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kee揪團友】新揪1人拿300,開放領獎囉!(2019/5/1~7/31)

全台灣的圈主裡,就只有寶可孟會加碼補助你揪人,如此佛心的部落客,怎麼不趕快來支持一下?好歹也來A一下好康,立馬有300元禮券入袋,這才是全天下最爽的事。

本活動適合參與的讀者

  • 有了Bankee卡卻未曾揪過任何一人入團者
  • 沒有Bankee卡的你,現在當然是要跟上我這團,多拿300元的好康何處尋?只有我這兒有啊!
  • 擼羊毛大軍,已經揪過1人者別難過,本季多揪3人一樣有好康拿。
不論你位於「人生聚富三部曲」的哪個階段,成為Bankee會員絕對是明智的選擇,不論是存款、刷卡,永遠都有數不盡的好康可以拿,刷卡回饋率隨便算一下,都超越其他信用卡囉。跟團,就是要加入全台最大的「寶可孟MGM宇宙」,其他部落客不能給予你們的,我們「卡板邦國度」,就是要給大家最棒最好的!

一、活動詳情

  • 活動時間:2019/05/01~2019/07/31
  • 活動條件:
    1. 需在指定期間內,「首次」邀請一位親友入您自己的Bankee團,即可跟寶可孟領300元禮券。
    2. 若您在2018/11/07~2019/04/30之間已經有邀請親友入您自己那一團,那麼就不符合領取300元禮券資格 
    3. 最後登錄時間為 2019/7/31 24:00,時間過後系統關閉,請儘早揪人解任務!
  • 發放時間:
    1.  收到您的填單資料後,我會把您的資料與Bankee確認,時間約2週
    2. 至5/31起,每2週一次核對資料,至7/31為止。
    3. 核對完資料後,我會主動Email通知是否合格,並且在7日內將您要的贈品截圖至您的Email帳號。
這個活動,是為了鼓勵「從為成為圈主」的朋友,開始邀請親友加入Bankee而舉辦的活動。

你揪不揪人,其實跟我的關係不大,跟你「自身」的權益比較有關:

成為圈主,才能夠享有點數十倍放大的功能!

寶可孟的活動,就是單純的為粉絲加油,希望你及早完成任務的「錦上添花」活動罷了。

二、有哪些禮券可以領?

這時就不得不說Pi錢包的「拍享券」功能,真的很好用。裡面有一拖拉庫的300元禮券,我都可以換給大家喔:

用P幣來回饋粉絲,真的超好用的!
寶可孟的Pi拍錢包已經有520位新戶跟團,算一算也有好幾十萬點的P幣,怎麼消耗?當然是拿來回饋粉絲最實在囉!現在,就是您向寶可孟擼羊毛的好時機。
等您符合「本團成員資格」並且「成功揪一人入團」後,就可以來填單領獎品:

填單系統 >> 請點我

注意!領獎系統7/31關閉,想要解任務,不要拖到最後一刻,財神爺可是會離你而去的喔。

三、早已是圈主的人,有好康可以A嗎?

當然有,寶可孟才不會忘記你呢。一樣的玩法,我會在7/31前開放大家來填單,請大家一定要把握良機,在時間之內完成任務!


如果你是5月加入本團的新朋友,上面的一人獎勵300元確認符合資格後,再多揪2人,還可以再領500元禮券 (一樣是以拍享券的方式給您)!揪愈多人,領愈多。

  • 活動時間:2019/05/01~2019/07/31
  • 活動條件:
    1. 需在指定期間內,邀請3位以上親友入您自己的Bankee團,即可跟寶可孟領相對獎勵。
    2. 若您在2018/11/07~2019/04/30之間已經有邀請親友入您自己那一團,那麼在此次活動期間,需要再額外邀請新的親友加入才符合資格。
    3. 開放登錄時間為 2019/7/31 24:00之後,請儘早揪人解任務!
  • 禮券發放時間:
    1.  收到您的填單資料後,我會把您的資料與Bankee確認,時間約2週
    2. 8/15起,符合資格者優先贈獎。我會主動Email通知是否合格,並且在7日內將您要的贈品截圖至您的Email帳號。

填單系統 >> 請點我(7/31開放)


四、了解更多Bankee

若有興趣想了解更多Bankee信用卡跟數位帳戶,可以看看這篇INDEX,裡面有十多篇介紹文跟直播影片可以觀賞:


【結論】

把永遠抵不完的P幣拿來換禮券送粉絲,即省錢省事又能夠滿足大家的眾多口味,真的是很棒!那個Pi卡真的很棒,辦完Bankee卡,別忘了順手跟上我這團Pi拍錢包信用卡,還可以再多拿一杯咖啡,永遠都有好康A的啦。

基礎「多揪1人」任務完成,再來多揪2人,又有500塊禮券可以領,就是有這麼多好康等著你,全台就只有寶可孟對你這麼好,不跟團對嗎?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