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Pi拍錢包信用卡】玉山舊戶加辦領咖啡!(活動截止)

寶可孟MGM宇宙成立以來,也積聚了不少人氣跟流量,讓本團的檔檔揪團都有20人~50人的勢力。為了感謝用心跟團的好朋友,特別來一場上半年的「回饋嘉年華」活動,您是那個開戶辦卡都是「非跟本團不可」的忠實粉絲嗎?是的話,你就有好康可以來拿囉!


本活動適合的讀者

  • 已是玉山舊戶、想入手Pi卡卻不得其門而入的你
  • 身為本團的Bankee卡卡友,非常適合解這個任務
  • 除了擼羊毛大隊之外,你還得是「寶可孟MGM宇宙」的忠實參與者,才能夠拿到這檔好康
說實在的,入手一張信用卡真的沒啥困難,只要挑選到一張最適合自己的卡片,長久使用之,順便累積自己的「信用長度」,的確是對自己將來跟銀行做貸款、車貸、房貸等,都有一定程度的幫助。篇文章的難度屬於:輕量級。位於「人生聚富三部曲」中的首部曲:小資輕理財初階班,只要你是這個等級的,這個任務就是適合你解的喔!

一、什麼是玉山Pi拍錢包信用卡?

這張卡片我在2018年8月份的時候,就有撰稿介紹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參閱下面這兩篇:

了解這張卡的卡面、優惠之後,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很想要入手一張來刷刷刷了嗎?是的話,現在就是舊戶獨享好康的介紹:

二、舊戶獨享好康登場!

玉山新戶跟團除了咖啡贈獎之外,也享有月月抽大獎的資格,為什麼這麼爽?當然是因為玉山有給跟團主優惠 (每一位新戶跟團我可以拿到300P幣),咱們才能夠額外辦活動回饋大家;玉山舊戶加辦玉山Pi卡,玉山並沒有給予我任何好康,所以之前很多人來問我舊戶跟團是否有好處,我都是一律回答:沒有,原因就是在此。

本檔活動純粹是「服務粉絲導向」,完全是好康大放送,自掏腰包辦活動!打著燈籠找遍全台灣推廣玉山Pi卡的部落客,你會發現連新戶辦卡都甚少給好康了,更別提「舊戶加辦」會有「什麼屁」拿得出來。 你如果要「什麼屁」,大概也就只有寶可孟這裡能生得出來了啦。

與肯驛國際合作的小七35元咖啡券,也可兌換一般商品喔
  • 活動時間:2019.01.01~2019.06.30 ,溯及既往長達半年。
  • 活動內容:符合資格者,即可跟我領取乙杯小七35元咖啡。
  • 活動條件:
    1. 2019年1月~6月以舊戶資格加辦Pi卡 (去年舊戶跟團己有活動回饋囉 )
    2. 透過寶可孟指定連結申請 (你從別人的連結申請我就查不到你的資料,跟團失敗)
    3. 本團Bankee卡友 (沒有加入本團?快快入手一張吧)
  • 回饋時間:我會在收到您的資料後,進行核對,確認為Bankee本團團友,我再把您的資料送交玉山查詢,經確認在本團名下,那麼我就會發送簡訊給你。 
  • 最晚回報時間:活動在6/30截止,想領咖啡者請務必在最晚6/30 24:00之前在指定連結完成申請信用卡的動作,並且在7/15之前於系統登錄回報,逾時不候。

※ 玉山新戶跟團除了咖啡乙杯之外還享有月月抽獎之資格;玉山舊戶僅咖啡乙杯

三、活動眉角請注意:

看完我設計的規則之後,是不是覺得有一點霧剎剎的?沒關係,我來羅列幾個重點:
  • 2018.12.31之前,以玉山舊戶加辦Pi卡跟團的朋友,應該都有收到300元現金匯款了吧?去年活動詳情與300元領獎名單請點我。基於不能一魚多吃的原則,本次活動直接排除。
  • 為什麼要綁Bankee卡?因為我要推廣Bankee啊,就是這麼簡單。你想要拿咖啡就來入手一張,不入手我也無法給您好康。其實Bankee卡的回饋,也不輸玉山Pi卡喔!有興趣可以看看此篇INDEX介紹。借助玉山Pi卡的資源來推Bankee,還有拿Bankee的好康來回饋Pi卡團員,就是我的資源互用的極佳範例。
  • 玉山雖然沒有線上查詢系統,但我會定時把領咖啡的名單送交玉山客服,請他們轉交後端產品PM協助查詢,雖然需要等待1~2天 (通常是早上送出傍晚就會回覆我名單狀況,速度已經改進很多,值得嘉許),但絕對100%正確與公平,玉山沒理由害我多花錢買咖啡,所以一定是如實稟報正確名單。


四、開始解任務囉!

首先,您必須要跟上本團Bankee:
Bankee卡 + 數位帳戶 = 國內1.2%海外3%存款0.6%,回饋也很不錯
確定符合Bankee本團成員資格後,您就可以用「玉山舊戶」身份加辦玉山Pi卡:
玉山Pi卡是2019年的國民神卡,必入手一張

活動截止




五、更多有關於Pi卡的討論:

 其實P幣非常好用,在這邊推薦兩篇文章供大家參考: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結論】

大家是不是覺得領小七咖啡抵用券領得不過癮?沒關係,本月份先來玩「Pi卡舊戶加辦」,下一檔活動將是「玉山icash聯名卡」、「玉山商務御璽卡」,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先從指定連結加辦先卡位。本檔酬賓回饋活動,都是採對大家比較有利的「溯及既往」,只要你在本年度跟上本團,通通都算!

老話一句,唯有本團壯大,我才能夠舉辦更多好玩的MGM活動,如永豐MGM / 遠銀MGM / 樂天MGM的「助你揪團友爽賺1500刷卡金系列」、Bankee主打星「幫你找Bankee團友」活動、北富銀的「OMIYAGE卡加碼抽3000旅遊金」等玩法,都是需要集結大家的力量才有可能玩得起來。請大家務必要支持「寶可孟MGM宇宙」跟「卡板邦聯盟」才能夠荷包滿滿,回饋享不完。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