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道O-life】Switch搶標重出江湖!您中獎,寶可孟送您5000元禮券!


有在關注O-life搶標活動的朋友,應該有注意到四月上架的這檔活動-「SWITCH」又重出江湖啦!本團團友,只要你得標,我就送你5000元禮券!

※2019.04.12更新:門檻降低!只要O-life跟上我這一團,您得標,我就加碼2500元禮券給您!

本活動適合參與的讀者

  • 早就跟上本團O-life的朋友,得標享雙重好禮:SWITCH + 5000元禮券!
  • 還沒跟上本團?趕快開一戶王道帳戶 + 加入O-life,開始下標!
  • 想要一台免費的SWITCH,參與活動就有機會得到!
開戶、辦卡都不是有錢人獨享的權利,就算你是小資族,也能夠開一戶,開始存錢、把理財當遊戲一樣,愈玩愈有成就感!

一、請先開一戶王道戶 + O-lfie註冊

你想要取得5000元禮券加碼好康嗎?先上車再說!
王道銀行開戶好禮二選一(會因每月活動而有更動)

  • 寶可孟指定O-life登錄推薦碼 >>47114614

情和義,值千金~我需要你的幫忙。拜託你在O-Life簽到,幫我集氣~這是我的推薦碼47114614,一起加入O-Life吧~http://bit.ly/2S7ovdF

玩法更新:

  • O-life跟上我的指定連結者,得標就可以多拿2500元禮券!
  • 若您一開始就跟上我的王道揪團,可以再多拿2500元禮券,總計5000元禮券最高送給您。


二、王道本檔活動玩法:


---- 推薦加碼再標Switch ---- 

‼好評霸氣加碼「Switch主機1台+2款遊戲」‼ 

  • 4/1~5/6期間👉1人得標,有機會雙人得獎 
  • 你推薦的朋友得標=你也得標 
  • 活動期間內,每天多1次出價機會,最高多享36次出價機會!

沒錯,照字面的意思,只要跟上寶可孟這團的朋友,你得標了,我也會雞犬升天,拿到一台SWITCH!

之前寶可孟不是有抽中「賓利北台灣一日遊活動 + 5000塊新光三越禮券」嗎?現在,就是把5000塊禮券回饋給大家的時刻啦!

賓利寶可孟搭,5000塊禮券分大家!
5000塊禮券,是大家的,不是我的!

我今天特別回去確認了自己名下的推廣人數:
已有346人加入本團!

三、搶標小提醒

  • 每一天都有加碼1次的搶標機會,請務必天天登入O-life下標,最高36次,讓你得獎機率就是比別人高
  • 善用「出價秘笈」,可以得知目前的得標區間。
  • 結標前一小時是關鍵時刻!請在結標前1小時確認目前的「得標區間」,並且使用「一天改一次金額」的權限,把你的36次出價全部改到「得標區間」,不要太早改!
  • 多邀請一位親友加入你那團,你就可以多得到一次下標機會,離你的「SWITHC + 5000塊禮券」,就更近啦!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結論】

王道,好樣的!居然能夠把MGM活動逆向操作,讓我跟粉絲的關係不是「由上對下」,居然產生反轉的作用!原來我也可以因為「粉絲得獎」而有好康拿。

這應該是近期我觀察到銀行玩MGM活動,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玩法了。當然,這種玩法對群主有利,比如說寶可孟這一群目前就有346人,每一個人都下去玩,假設大家都取得36次出價加碼的機會,本團就有最高:

346 X 36 = 12456次出價機會!

幾乎等同王道要送我一台SWITCH了啦!前提是我這一團的人也要「燃起」參與活動的動力,因此寶可孟特別祭出「5000元禮券」的大禮,就是要讓一位粉絲幸運獨得:
 那個人會是你嗎?趕快登入王道O-life,天天下標吧!

情和義,值千金~我需要你的幫忙。拜託你在O-Life簽到,幫我集氣~這是我的推薦碼47114614,一起加入O-Life吧~http://bit.ly/2S7ovdF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