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銀信用卡 2019第二季MGM】好康抓好抓滿,六月別錯過!(活動截止)

六月份,咱們的主力都放在幫「卡板邦聯盟」的兩位好戰友揪團,但是遠銀新戶還是很建議跟上寶可孟這一團,你可以拿到的好康,也是不少喔!舊戶請跟上輝哥 / CW大大的團,快速取得1400的高額回饋!

本活動適合的讀者

  • 遠銀卡全新戶,請務必把握加碼時機,兩卡申辦多拿小七50元 + 香香雞200元!
  • 遠銀舊戶推薦跟上「卡板邦聯盟MGM活動」,快速取得加碼好康!
  • 擼羊毛大軍,別再觀望啦,現在不論遠銀新舊戶辦卡,都有好康A
六月份寶可孟加碼在「卡板邦聯盟MGM活動」上,如果您符合資格,請務必入手1400回饋金,這絕對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超級好康!尤其是遠銀的既有卡友,最適合來解加碼的任務 ( 加辦一張Bankee卡真的簡單,直接秒核!) 遠銀全新戶請跟上本團,讓寶可孟提供更好的辦卡方案,一樣也有很不錯的好康喔!

前情提要

短短一季,寶可孟居然灑下這麼多錢,為的就是努力推廣遠銀卡跟Bankee卡,本團的成效驚人,但也是燒了不少錢下去,感謝大家支持!只要成效好,花再多的錢都值得。

一、六月份特案玩法

  • 活動時間:2019/06/01~2019/06/30
  • 活動內容:依遠銀新舊戶身份別,享有不同的活動獎勵 
  • 任務挑戰:
    • 遠銀新屁股:兩卡皆辦拿小七50元+ Bankee卡刷3000拿香香雞200元券
    • 遠銀老屁股:卡板邦聯盟MGM活動
    • 遠銀老老屁股:舊戶幫你揪團友:最高1100刷卡金送您 >> 請點我

遠銀新戶定義:新戶指自核卡當月(不含)前起算6個月內未持有任一遠銀卡正卡者,核卡日期以本行系統為準。

  接下來,我會針對兩個不同的身份別來進行說明:

二、我是遠銀新屁股

新戶解任務步驟

遠銀新戶請依序辦下兩張卡
  1. 填寫表單索取指定推廣連結。
  2. 拿到遠銀卡任刷3筆1元→次週遠銀把600刷卡金入您的帳戶(不知道該去刷啥的朋友,請使用家樂福禮物卡解任務)
  3. 系統查詢,一看到遠銀卡核卡立馬加辦一張Bankee卡→舊戶加辦超快核卡!
  4. 持Bankee APP個人專屬代碼截圖跟您的手機碼回報寶可孟
  5. 完成任務領「小七50元券」! 
  6. 持Bankee卡刷3000元,再多拿乙組「繼光香香雞200元兌換券」! (活動詳情)
  7. Bankee卡綁定LINE Pay享5%回饋 (上限500 LINE Points)
  8. 8/15領Bankee大團禮-400金讚點
解完以上任務,您可以拿到:
最高1550回饋!

遠銀新屁股索取辦卡連結 >> 請點我

寶可孟溫馨提醒

  • 該辦哪張遠銀卡?你可以參考這篇文,我有推薦兩張你可以入手的遠銀信用卡 >> 請點我
  • 什麼是Bankee卡?5/2起,只要開立Bankee數位帳戶,你的Bankee卡就可以享有「國內1.2% + 海外3%金讚點回饋無上限」到年底喔!想要入手這張「2019年神卡」,千萬把握。詳細的說明 >> 請點我
  • 400點金讚點怎麼拿?Bankee的新一季MGM揪團活動,5/1~7/31。玩法同上一季,拿到Bankee卡後要刷3000元或是存5萬塊在Bankee數位帳戶,即符合400點金讚點之領取資格。400點金讚點相當於400元刷卡金,點數十倍放大甚至來到4000元的現金價值!了解更多 >> 請點我
  • 首次申辦eTag服務最高回饋200元!這個活動是希望你多多用他們家的服務,有車的朋友歡迎把你的etag轉換過來扣繳,200元拿好拿滿。活動詳情 >>請點我
  • 綁定行動支付最高回饋150元!這個活動也是新戶限定,把你的遠銀卡綁定在街口、LINE Pay等,刷100給50,歸戶最多拿300,50%回饋一定要把握!正好拿來解新戶首刷禮任刷三筆任務不是很剛好嗎?活動詳情>>請點我
看完新戶解任務的步驟後,接下來就是針對「遠銀既有卡友」但仍未加辦「Bankee卡」的朋友之專屬加碼活動:

三、我是遠銀老屁股、沒有辦過Bankee卡

推薦您跟上「卡板邦聯盟MGM活動」解任務,最快!

舊戶跟上「卡板邦聯盟」可以拿到最高1400回饋金!


當然,如果您想以「遠銀舊戶」的身份跟上本團,一樣也是OK的喔:
  • 遠銀老屁股跟上寶可孟本團.領獎連結 >> 請點我


本團獨享200元香香雞序號 + 未來本團獨享的加碼活動參與機會!

四、遠銀老老屁股-舊戶領1100刷卡金

如果您是遠銀舊戶、也已持有Bankee卡的朋友,歡迎您一起來測測「寶可孟麻吉指數」,讓我運用我的影響力,為您多安排幾位新朋友,多賺1100刷卡金!

活動詳情與全部團友之排名狀況,請參考此文 >> 請點我
  • 遠銀老老屁股,趕快來填單 >> 請點我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結論】

不管您跟上寶可孟、輝哥、CW大大的任一團,都有基本加碼的「400點金讚點」跟「500點LINE Points點數」 = 900元回饋,剩下的就是各團不同的加碼了,各有千秋,歡迎大家多多挑選適合自己的方案來申請,一定能夠滿足大家想要拿現金、刷卡金、金讚點、LINE Points、小七咖啡的各種需求,真的太豐富了啦!

還望大家多多支持本團「卡板邦聯盟MGM活動」,我們三人揪團突破600人,是不是要三組人馬全部混在一起抽獎拿500,大家說賀摁賀!哇哈哈哈~揪團成效好,我再來跟Bankee拗一些好康回饋本團。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