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達人秀.卡好新攻略】全台灣第一個專門談信用卡的節目,火熱登場!

原來信用卡也可以變成網路節目?!東森新聞網,好樣的!這個世界,真是愈來愈有趣了。到底寶可孟又出什麼新招?快來看看。

什麼是"理財達人秀"?


理財達人秀」是由東森新聞網推出的一系列節目,有講股票的《存股敵8個》、基金相關的《基金切要辣》等單元,也有取得其他影片授權的《理財小講堂》等等的,算是非常多元的頻道經營。

現在,他們把觸角伸到平民議題-「信用卡」 ,講到信用卡達人,你會想到誰呢?登登!當然是寶可孟啦。這也是製作單位一開始找上寶可孟的原因,就是我在信用卡界的努力付出,讓他們不論是問其他親友提出口袋名單、或是自行上網Google信用卡相關議題,我的名字總是很快的映入眼簾。

也因此,在三月中旬我跟主持人蘭婷約了碰面喝咖啡,聊聊合作的可能性。這一聊之下,發覺節目的理念,跟我經營社群的想法是非常契合的:

「把好的理財知識帶給大家」

這個節目採一至兩週錄影一次的方式,並且選擇在每週一晚上八點半,在FB、YT兩大平台首播,不曉得大家都有一起來收看嗎?如果沒有的話,請趕快把時間排入行事曆,歡迎您一起來看首播、在Facbeook首播時,線上來跟主持人、寶可孟一起互動,非常好玩喔!

第一集廣告Banner

目前節目錄影集數有哪些?

以下是目前推出的節目與議題(持續更新):
小甜甜首辦卡踩2大地雷 欠40萬信用破產1招洗白|邱蘭婷、小甜甜、寶可孟《理財達人秀》

狂!小甜甜刷5千現省3千 達人1招教你再撈30%回饋|邱蘭婷、小甜甜、寶可孟《理財達人秀》


丫頭集資刷卡賺1萬4!教你3招現金回饋激省35%|邱蘭婷、詹子晴(丫頭)、寶可孟《理財達人秀》



2招把繳出去的稅賺回來!刷這張卡讓銀行幫你付10%|邱蘭婷、李芳瑜、寶可孟《理財達人秀》




第二集廣告Banner

聊聊信用卡的有趣議題

為什麼要聊「信用卡」?你知道台灣信用卡界,平均一週就出一張新的信用卡嗎?2018年神卡為什麼在2019年就跌落神壇?繳保費要用哪一張卡?這些問題都是大家想知道的議題,也是我很樂於跟大家分享的題目。

你可能會問:那寶可孟的角色定位是什麼?是協同主持人呢?還是固定來賓?還是專家角色呢?上上節目耍耍嘴皮子而已嗎?當然不是這樣。每一集的節目,其實都是我跟主持人一起協力發想,她丟一個問題給我、我給予答案,這樣子一來一往之間把節目內容給兜出來的,不簡單!

排行榜、名次與表格,都是我平時寫部落格時就與大家分享的資訊,不然哪可能在短時間內生出來呢?還要兼顧最新的時事議題,把超夯信用卡放進節目中,若不是時常浸淫在這個圈子裡,哪可能有這麼多消息呢?這就是平常要做好功課,才不會臨時報佛腳。

所以我可以100%肯定,來看《卡好新攻略》,你獲取的絕對是最新的市場訊息!

第三集的廣告Banner

【結論】

參與這個節目的製作,才發現背後有一整群的工作人員在打點這個節目,勞苦功高的主持人蘭婷 (歡迎大家去追蹤她的粉絲專頁)不用說,一定是最辛苦的,接下來還有製作人、執行製作、東森電視11樓的梳化師們、現場錄影的導播組、攝影師團隊,這些都是很大量的資源投入,為的就是成就一個知性有趣的節目給社會大眾。

如果您喜歡這樣子的節目風格與內容,請務必週一晚間八點半來看首播,寶可孟與您空中來相會!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