些粉絲們回傳給寶可孟的照片吧:








老謝不愧是幼幼班的成員,都知道我要開箱照的目的是什麼:當然就是開箱啦,而且把衛生紙疊成金字塔,真的很壯觀!


張小姐拍了一張側拍照,感覺上也很厲害啊!


陳小姐採用直立式的方式拍照,感覺上也是很多很多包衛生紙呢。

林小姐幫我用衛生紙大大的排了3Q兩個字,超級有創意的!我收到這張拼好的照片,感動得無以復加,我在心目暗自下了決定:像這種好東西好活動,應該要永續辦下去才對!讓每一個人都有機會把這些好東西帶回家,才是我應該要做的事。


李先生的照片也很逗趣,請小孩子入鏡超可愛的,希望這些衛生紙能夠幫助大家減輕生活家計。



紀先生請老媽代收,還特別拍了一張展開圖,我看到這張照片時,讓我聯想到家裡的老媽老爸,我是不是也應該用P幣下幾箱好用的衛生紙給家人用呢?我每次都捨不得用P幣,只想保留著給粉絲,深怕點數不夠發…

二、消費者要的,到底是什麼?

這一次的活動,我個人覺得非常成功。因為「衛生紙」這種民生必需品,才是大家想要的,你不見得需要一支iPhone XR、Airpods2,但你天天總會用到衛生紙吧?這個東西才是大家最需要的東西啊!

但銀行的在位者,總是覺得這種東西出現在抽獎獎項裡、或是商城的兌換系統中,感覺有一點不入流,或是降低自己品牌的格調…真的是這樣子嗎?

回頭看看本團Pi拍錢包信用卡的粉絲們,個個笑顏逐開的樣子,就可以證明這些衛生紙才是大家喜歡的啊!

我真的很希望銀行高層可以接一下地氣,推出大家需要的「民生用品大抽獎」,卡實在啦!


三、我們都是「衛生紙系」畢業的!

說到衛生紙,我其實對這產品也有一種CP值超高的心得。每當我拿到銀行發贈的小七100元商品券、全家100元商品券,進去便利商店都不曉得要買啥好時,最後都是拎了兩串衛生紙結帳,你看!

便利商店裡CP值最高的,就是衛生紙了啦!

所以我們的血液裡,都流著省錢的因子,都覺得衛生紙,最棒了。我希望Bankee的商城可以開放兌換衛生紙(而且要三層式最高級的那種),這樣子我們的屁屁就能夠得到最完美的呵護了。


四、還沒加入本團嗎?歡迎+1!

2019國民神卡,只要是台灣人都一定要來一張!

玉山Pi卡的MGM活動方興未艾,想要跟團月月抽獎的朋友,都很歡迎一起來喔。
如果您是玉山舊戶但未曾持有Pi卡的,也歡迎跟團完成任務領咖啡:

好啦,不開玩笑,不管有沒有跟團都無所謂,因為「跟團」只是我拿銀行的點數來辦活動,回饋粉絲罷了。重點是,你要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信用卡,並且好好的使用之,培養信用,才是最重要的事。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結論】

說到底,我還是要謝謝這一群粉絲,讓我有機會「借花獻佛」,把銀行給我的,倒回去給你們,然後我得到的,是另一種無形的幸福感,這遠遠比我自己拿著P幣去買東西,要來得快樂許多。

愈是付出,我愈是不覺匱乏,反倒愈發富足了起來,與大家共勉之!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