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擼羊毛幼幼班】2019第二季迎新禮登場!

五月份的抖內金額,是我開立直播以來最高的月份!感謝這些粉絲熱情的支持,因此我決定在本季結束時,舉辦一個「歡迎會」,讓所有幼幼班成員一同來抽抽獎,把好康都帶回家。


※2019.07.04更新:新朋友抽出乙名得獎者囉:夏X勳先生!


全團抽獎的活動,因為我忘了抽所以最後改在7/11補抽!

本活動適合參與的讀者

  • 超級粉絲限定,還沒有加入幼幼班的人,趕快加速取得金點吧!
  • 早期就加入幼幼班的成員,真是爽爆了,好康什麼都有得拿 (愈晚加入愈辛苦啊)
  • 要省錢你就得花錢,這絕對是100%不變的真理。
寶可孟主持的社團,真的值得加入嗎?還抱持這項疑惑的人,大概還不了解我的個性跟本質。我這個就是敢愛敢恨,有話直言,對粉絲絕對是100%的好的部落客,如果你檔檔參與我的活動,就會發現我發點數、發咖啡都沒在手軟的。

同理可證,幼幼班成員享有的福利,絕對不比一般粉絲。就長遠的角度來看,現在才是加入幼幼班最棒的時機,因為接下來只會愈來愈難加入,畢竟僧多粥少,我自然是要維持住裡面的成員數量,才能夠回饋給最大多數的人不是嗎?

一、什麼是「擼羊毛幼幼班」?

社團成立的緣由,可以看看這篇文章:
基本上建立金點跟會員制度,為的就是能夠更加精準的找到我的粉絲,唯有忠誠而且檔檔參與我活動的人,才有機會取得金點並且在時限之內加入。如果想要加入幼幼班,就得符合每一季的加入門檻,才能在每一季的第一天受邀請加入。

二、每一季都有「迎賓禮」嗎?

不一定,但隨著寶可孟的收入增加,很有可能成為貫例喔!主要的核心價值就是:互利共享,我有賺錢就跟大家分享,就是這麼簡單的信念。

本季的迎賓禮推出,有一大部份是為了回饋五月份週週參與直播搶抖內第一名搶破頭的粉絲們,許多人私下抱怨好康都被第一名拿走,第二名之後取得的東西跟付出去的金錢不成正比。

我們都知道週週直播贈金點的玩法,採取「競標」的模式,的確只有一個人能夠勝出,這也是這個活動的刺激之處,因為我永遠也不曉得誰會取得當天得第一名,這是需要眼明手快跟技巧的。但最後兩次的直播,本來讓人家以為安穩結束的當下,居然有人大灑幣刷了「5000」、「6700」元等天價數字,令我也嚇到吃手手。

除了自己收下這些抖內之外,我也一直在思考怎麼設計一個比較具有公平性的遊戲規則,還要補償這些被「陰了」的第二名、第三名,你們每一個人都是我最愛的粉絲,我也不希望大家因為這個活動而傷了和氣,故這一次的「迎賓禮」,就是要從大家抖內的金額,提撥一部份出來回饋「最忠實」的粉絲。

至於下一季會有嗎?那得視第三季我在直播中收取的抖內金額來決定是否有活動。


三、「迎賓禮」玩法如下:

迎賓禮的選擇一共有兩個:
  • Apple 最新產品-AirPods 2 ($6490)
  •  Apple 最新產品-iPod Touch 32G ($6490)

我選擇的價格是差不多的,所以約是6500元左右。本次一共贈出2份:
  • 第一份:由全體41名幼幼班成員 + 新加入的成員一起抽出第一份獎品
  • 第二份:Q3新加入的幼幼班成員一起抽出第二份獎品
至於的大家想要什麼,目前正在社團中如火如荼的投票中!幼幼班成員們,趕快回去表達意見吧!至於新的成員,我會在6/30發送邀請函時,直接詢問您想要什麼獎品,屆時我會做個統計,讓大多數人想要的東西成為「第二份獎品」。

讓大家民主跟自由的選擇,就是我主持社團的風格。不專制,讓大家自主決定想要的東西。

這兩項大獎將在7/4(四)晚上直播抽出,歡迎幼幼班的成員一起來看吧!

四、想要加入?那就來參與直播吧!

每週四晚間九點,寶可孟主持的直播節目,除了有每週最新的信用卡、理財新知之外,也有很有趣的「萬事屋事務所」咖啡搶答活動,直播搶金點也是每週必看的精彩節目,你一定要來參加!

我把直播活動當作是我的收入之,畢竟我舉辦活動也需要金錢來買咖啡當贈品送活動,寫文章等的收入不穩定,若您覺得我的文章品質很好,篇篇對您來說很受用,我也很歡迎您用更實際的捐款抖內行動支持我,讓我能夠有動力創作更好的文章給大家。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結論】

五月份寶可孟在直播的總收益也逼近我上班的月薪,令人嘖嘖稱奇。但我們不是天天在過年,也不可能常常大灑幣,畢竟我還是要控制一下金點的數量才能夠保住其價值。

令人感到窩心的是,5000元、6700元等金額都是出自幼幼的粉絲,這也代表我去年經營「私密社團」的方針是正確的:這一群人的確是我想要的粉絲,他們對我好,我也要加碼回饋到他們身上!

我也期待著,在第三季尹始的7/1,能夠在社團中與大家相見歡!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