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2 抽抽樂】入手兩卡,機率翻倍!

辦卡居然也能抽大獎,50人抽1人得獎,機率高達2%!兩張卡入手,最高享2次抽獎機會!比起銀行低到令人想翻白眼的中獎機率,寶可孟這團,實在高多啦!至少至少,一杯咖啡入袋為安。人生一大樂事,就是跟團抽獎,還能幸運中大獎。


本活動適合的讀者

  • 想要免費入手一台Airipods2的朋友
  • 玉山新戶來張商務御璽卡、兆豐卡友舊戶也可以加辦GOGORO卡取得抽獎資格
  • 擼羊毛的好朋友,這兩檔活動,一定要跟好跨滿!
存錢輸人沒關係,辦卡千萬不要落人之後!辦卡不用花錢,只要線上申請把資送出,領到卡片完成刷卡,就自動符合抽獎資格,何難之有呢?不論你位於「人生聚富三部曲」中的哪一個階級,都很適合辦卡解任務,A好康!

一、經費哪裡來?

當然是寶可孟借花獻佛,從銀行給予的刷卡金中,提撥一部份出來辦活動回饋大家:
我的玩法都是需要滿50人,也就是說玉山團至少有15000元刷卡金進帳、兆豐團有25000刷卡金進帳,人數夠多才有錢能買Airpods2辦抽獎!人愈多,大團的效益才會出來。請大家趕快邀請親友一起來揪團辦卡,大家的中獎機率才能UP UP喔。由於兆豐的信用卡佣金多了200元,故本季新增了「機會 / 命運」的加碼玩法,你一定要來試試手氣。

50人的門檻,你一定覺得「好高喔!」對於一般人來說,的確是有一點點高,但對寶可孟來說,倒是不困難。舉例來說,本團Bankee已有400人跟團,平均一個月有60人跟團;永豐信用卡,在第一季有40人跟團,第二季起已有160人跟團,總計超過200人啦!這些數字都是非常驚人的,故我有信心這兩張卡,也可以繼續往上推升辦卡量。

不只靠寶可孟,大家也要一起推推推,才能夠再創高峰!


二、卡片介紹


這張卡的亮點就是五月起,拿來加油中直接是無門檻給5%,月月上限1000元,真的是中油控必入手的一張神卡,機車加油也OK!搶不到JCB 10%、加油沒折扣怎麼辦?我就拿出我的中油神卡-玉山商務御璽卡來賺5%。還沒有入手這張卡?一定要來試試!

※抽獎活動限定玉山新戶,已持有玉山卡的朋友,先跟您說一聲不好意思啦!

跟團&回報連結 >> 請點我



五月GOGORO發表第三代機車,搭配新版的GOGORO卡(附icash功能),配對完成就能直接當發動的鑰匙,真的很神奇!沒有GOGORO也無妨,現在有活勳就快入手一張解任務,拿卡刷一般消費最高享1.5%回饋,倒是也不差。本季跟團還有「機會 / 命運」二擇一,千萬別錯過!

※此卡兆豐舊戶加辦亦符合跟團資格,趕快跟團吧!

跟團&回報連結 >> 請點我


三、抽獎之外,有啥好康可A ?

跟團的美好之處,就是銀行給你的,你通通都拿得到;除此之外,還可以再多拿寶可孟的加碼:
  • 符合資格,先送您乙杯小七35元咖啡:

寶可孟的35元咖啡,也可以加價10元,變拿鐵喔!
基本的獎勵就是乙杯咖啡,感謝您跟上本團;再來就是加碼的抽獎:大家最想要的高價產品-Apple Airpods 2!
2019上半年的矚目新品
贈品送的當然是最棒的 $6490元!

兩團只要各滿50人,就抽出1名幸運得獎者!

滿100人,就分別抽出2人,依此類推,大家,快上車啦!

四、寶可孟MGM宇宙,真的好好玩!

全台首位部落額創立自己專屬的MGM宇宙
說真的,銀行給的好康只要讓利一半出來,就能夠變化出千萬種玩法,我真不懂為什麼線上的部落客們不想這樣子玩呢?啊!一定是因為太麻煩、銀行不給核對名單,這倒是一個難以克服的門檻。

不過大家不用擔心,我已經克服了!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有大家的姓名跟電話,我就能請銀行確認您是否符合資格,請放心跟團吧!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結論】

每一個人一生都有一次的辦卡跟團機會,只要好好把握,選對正確的KOL,你就能夠拿到比別人更多好康;甚至當你拿到卡後,也能夠產生自己的推廣連結,邀請親友辦卡,刷卡金自己賺,有何不可呢?反正一張卡的佣金就是網路上寫的,你拿的跟我拿的,沒有差別。

回到本文正題,還是要挑對時機入手信用卡,才能夠享有加碼的抽獎機會!本季過後…第三季就要來改送其他東西啦,敬請期待寶可孟的MGM宇宙,下一季端出來的菜色。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