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cast廣播節目 】寶可孟卡好,正式上線!

寶可孟的心願終於達成!除了上節目分享好康訊息之外,也真的加入「廣播」的行列,成立自己專屬的信用卡理財頻道-《寶可孟卡好》啦!趕快來看看怎麼收聽~


※2019.06.13更新:完整得獎名單出爐了!

特別鳴謝

本次節目對我來說義意重大,因為我在2月份時邀請粉絲朋友一起錄一句話「寶可孟卡好」,並且把這句話的音檔寄給我,我再請音效師協助創作,算是一個集結眾人之力而成的作品。因此我要在這篇文章感謝參與的朋友:

林廷威、Mr.Book黃偉清、科技辛跪的貞子、老孫、ㄚ雅、小邑、陳尉州、阿信、Allen、Ann、黃曉梅 (Lily)、阿德、桃成、丸子

感謝以上14位粉絲熱情參與,才能夠一起創作這個有趣的作品。除了要有創意之外,還需要大家一起付出,這個專案才能夠得以成功,感謝大家!如果對這個活動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回去閱讀這篇活動起源:【寶可孟卡好.第二季】即將登場!邀請您一同來創造屬於我們的內容!

音效協力:Green

這一次的音樂設計,一樣是由《寶可孟卡好 Season1》的同一位音效設計師來操刀,跟寶可孟配合度相當高。Season1是在Youtube頻道,以影像的方式跟大家介紹20張信用卡,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我的Youtube頻道觀賞:



總而言之,她是一位很棒的音樂音效設計師,總是能夠符合我的需求。去年Season1我沒能付錢給人家(畢竟我剛起步),當然這一次就不一樣了,今年開始有額外的收入,自然是該付費!

所以大家在Podcast上聽到的,可是「電視廣播級」的製作喔!(我的苛包也乾了啦)。如果您想要與這位音效師合作,也歡迎粉絲頁私訊我。

來收聽啦!

以下提供兩個頻道讓您快速找到寶可孟的廣播:
您可點擊以上連結,直接「訂閱」我的節目頻道,或是在iOS裝置中,打開Podcast APP,在搜尋欄位中輸入「寶可孟卡好」,即可找到囉!節目製作不易,請大家給寶可孟「五顆星」,衝一下排行榜了拜偷!

針對沒有iOS的朋友,我也提供另一個收聽的管道:
您可點擊以上連結,直接用Spotify打開我的頻道,別忘了「訂閱」我的頻道,每日最新節目才不會遺漏。別忘了給我一個「愛心」,讓好的信用卡節目,讓更多人知道!


新節目上市,要來送大禮啦!

為了配合「寶可孟生日慶」活動,第二季的Podcast一共有10集的節目,從5/16起天天在空中陪伴大家,只要你天天來聽,天天來簽到,最大獎「台北香港單程機票」就有機會輕鬆入袋喔!
  • 活動名稱:天天聽Podcast,填單抽大獎!
  • 活動方式:從5/17起,訂閱寶可孟的頻道,天天收聽完節目內容後,回來本系統填單(以系統紀錄時間為主,不可跨日補填!),5/17~5/25一連九天,只要簽到至少7天 (容許2天未簽到),即符合抽大獎的資格。
  • 活動獎品:
    • 最大獎(乙名):台北香港單程機票 (稅金需自負) -感謝Stanley提供
    • 機場餐廳兌換券(兩名):龍騰卡機場餐廳兌換序號-感謝信用卡快爆大大提供
    • 省錢金點(5名):價值500元的省錢金點
    • 電影票(5名):就是五張電影票-感謝肯驛國際熱情贊助!
    • 參加獎 (20名):小七35元咖啡乙杯!
  •  獎品公佈時間:6/13(四)直播,公開抽出得獎名單

每日登錄系統 >> 請點我

第二季節目內容

如果當天中午過後,到了下午三點都沒有看到新節目,請大家在粉絲頁私訊我一下,我可能太忙而忘記上傳,歡迎大家提醒我一下,以免大家參加活動的權益受損了!

溫馨提醒:別忘了在Podcast上訂閱 + 開啟通知,才能夠收到最新的節目內容喔!

完整抽獎名單

經統計,為期十天的活動中,至少要來簽到7天。全勤得主有19個!符合抽獎資格者,共52個。


完整的獎名單

6/13(四)的直播,迎來皆大歡喜結果!



 人人有獎: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結論】

要當一個Content Creator (內容產出者),真的不是想像中的那麼簡單,不論是坐在電腦前寫文章、或是把自己的聲音轉化為廣播的形式、乃至於週週舉辦直播,這都是需要花很多、很多、很多時間與精力去實踐。

這兩年,我的付出很辛苦,但努力漸有成效。感謝各位粉絲不離不棄,接下來我還要完成更多夢想,為台灣的金融業做出更多努力!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