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Crazy】虧雞抖內風雲榜.正式登場!

最近大家在直播上的抖內都很阿殺力,上個月的「金點加碼」讓大家殺紅了眼,真的見識到瘋狂粉絲的財力雄厚。為了感謝每一位認真參與的粉絲,我決定推出「虧雞抖內風雲榜」,讓你捐出去的每一分錢,都回流到口袋裡。
※2020.01.02更新:2020年虧雞抖內風雲榜表格更新

本活動適合參與的讀者

  • 想要季季取得「優先權」幫你揪團友領刷卡金的粉絲們
  • 養成在直播抖內寶可孟的粉絲們,有福啦!
  • 「想要省錢,你就得先花錢」有此認真的擼羊毛大隊們,快來抖內吧!

只要在每週直播大力參與「盲抖搶金點」活動,就能夠輕鬆入榜。入榜的門檻說高不高說低不低,就是當週抖內超過1000元NTD的朋友,就會被記錄;只捐50塊的朋友,就跟您說一聲不好意思囉~所以要追求成為風雲榜主的話,就趕快來參與我的週週直播活動吧!

一、抖內風雲榜的玩法?

目前的規劃很簡單,就是把你的捐款金額跟「寶可孟麻吉指數」做結合,您在直播捐得愈多,取得的排名愈高,就能夠往上衝高名次;每差一個名次,你的加碼指數就差1個百分點。千萬別小看這個1%的小小數字,乘起來也有是很驚人的加乘效果!

以五月份的抖內來說明:

五月份一共有五個週四晚間直播,我把每週抖內超過1000元的人名都一一統計起來,做一個完整的排名,抖內金額最高者來到5/30的粉絲朋友,他一共捐了6730元;其餘的粉絲依金額往下排序,最低的有1000元。

那麼,這個以「季」為單位的排名,代表了什麼意思呢?當然就要搭配下面這個表格:

取得風雲榜第一名的榜主,你的加碼%數是10%,依此類推往下遞減1%,直到10名以後,就都是1%。

以五月的第一名來舉例,他在參與2019Q3的「寶可孟麻吉指數」MGM活動時,只要來報名「揪團友活動」,檔檔都是加碼「673點」的分數,了不得啊!這幾乎可以讓他檔檔都是「第一名的身份」優先排名。

如果您財力有限,捐的錢不夠多怎麼辦?沒關係,只要超過1000元都會被紀錄在上面,那麼即使沒有擠進前10名,你的每一筆捐款都還是享有1%的加碼,比如說第11名的2000元之1%,也是有20點的點數加碼。

大家都知道,寶可孟的揪團活動資源有限,永遠都要第一時間搶到優先排序權,你才能夠排到完整的三人、五人的團友,如果單單只有參與一檔MGM活動,你的分數就遠遠不及其他人,基本上是很難被排到的。故:

抖內風雲榜是讓你取得銀行大量刷卡金的好計畫!


二、詳細規則

  • 活動時間:2020.01.01~2020.12.31 以「季」為單位計算
  • 活動內容:在每週直播活動時間裡,參與「盲抖搶金點」活動,金額超過1000元者,始得計入排行榜。
  • 排名公佈:會在直播結束的七日內,在本文章的表格中公佈名次異動,歡迎時常回來確認自己的名次喔!
  • 活動獎品:風雲榜榜主享有「寶可孟麻吉指數」加碼10%最高的榮耀,第二名起依序遞減1%,直至最低1%為止。
  • 注意事項:本季取得的加碼,下一季生效,並且至少維持1季的效力;當季結束後,重新歸零計算。
  • 寶可孟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暫停或終止本活動內容、活動辦法、相關注意事項之權利,並以本文公告為主。若有其他未盡事宜,請主動詢問寶可孟。
不是很了解嗎?沒關係,寶可孟在直播中也有詳細的說明,歡迎觀賞:

三、排行榜登場


以下榜單每週持續更新:
  • 2020年「抖內風雲榜」排行榜


  • 2019年「抖內風雲榜」排行榜



四、了解更多直播玩法

想要了解寶可孟是怎麼操作直播玩法的朋友,請參考以下文章:
 想要了解「寶可孟麻吉指數」是怎麼運作的?請參考以下文章:

設立指數的目的,就是為了衡量各位粉絲對寶可孟的貢獻度,愈是認真參與我的活動,你的得分就愈高,因此你就能夠超越其他人,取得優先排名的絕對權利。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結論】

「寫文章精進省錢技巧」是我的使命之外,我還要把我另外一半的時間,拿來經營社群辦活動回饋粉絲。畢竟我會有現在的成就,就是你們給予我的,我怎麼能夠背棄這一大群粉絲呢?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就有了!我就算有正職累得半死,還是能夠不斷產出優質文章跟舉辦有趣的活動,這就是寶可孟厲害之處。

雖然每一次弄活動回饋時都累得半死,但本團成效愈來愈好,愈來收到外界的重視,就是100%最棒的回報。但是我依然時時警惕自己、莫望初衷:
「改善台灣金融環境!」
消費者不應該只是刀上俎肉,小蝦米團結起來,也是能夠讓大財團刮目相看的。我的影響力微不足道,但集結眾人之力,一定能夠有一些什麼成果,我對這點深信不疑。至少這兩年來,我看到了改變後的成效,遠銀、玉山、兆豐的高層,都因為我的建言而改變做法、重視本團,他們的政策因此變得對消費者更加友善,這不就是一種「改變」嗎?看到這些改變,我再怎麼辛苦也都值得了。

回到正題,還是要請大家多多在我的直播活動抖內,多多支持寶可孟,我才能有動力繼續往下走,大家一起加油!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