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kee五月促刷活動登場】本團人人都有10%拿!(活動截止)

眾所期待的「10%」加碼登場!總獎金10萬全數送大家,全台灣最康慨的信用卡部落客,自掏腰包加碼送粉絲,不怕您不來拿,只怕您刷不夠,搶不到dyson吹風機!

※2019.06.25更新:得獎名單公佈!

本活動適合參與的對象

  • 只要是在寶可孟Bankee本團之粉絲朋友,均符合資格
  • 遠銀全新戶想跟團嗎?沒問題,點我即可跟上本團;遠銀舊戶也有好康A。
  • 擼羊毛大軍,出動了!您刷愈多,取得的獎勵就愈高。
只要有張Bankee卡,什麼好康都少不了您!Bankee基本回饋率在3/4起上衝到國內1.2%海外3%,除了點數十倍放大的超猛功能之外,寶可孟再度加碼!讓您的刷卡回饋率,再加碼10,是不是比一般信用卡的回饋高上不少呢?還沒有跟上本團的,緊來喔!

依據刷卡額進行挑戰賽,最高10%獎品帶回家!

一、活動規則

本團400人皆可參與!

  • 活動時間:2019年5月4號到2019年6月3號 (Bankee卡5月帳單)
  • 活動辦法:
    • 請在五月份多多利用您的Bankee卡進行消費
    • 並請在6/5時,上傳您的Bankee信用卡五月份之入帳明細至系統 
    • 活動登錄時間開放2週:6/5(三)~6/19(三)
    • 依合格消費之刷卡金額來做志願序做排名,並且登錄領獎!
    • 五月份刷愈多,即可優先選擇商品
  •  10%獎品一覽表:



二、注意事項

  • 本活動為寶可孟個人自掏腰包辦活動,與Bankee社群銀行無任何關係。
  • 刷卡的項目,需符合金讚點認列之交易項目:消費係指一般性刷卡消費,但不含:各類預借現金、餘額代償、信用卡年費、循環息、違約金、逾期補繳款及各項手續費用(如掛失、調閱簽單、分期付款、預借現金手續費等);取消交易款項、退貨款項及所有負項交易(包含帳務調整金額、調減金額等)、因爭議而暫停付款之款項;非持卡人本人交易款項(如遺失被竊、偽卡交易等);以信用卡繳交各項稅款(例如:綜所稅、房屋稅、地價稅、牌照稅、燃料費);透過各繳費平台(含醫指付APP、電子化繳費稅處理平台、公務機關信用卡繳費平台、E政府服務平台等)繳納之各項費用;學雜費;路邊停車費;交通罰鍰;車輛號牌網路競標/選號費用;公務機關規費;各項公共事業(含水/電/瓦斯/天然氣/中華電信);已享保費折扣或回饋之保費交易;eTag自動儲值;各類電子票證自動加值等非消費性款項。
  • 刷卡日期請儘量壓在5/25前,由於請款入帳需要一點時,請多抓點商家作業時間。想要解任務的朋友,請及早規畫刷卡任務!
  •  本次活動不需搶時間,只要您在6/5~6/19之間來登錄,即可依刷卡金額排名領獎。
  • 本次獎項一共有221項,商品總價值近10萬塊,回收之總刷卡金100萬元,計入Bankee之圈主回饋約:1500金讚點,絕對大虧!請大家好好把握此次的大灑幣,將來不會再舉辦此等好康,此為「五月寶可孟生日月」之特別活動。
  • 本活動每一Bankee持卡人僅限取得一次10%獎品

三、登錄系統


最快將於6/30前,於本頁面公告得獎者名單:

四、得獎名單




由於有人上傳的是不合格的截圖,故之後大家的得獎名單全部卡住!待6/25 24:00過後,我會持續更新!


五、跟團由此去:

遠銀全新戶

索取辦卡連結 >> 請點我

遠銀舊戶仍未辦Bankee卡

指定跟團連結 >> 請點我


五、了解更多Bankee

若有興趣想了解更多Bankee,可以看看這篇INDEX,裡面有十多篇介紹文跟直播影片可以觀賞: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結論】

平常累積的禮券、獎品,就要在五月份生日月,擴大舉辦給大家帶回家!如果您沒有搶到Bankee的 20組Dyson吹風機,那麼就要好好把握五月份的這一次加碼,刷愈多,愈有機會把它們帶回家喔!

此次活動會將大家的刷卡明細與遠銀Bankee一一核對,慎防假交易!大家不要為了活動衝昏頭,平常有刷卡需求就拿出來用即可,最少刷個350元都有1杯咖啡,真的很不錯~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