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推薦】Moshi三年保固超好用!

挑對好的產品,其實你花的錢,真的比較少!我是果粉,手機只用iPhone的前提之下,最令人頭痛的就是「充電線」的耗材,誰叫Apple的線那麼難用,不得不找好用的替代線材。


本產品適合的使用者

  • 受不了原廠線材爛得要死的品質、喜歡堅固耐用好產品的你
  • 想要有長久保障的您-登錄產品序號享指定品項有三年延長保固
  • 省錢一族適合使用這個產品啊!
不論你位於「人生聚富三部曲」的哪個階段,總有省錢的需求。問題來了:省錢的奧義是什麼?不是專買便宜貨、用少量的金錢換得劣質品,根本不是省錢;有時候多花一點,買好一點的品質,用得久,有保固,讓你不用費心一直買充電線,才是真的省下時間跟金錢。

一、緣由

我放床頭的USB Lightning 90度充電線破皮了:
裡面的電線已經外露
有時手機接上去充電,都會感應不良…大概也是因為常常躺著滑,轉錯角度彎來彎去就磨損成這個樣子。

購入與使用時間:大概是近3年。

當初會選這個,就是它的90度轉角,讓我覺得手不會被充電線卡到,真的很方便!

官方訂價$690

其實我想說我的保固期也快過了,自己直接下一單比較快:
我在5/3自己先下一單入手另一條充電線
搭配Shopback可以讓你省更多,我都有用!

新的充電線到手之後,我想說還是回報一下Moshi,說不定有機會換到另一條線,沒有的話我也沒損失,畢竟我已經使用了三年,壽終正寢。

二、上網回報流程:


我在5/3上網站提交我的產品破損圖跟購買的產品序號,他們在隔天就立馬回信給我:
5/4回信內容:請我提供更詳細的產品資訊,以及購買的證明。其實我沒有留發票,然後回去Pchome 24h煥也沒有資料(畢竟是三年前的東西了),我只有留下產品包裝,故我詳實回信給他們。
5/6回信內容:收到請我將產品寄回去他們公司的回信,我便在5/7(二) 把產品寄回。

沒想到!我在5/10就收到快遞寄來的新品了:

三、確認無誤,七日內收到新品:

還用盒子包得好好的,超佛心

媽,我又有一條全新的線可以用了!

四、立馬收服寶可孟:

這麼良心的公司,我心想一定要替他們分享一篇文章,真的很棒的服務:

  • 指定產品上網登錄享3年保固,非人為因素真的可以替換新品
  • 產品本身很耐用,就算用三年也幾乎沒有問題
光是「品質」這件事,就屌打原廠的充電線,真的好用!

我決定下個月的玉山Pi拍錢包信用卡MGM活動,就來送10條Mosih充電線就好了啦!

    • Lightning to USB 90° 彎頭傳輸線 (1.5m)
    • 採用獨特的直角設計,符合人體工學,讓您可以舒適地邊充電邊使用設備,且可減少線材接頭所承受的壓力。Apple官方認證、鋁製外殼設計提升耐用性。

【結論】

我身邊至少有3~4條Moshi的線:
  • 公司放一條
  • 家裡放一條
  • 老家也放一條
  • 出門帶一條
讓我不論出門玩耍、在家工作,永遠都有最好的充電線陪伴我,超棒的啦!買到品質好的產品,我可以省下更多的金錢,不用一天到晚煩惱線爛了、要去哪買線等等的問題,而是可以把時間省下來,做更有意義的事。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