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kee小學堂04】金讚銀讚點真好用!拿來抽獎小確幸

使用Bankee產品,你會得到兩種點數:金讚跟銀讚。前者需要刷卡才能取得,後者只要參與活動就能取得。但是大家知道可以把它們拿來抽獎嗎?如果平常閒閒沒事,不妨打開APP,有事沒事消耗一下點數,說不定就有免費的小七百元商品券、摩斯薯條、甜甜圈入袋喔。

※2019.07.23更新:

媽,我中機票了!



本活動適合的讀者

  • 正在使用Bankee這項銀行產品的你
  • 還在考慮是否要入手的朋友,看完介紹可以入手一張Bankee卡了啦!
  • 擼羊毛高手,這種免費的抽獎機會,就把它當每月必解的任務來做就對了。
說真的,之前的Bankee小學堂介紹的豆知識都滿硬的,比如說第一集教你如何設計自己的介紹頁面、增加吸晴程度;第二集教你如何探知網路上很氾濫的推廣代碼,拿去Bankee粉絲頁查一下這些KOL的揪團人數,真的很賤;第三集則是深入的解析2.6%的社群回饋是怎麼回饋,應該是最困難的一篇文章。
本篇文章,就要來一點輕鬆的,每一個人都可以擼羊毛的簡單小確幸,就算不刷卡,也可以取得的銀讚點,將是大家接下來要主力取得的點數!只要抽中九陽豆漿機,你的回饋率立馬爆表。

一、什麼是金讚、銀讚點?

這個點數的設計,是Bankee用來回饋消費者的系統。詳情的情形可以看此文介紹,或是官方網站

金讚點介紹

金讚點-經由社群回饋取得
  • 當你持Bankee卡刷卡,或是向Bankee貸款 (即將上線),即可取得金讚點
  • 基本刷卡回饋率:國內1.2%海外3%無上限 
  • 社群總刷卡額的0.15%回饋;還有最高2.6%回饋
  • 金讚點每50點能兌換50元刷卡金 (1:1兌換)
  • 具備點數十倍放大功能 (需為「圈主身份」始能使使用)
  • 點數還可以在商城抽獎,每10點可以抽一次獎。
我個人對於「點數」的評分,遠高於「現金」。為何?因為「點數」就像投資理財,你有機會拿到大於1倍的報酬,但也必須承擔點數貶值的風險;這個特性讓我聯想到「哩程聯名卡」,你只要累積夠大量的點數,拿去兌換中長程的商務艙,CP值絕對爆表;而Bankee的點數也有這種特性,你只要夠會刷,累積夠多,每一季都來搶「點數十倍放大」的贈品,絕對不吃虧。

不過今天的重點是「抽獎」,所以不談「十倍放大」。在Bankee APP的社群頁面裡,你可以很輕易的找到「商城」,裡面就有簡單的「抽獎輪盤」:

登入APP選右下角的「往社群」,就才找到輪盤
以一般人要取得10點金讚點,你可能的刷卡消費為:

10 / 1.2% = 833元,即可取得一次抽獎機會

當然也有免費現成的40次抽獎機會:

跟上大團,取得400點金讚點!

跟上大團,拿Bankee卡刷3000 / 存5萬,一樣可以拿到400點金讚點,總計抽40次!新戶可以跟上寶可孟這一團;舊戶最快的方式就是跟上卡板邦成員的揪團活動,再多拿500塊現金喔!

了解金讚點數的玩法之後,現在要介紹的是另一個「完全免費」的點數-銀讚點!

銀讚點介紹

銀讚:經由完成任務*取得
  • 當你於Bankee App完成每月分享、特蒐任務及限時任務,即可獲得銀讚,任務挑戰越多回饋越多喔!
上面的任務你要在哪查詢呢?很簡單,你都可以在APP裡面找到:
任務捷徑已截圖給大家參考
這個其實沒有很困難,只要搭配AR擴增實境任務,即可取得點數。像是目前的「ibon APP週五搶好康」也是導入AR技術,要大家開鏡頭掃瞄特定物件,就可以解任務:
  • 每月掃一次Bankee的LOGO,簡單取得100點銀讚
  • 每月掃一次Bankee信用卡,簡單取得100點銀讚
  • 每月掃一次Bankee提款卡,簡單取得100點銀讚
  • 分享你的Bankee推廣連結到FB,一個月可以拿500點銀讚 
  • 每月搜集小Bankee組成自己的特殊獎勵 (搭配Google Map掃描特定物件)
這些點數取得都超簡單的,算一算你每月花一點零碎的時間來解任務,至少就有8次的抽獎機會,何樂而不為呢?

二、生活中的小確幸

現代人生活苦悶、壓力大。該怎麼排遣那揮之不去的空洞感呢?那…就來解任務、抽獎吧!

金讚點抽獎轉盤

目前金讚可以抽的獎品如上圖
由於金點的點數價值比較高,所以抽獎的獎品也是比較高價的:iPhone XR、New iPad、台北東京來回機票、任天堂紅白機、九陽豆漿機、小七100元購物金等等的。7/23在昏昏欲睡的午後,我邊抽獎邊打盹,居然讓我抽中:
7/23真的讓我給抽中機票,嚇死我的毛!
這個機票的使用限制,已報請Bankee協助確認,此等好康,當然是要與粉絲同樂、分享了。至於會用什麼形式回歸或加碼?敬請期待!


銀讚點抽獎轉盤

銀讚轉盤贈品一覽表
 銀讚只要參與活動就能取得,故獎品的價值並沒有那麼高,目前有的是九陽豆漿機、24吋行李箱、摩斯薯條跟甜甜券兌換券。你們猜我抽到什麼?

我還真的用100點銀讚點抽中一個甜甜圈。

如果你問我,要玩金讚還是銀讚抽抽樂?由於金讚點的取得不易,你應該要更珍惜一點;但若你只有少數奇零點數也不能換商城的其他產品,來試一下手氣倒是無妨。但我看每月的排行榜,大家好像刷卡不用還錢似的猛刷,金讚就像水龍頭一開就有,你們想抽就抽,說不定一台手機就這樣讓你抽中,整個就大回本了也不一定。


三、入手一張Bankee卡

想要參與抽獎,那你就需要來一張Bankee卡。在這裡首推「卡板邦聯盟」的另外兩位成員,目前的加碼都在他們身上,遠銀舊戶立即入手一張Bankee卡吧:


  • 卡板邦聯盟指定跟團&回報連結 >> 請點我

如果您是遠銀新戶,請走以下申請通道:
  • 遠銀新戶指定跟團連結 >> 請點我

跟團辦卡,就是這麼簡單!希望大家都能夠歡喜快活、把1400回饋金爽爽領回家。

四、了解更多Bankee

  • 了解更多Bankee產品與活動 >> 請點我

https://savingmoneyforgood.blogspot.com/2018/11/Bankee.INDEX.html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結論】

其實Bankee這個產品裡面,暗藏了很多有趣的小東西,只要你用心去挖掘,一定有數不盡的小驚喜在等著你。就像我已經上萬點的銀讚點了,我都不知道它的用處;反而是「卡板邦聯盟」的CW大大開始用它抽獎,一抽就中摩斯薯條,才讓我興趣想要認真研究它的欲望。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心情不好就來Bankee APP轉一下抽抽樂,說不定你會因此除盡晦氣,中了最棒的大獎也不一定呢!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