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kee數位帳戶】2.6%高利活儲探討!(2022年更新版)


Bankee數位帳戶的大打2.6%高利活儲,是不是真的人人有獎?今天這篇文章,來帶你看看該怎麼取得。

※2022.01.24更新:2022年優惠更新。

本篇文章適合的讀者

  • 想了解如何取得「2.6%高利活儲」的使用者
  • 想了解開戶要多久、可以轉多少錢出去等問題的人
  • 如何延續自己的「2.6%高利活儲」呢?

不論你位於「人生聚富三部曲」的哪個階段,總是需要有一個帳戶存錢理財,而這個數位帳戶究竟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呢?趕快來看看寶可孟幫大家整理的大哉問及2.6%入手指南。


該如何取得2.6%高利活儲?

2.6%高利活儲的確吸引人。而Bankee數位帳戶提供三種高利活儲的利率選擇:

  • 有帳戶無腦存就是0.6%無上限
  • 不想跟任何團者,無腦開戶可享5萬元以內1.6%高利活儲 (可存6個月)
  • 使用任一推薦碼上車,即享5萬元以內2.6%高利活儲 (可存6個月)

Bankee存款活動頁面

說真的,銀行開門做生意就是要賺錢,所以2.6%的高利活儲不可能一直免費提供,因此有設定天花板上限 (5萬塊),也設定好時間 (僅限制6個月)。那如果六個月存好存滿之後,要怎辦?此時就只好照它的遊戲規則,再邀請親友上車了:

活動延長至

只要多邀請1人上車,那麼圈主跟圈友就可以拿到5萬元以內2.6%高利活儲6個月。找不到推薦碼怎辦?直接從寶可孟開戶連結開戶最簡單:

點我開立Bankee數位帳戶


開戶流程分享:

  • 2019/05/02 線上申請Bankee數位帳戶
  • 2019/05/03 核準帳戶

我的帳戶是5/2凌晨送出,會核比較慢的原因是中間有收到「補件通知」,原因是我的通訊地址的資訊有「重覆」的部份,收到補件簡訊後,我立馬重新修正,大約隔天就核準了:

寶可孟在5/6收到核準簡訊

 一般而言,您的帳戶會在24~48小時內核準!

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打電話給Bankee詢問:0800-261-732

開戶後如何把錢存入Bankee?

首先,您可在兩個地方找到您的Bankee數位帳戶號碼:
我之前就有一個FE Direct帳戶,再加上Bankee數位帳戶,一共有兩個
  • Bankee APP登入→選擇「活儲帳戶」,即可看到自己的帳號:
確定自己的帳號後,就可以匯錢囉!
 
找到自己的帳戶號碼,就可以把錢匯進去囉!銀行代碼為「遠東商銀」805

該存多少錢呢?如何查詢我的存款級距?

如果你本身並無邀請其他親友開戶存錢,那麼你的高利活儲級距就僅適用「新戶半年內5萬元以內2.6%」,超過時限則打為原型:0.6%無上限;如果你也開始廣發邀請碼,叫身邊的親友開戶的話,那麼你的存款級距就有機會往上增加。

像寶可孟的部份,由於已推廣此產品達3年多,本團上車人數已達3700人,所有人的總存款金額已超過1億元,是故寶可孟的2.6%存款級距是:

500萬!

當然這個成就非常不簡單,畢竟這個產品當初上市時也沒有多少KOL願意為其背書,而我光是寫的文章就超過40篇以上,所以才能有此成就 (當然也辦了數不盡的活動來邀請大家上車)。

如果你也想取得月月500萬元的2.6%高利活儲額度,那也得努力推廣才行。如果做不到的話,那麼就每半年邀請一位親友上車,讓自己的5萬塊拿半年2.6% = 650元,也是不錯的做法。


Bankee屬於哪一類的帳戶、可以轉多少錢出去?

大家都知道金管會在開放各家銀行辦理「數位帳戶」時,在權限上都有很嚴格的把關。基本上第一類的權限最大,但若非本客既有客戶、臨櫃,基本上都只有二、三類的權限。愈低的權限,轉帳金額就受到愈大的限制。重點來了:

若非遠銀既有存戶,以他行實體帳號認證,都是第三類

第三類的跨提轉帳戶之轉帳限額,可以在APP中查詢得到:

  •  三類帳戶:每帳戶單筆最高1萬、當日(日曆日)累積最高3萬、當月累積最高5萬
如果想提升自己的帳戶權益至二類、一類怎麼做呢?最簡單的做法就是跑一趟遠東商業銀行,進行約定帳戶 + 權限提升即可。像我辦好台新Richart、永豐大戶、一銀iLEO,都還是有跑一趟銀行,把讓約定的帳戶約一約 (這樣子大筆錢金才轉得出去)。

如果您本身已持有遠銀的帳戶的話 (像我是多年前就有開過FE Direct帳戶,屬於臨櫃開立之帳戶),那麼你的Bankee數位帳戶就可以擁有比較高的權限,我的這兩個遠銀帳戶在交替使用上就方便許多。

在APP中可以選擇「新台幣轉帳」 /「QR Code轉帳」: 

選「轉帳」直接轉最直觀,或是「…」用掃碼轉帳


跨提轉的詳細優惠方式?

最喜歡擼羊毛的各位,一定要了解Bankee提供的六次跨提、跨轉之使用方式:
  • 6次跨行轉帳:可用來參與台新點的跨行集點活動。
  • 6次跨行提款:就是用金融卡提款

有網友實測後,發現Bankee跨轉用他行的系統一樣有折抵!所以你當然可以拿來參與台新點活動,補!

再來就是跨提轉的優惠次數計算基準:

於當月月初第二個日曆日00:00~次月第一個日歷日23:59:59

基本上就是月初2號到隔月初1號,請大家在使用前,登入Bankee APP看看自己的剩餘次數,再來使用,比較不會吃虧,至少這點做得不錯。


【結論】

2022年了,這個數位帳戶的開戶數仍未上衝進入前5名的水準 ( 目前最具影響力的數位帳戶為:台新Richart、國泰世華KOKO、永豐大戶LINE Bank連線行一銀iLEO)。也期許遠銀Bankee能夠端出更多油水來嘉惠粉絲們。 

想了解更多省錢資訊跟理財新知?請加入卡板邦TG官方頻道,裡面有非常多的優惠資訊:

  • 免費加入卡邦Telegram官方頻道 >>請點我

  • 免費訂閱寶可孟YouTube頻道>> 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