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冠三軍】永豐卡真的是2019年的繳稅神卡啦!新戶快來辦一張!

永豐真的是出手毫不手軟,三月底就叫大家趕快來辦張永豐卡繳稅,你已經入手了嗎?4/1起申請+核卡的,都可以享有這一次的繳稅優惠喔!最猛的當然是要搶到「永豐食食Pay 時時享回饋」,有搶到就是賺到;沒有的人,趕快跟上這一波,再遲,就什麼都沒有了。


本活動適合的讀者

  • 你在解「2019繳稅神卡」的聖杯任務嗎?永豐卡,辦就對了!
  • 平常刷卡消費想要有加碼的好幾%回饋?永豐卡,辦就對了!
  • 你想要擼羊毛嗎?參與永豐食食Pay活動準沒錯!
不論你是在「人生聚富三部曲」哪一階段,都一定有繳政府稅費的需求,那麼,這個活動就是超級適合你參與的活動啦!不想辦中信商旅鈦金卡嗎?不妨入手一張實用的永豐卡。

官方網站 >> 請點我

一、活動詳情

  • 2019/04/1核卡之新戶,持永豐卡/新開戶於「線上繳稅」滿1萬元,贈300元全家購物金!
    •  免手續費 
    • 單筆稅額滿2仟元享12期0利率
    • 繳稅滿10萬送3佰元刷卡金
    • 您繳稅永豐買單,不限金額抽刷卡金最高10萬元(限量10名)
我覺得永豐在2019繳稅季祭出的大禮,真的很佛心!想要A好康的民眾,真的一定要入手一張。雖然開戶也可以享有繳稅拿300,但信用卡的回饋更豐厚!所以本文就著重在信用卡的優惠介紹。

二、寶可孟提醒注意事項

  • 永豐的繳稅活動有兩種,一是「線上繳稅」,就是上述的優惠;第二種是有名額限定的「全家繳稅」。

三、新戶最高可以COMBO多少?

永豐都幫大家算好了,就看這張圖:


  • 新戶使用「線上繳稅」,滿萬送300
  • 新戶辦卡拿800元刷卡金 (不同卡別還有不同的新戶禮)
  • 推薦申請「永豐現金回饋卡」,新戶再多送一趟「機場接送」(市值1000以上)
  • 跟上我這團,多拿小七35元咖啡券!
豈止11%?20%都有啦!
永豐卡唯一推薦:現金回饋卡

四、入手一張永豐卡啦!

詳細的揪團活動,請參考以下文章:


如果您是永豐的新朋友,寶可孟非常歡迎您加入我的「寶可孟MGM宇宙」,核卡任刷一筆就送您一杯咖啡,下一次還享有加碼權重,幫您揪團友喔:

EMAIL申請

  •  主旨:參與「2019Q2 永豐信用卡MGM」揪團活動!

  •  內文:

    我是永豐新戶,確定要參與媒合活動。以下是我的個人資料:

    • 我的本名是:____ (請提供完整姓名)
    • 我預計的申請信用卡日期為:______________
    • 請給我揪團者辦卡連結,謝謝! 
  •   來信請寄>> 請點我 sapphirlai7639@gmail.com

 當您完成核卡 + 任刷一筆的任務後,就可以把簽單跟信用卡拍照、還有您的手機號碼Email給我,我就會發贈您一杯小七35元飲品券,以答謝您的跟團。

永豐本團跟團者已達120人啦!感謝大家~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結論】

本來我還很擔心「永豐食食Pay 時時享回饋」活動已經1000人登錄額滿的話,怎麼辦?沒想到永豐這麼佛心,還真的推出繳稅回饋的活動,有用心,真的該入手一張卡來支持一下對不對?

好消息是,4/1就跟團的朋友,您有「線上繳稅」跟「全家繳稅」的選擇,依自己的需求挑選適合自己的方案來解任務即可。現在再來申請永豐,雖然慢了一點點,但還是好康可以A,但請您不要再度錯過了QAQ

千金難買早知道,現在就跟團!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