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kee祝寶可孟生日快樂】找個值的信賴的銀行,一生交往下去!

Bankee祝寶可孟生日快樂!

前情提要

今天,Bankee窗口R先生跟我約碰面,他說今天早上九點SOGO在內湖有一個媒體發佈會(?有媒體發佈會在這麼早的嗎?) R先生在結束之後想要順便拿一點東西給我,要約見面。

當下的想法當然是不疑有他,也可以把大家近期在申請Bankee數位帳戶的問題,一併提交出去。總而言之,我壓根沒有想到「生日」這件事,就只是單純的想要把推廣Bankee時遇到的問題與相關人員討論。

沒想到!一見面就把蛋糕交給我,但我的反應R先生覺得有一點平淡(似乎難掩失落?)對我來說,這是難得跟Bankee內部成員碰面的機會啊!立馬把握良機,開始談正事,持續把大家的問題反應給Bankee。

等到該反應的問題都回饋得差不多之後,Bankee的窗口R先生說差不多要走了,問我要不要打開蛋糕看一下…?這個要求有一點奇怪,但我還是打開來看看~

一開,不得了!
有夠可愛的造型蛋糕!

我是一個不愛過生日的人

大概我從來不是喜歡大肆慶生的人,生日就是找幾個朋友聊天吃飯,如此而已。所以一開始我的反應就是「不過是一個蛋糕」,但看到這麼可愛的蛋糕,中年男子如我也是笑得心花朵朵開。

從一開始安排見面、到特別提蛋糕來給寶可孟,足見Bankee花了不少時間在經營這個「驚喜」,而我也如實感受到他們的用心,真的不一樣。

也代表我一開始的眼光是對的:我挑對了銀行!

找尋一個一生值得往來的銀行,用心交陪

不只是寶可孟,我覺得每一個人都要找到自己最「契合」的往來銀行,就像找到牽手的另一伴,並且長長久久的走下去。

我跟全台灣的銀行,交手往來的時間至少有近十年,寫過的信用卡文章不下九百多篇,但真心為我慶生,把我當夥伴一樣來重視跟對待的,遠銀Bankee還是頭一遭。

只能說我真的是三生有幸,才能遇到一個這麼願意重視寶可孟的銀行。大多數的銀行不喜歡我的直來直往個性,在直播、Youtube影片上稍有講到該行負面的描述,立馬把我打入黑名單,不思檢討自己的產品不好被人詬病,反而找我出氣,令人心寒 (別猜了,寶可孟全台灣前五大銀行都得罪光啦!舉凡中信、國泰世華、台新、玉山、花旗,我一個都沒錯過)

但還是有的銀行不一樣,選擇接納直來直往個性的寶可孟,那就是Bankee。這半年來的合作,更令我感到他們對我及我們這一群粉絲朋友的重視,只要有問題反應上去,他們都是儘量以最快的速度去處理,有時結果不見得盡善盡美,但也足見用心之處。

跟銀行交往,就像交男女朋友一樣,罩子放亮,精心挑選。


我心暖暖,將來的路更踏實了

細節做得很精製,我是大銀行長!
寶可孟也期許自己能夠在Bankee的幫助下,達到「財富自由」!讓Bankee不只幫助到我,也幫助到我下面的這一大票粉絲族群,大家一起刷卡、存錢、賺回饋。

了解更多Bankee

  • 了解更多Bankee產品與活動 >> 請點我

https://savingmoneyforgood.blogspot.com/2018/11/Bankee.INDEX.html


【結論】

開心!我真的好久沒有人幫我慶祝了 (但我真的不是一個愛慶生的人)。這種驚喜,讓我在平時忙碌的生活當中,多添增了些許樂趣。休息過後,還要繼續努力,本團衝600人,再來祭加碼!Bankee揪團衝600人,5萬塊禮券分大家!(2019/05/01~2019/07/31)

謝謝Bankee!我愛你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