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銀行】iLEO數位帳戶,開放申請囉!

哇,一銀也加入「數位帳戶」的戰局啦!到底第二季還有哪些銀行會推出「數位存款戶」呢?不管了,有閒錢就先丟12萬進這個戶頭吧,年利率1.2%,真正不錯!


本帳戶適合的讀者

  • 身邊有10萬閒置資產的朋友,歡迎開戶存錢賺1.2%年息
  • 喜歡收集各大銀行推出的數位帳戶的你 
  • 喜歡玩跨提轉賺點小優惠的擼羊毛省錢一族
本篇文章的難度屬於:輕量級。位於「人生聚富三部曲」中的首部曲:小資輕理財初階班,開一戶存小錢,讓錢幫你滾利息,就是累積財富的第一步,不管三七二十一,先開,就對了!

官方網站>> 請點我 

 

一、帳戶特色

  • 每月提供10次跨轉、5次跨提

跨轉目前已取消「限自家通路」,已經可以combo「日盛WebATM」活動、台新晶點計畫,歡迎多多利用。那麼,每一個月可以轉多少錢出去呢?官方也有資金上限的說明:
    • 非本行既有戶開立數位帳戶,限額為每筆1萬、每日3萬、每月5萬
    • 本行既有戶開立數位帳戶,限額為每筆5萬、每日10萬、每月20萬
如果想要大額一點的轉出金額,看來就是以持有一銀帳戶的朋友加開數位帳戶,比較吃香。

  • 臺幣1.2%高利活存

官網這句話我終於看懂了:「存款金額100元-12萬(含)享1.2%高利活存,每半年(6/21與12/21)付息一次」

指的就是最低起息金額為100元,101元起至12萬,都是1.2%高利活存,雖然天花板有一點低,只有12萬元,跟Richart的「50萬元以內1%活儲利率」相比,少了一大截,但對於正在累積第一桶金的朋友來說,這個帳戶的也是很不錯的選擇之一。

提醒您,每半年付息一次,但每日計息。

  • 千元低門檻基金理財

銀行賣的基金通常比較貴啦,要買,不如來鉅亨買基金開戶,跟上寶可孟這一團開戶還可享有數不盡的好康喔

  • 外幣優惠享高利


  •  超可愛的VISA金融卡


這張卡片應該算是少數的數位帳戶中,排得進前三名的好看卡面!有收集癖的朋友,可以上了!不過刷卡消費只有0.5%回饋,非常不優。關於金融卡連結帳戶的盜刷隱憂,請詳見此討論文:【為什麼銀行狂推簽帳金融卡?】而你卻不知它的風險所在?


開完戶後,大概要等2~3個工作天,才會知道是否成功開戶,查詢網址如下:
如果您開戶成功,那我先恭喜您!接下來就是等超可愛的金融卡入手後,就可以開卡:
以上任務都完成後,還有APP要搭配服用,才是完整的體驗。數位帳戶,當然就是要搭配超級棒的專屬APP囉!

請掃碼下載

這個APP我自己的使用體驗,界面設計流暢、查詢帳戶餘額、轉帳,都是滿親人的設計。不過基金功能我並沒有試用過,就無法評介。這個APP並非專屬搭配數位帳戶而設計的APP,基本上你只要有一銀的帳戶,就可以用既有的帳密登入囉!最近也開始新增信用卡查詢的相關功能,愈來愈好用了!。


確定iLEO數位帳戶是自己心目中理想的戶頭了嗎?那就來開一戶吧:

【結論】

多一個帳戶,有什麼缺點嗎?個人覺得數位帳戶既不會有存簿,只要登入網銀、APP就可以查資料、轉帳,非常適點現代年輕人的步調:快速、一步到位。公股銀行難得有佳績,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啊!

 

想了解更多省錢資訊跟理財新知?請加入卡板邦TG官方頻道,裡面有非常多的優惠資訊:

  • 免費加入卡邦Telegram官方頻道 >>請點我

  • 免費訂閱寶可孟YouTube頻道>> 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